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eyes0622 (艾芊)
看板Crowd
標題[心得] 隊長在夢時代
時間Sat Jun 28 23:46:56 2008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隊長的表演
讓我太驚訝了 隊長原來這麼帥>////<
雖然今天因為下大雨
隊長晚到了一個多小時 只唱了三首歌
不過表演實在是非常的棒
包括"VOCAL再大聲一點~現在要升KEY"
都融入到了歌曲裡面 真的很好笑XD
美中不足的是
我後面站了兩個女生 不斷的說話說超大聲
"他好好笑喔!!他的頭好好笑!!"
不斷的笑不斷的說話
是在唱歌的這中間進行= =
看表演的心情有被影響到 唉
-----------------------------
最後隊長很貼心的有幫我署名"艾芊" 還寫了 廣中隊 Yah!
這真是太酷了!!!!!!!!!!!!!!
希望演唱會大成功!!!!!
----------------------------
這真是打綠廣仲一家親嗎 我有看到打粉耶
Yah!!!!太酷了!!!!
--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bby06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76.81
1F:推 winnie0911:打粉隊員一家親!!!!!!!YAH!!!!!!!!! 06/28 23:48
2F:推 intiiii: 打粉隊員一家親!!!!!!!YAH!!!!!!!!! 06/28 23:48
3F:推 room707: !!!!!!!YAH!!!!!!!!! 06/28 23:49
4F:推 mooncakechen:粉隊員一家親!!!!!!!YAH!!!!!!!!!!!衷心感謝珍重在見 06/28 23:50
5F:推 ccp2006: 打粉隊員一家親!!!!!!!YAH!!!!!!!!! love & peace 06/28 23:57
6F:推 wai1120: 打粉隊員一家親!!!!!!!YAH!!!!!!!!! 我也是打粉XD 06/28 23:59
7F:推 markboy4317: 粉隊員一家親!!!!!!!YAH!!!!!!!!! 我更愛廣仲!!YAH!! 06/29 10:05
8F:推 cloudylove:打粉隊員一家親!!!!!!!YAH!!!!!!!!! 我也有去 06/29 11:41
9F:推 sindy830615:打粉隊員一家親!!!!!!!YAH!!!!!!!!! 艾芊我有看到你耶 06/29 12:50
10F:→ sindy830615:打粉隊員一家親!!!!!!!YAH!!!!!!!!!我就站在你旁邊! 06/29 12:51
11F:推 Euphemia: 打粉隊員一家親!!!!!!!YAH!!!!!!!!!艾芊你好面熟!!!XD 06/29 18:42
12F:→ miniemi: 打粉隊員一家親!!!!!!!YAH!!!!!!!!! 我也是打粉XD 06/2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