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810715 (越來越不上鏡了)
看板Crowd
標題[問題] 請小隊長吃早餐?
時間Sat Jun 28 23:49:22 2008
請問...
我明天可以帶早餐去給小隊長吃嗎???
可是彰化場是在下午這樣會不會很怪???
我真的超想請小隊長吃好吃的肉包說
小隊長會接受嗎?
喔!!!明天就要見小隊長長啦!!!
好緊張!!!好緊張喔!!!
超熱血的拉拉拉!!!
伸張正義伸中隊.310號小隊員明天就要報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6.30
1F:→ danini:Yah!!! 06/28 23:53
2F:推 mooncakechen:YAH!!!! 彰化美食 GO!!!! 06/28 23:55
3F:推 papabearche:耶!!!!上吧!!!我也在想要請隊長吃東西!!!! 06/28 23:56
4F:推 naphele:是阿振肉包嗎 06/29 00:02
5F:→ tina810715:所以是OK囉? Yah!!! 那是下午茶囉?XD 是鹿港美食啦!XD 06/29 00:03
6F:推 mooncakechen:阿 我好想吃噢!!! 06/29 00:04
7F:→ tina810715:NO我不吃阿振 在地人是不吃阿振的啦(雖然我不是在地人) 06/29 00:05
8F:→ tina810715:就是小早餐店的好吃的肉包 需要團購嗎?XDDDDDDDDD 06/29 00:06
9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哈 還團購哩XD 好可愛喔! 06/29 00:07
10F:推 HIPOSITION:要知道這可是肉包子一去無回阿~ 痾~~ 06/29 01:01
11F:→ plumageonly:一去無回XDDDDDDDDD 06/29 01:02
12F:→ mooncakechen:包子一去 就真的不會回來哩!! 06/29 01:03
13F:推 xxsmin: 肉包子打廣仲XDDD 06/29 01:14
14F:推 ssnio:一去無回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9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