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810715 (越来越不上镜了)
看板Crowd
标题[问题] 请小队长吃早餐?
时间Sat Jun 28 23:49:22 2008
请问...
我明天可以带早餐去给小队长吃吗???
可是彰化场是在下午这样会不会很怪???
我真的超想请小队长吃好吃的肉包说
小队长会接受吗?
喔!!!明天就要见小队长长啦!!!
好紧张!!!好紧张喔!!!
超热血的拉拉拉!!!
伸张正义伸中队.310号小队员明天就要报到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6.30
1F:→ danini:Yah!!! 06/28 23:53
2F:推 mooncakechen:YAH!!!! 彰化美食 GO!!!! 06/28 23:55
3F:推 papabearche:耶!!!!上吧!!!我也在想要请队长吃东西!!!! 06/28 23:56
4F:推 naphele:是阿振肉包吗 06/29 00:02
5F:→ tina810715:所以是OK罗? Yah!!! 那是下午茶罗?XD 是鹿港美食啦!XD 06/29 00:03
6F:推 mooncakechen:阿 我好想吃噢!!! 06/29 00:04
7F:→ tina810715:NO我不吃阿振 在地人是不吃阿振的啦(虽然我不是在地人) 06/29 00:05
8F:→ tina810715:就是小早餐店的好吃的肉包 需要团购吗?XDDDDDDDDD 06/29 00:06
9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哈 还团购哩XD 好可爱喔! 06/29 00:07
10F:推 HIPOSITION:要知道这可是肉包子一去无回阿~ 痾~~ 06/29 01:01
11F:→ plumageonly:一去无回XDDDDDDDDD 06/29 01:02
12F:→ mooncakechen:包子一去 就真的不会回来哩!! 06/29 01:03
13F:推 xxsmin: 肉包子打广仲XDDD 06/29 01:14
14F:推 ssnio:一去无回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9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