作者s1023 (光阳奔腾第八代)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打退堂鼓了....
时间Sun Jun 29 19:45:51 2008
期待了一个礼拜
今天要去逢甲看广仲!
结果.....要买唱才可以去
可是我是跟我朋友
不过两个都只有高中而已
没什麽钱
本来是想说能不能买一张两个人进去
不行><"
恩....放弃了~"~
--
使用者付费是没错啦...
没钱万万不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135.184
1F:→ minner:没吧?! 为什麽我没印象今天有说要看有没有才能听这回事?? 06/29 19:53
2F:推 ilikemonster:真的吗? 囧!!!!!! 所有场次应该都是open的吧~ 06/29 20:00
3F:→ s1023:没有囧rz....有怎走进去还被叫出来 06/29 20:01
4F:→ s1023: 人 06/29 20:02
5F:→ s1023:很失望>< 06/29 20:04
6F:→ famedo:跑过的唱片行巡回好像只有大众有这种情形,可能是办在室内 06/29 20:13
7F:→ famedo:的关系。不过小队长还有很多巡回都是开放的唷!!!! 06/29 20:14
8F:→ famedo:像吉他社、宿舍巡回都是完全开放的呀~~ 06/29 20:16
9F:→ baccarat:原po应该是彩排的时候走进去吧XD 我上次也是傻傻还在准 06/29 20:17
10F:→ baccarat:备就走进去了.... 06/29 20:17
11F:推 siuda:不会吧!!!我没买cd也在里面听完了耶~ 06/29 20:21
12F:→ siuda: 而且听完小队长唱歌 我就马上买了一张!! XD 06/29 20:21
13F:→ chocochild:使用者付费...(下次可以问清楚的) 06/29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