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eyes0622 (艾芊)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队长在梦时代
时间Sat Jun 28 23:46:56 2008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队长的表演
让我太惊讶了 队长原来这麽帅>////<
虽然今天因为下大雨
队长晚到了一个多小时 只唱了三首歌
不过表演实在是非常的棒
包括"VOCAL再大声一点~现在要升KEY"
都融入到了歌曲里面 真的很好笑XD
美中不足的是
我後面站了两个女生 不断的说话说超大声
"他好好笑喔!!他的头好好笑!!"
不断的笑不断的说话
是在唱歌的这中间进行= =
看表演的心情有被影响到 唉
-----------------------------
最後队长很贴心的有帮我署名"艾芊" 还写了 广中队 Yah!
这真是太酷了!!!!!!!!!!!!!!
希望演唱会大成功!!!!!
----------------------------
这真是打绿广仲一家亲吗 我有看到打粉耶
Yah!!!!太酷了!!!!
--
无名
http://www.wretch.cc/blog/abby06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76.81
1F:推 winnie0911:打粉队员一家亲!!!!!!!YAH!!!!!!!!! 06/28 23:48
2F:推 intiiii: 打粉队员一家亲!!!!!!!YAH!!!!!!!!! 06/28 23:48
3F:推 room707: !!!!!!!YAH!!!!!!!!! 06/28 23:49
4F:推 mooncakechen:粉队员一家亲!!!!!!!YAH!!!!!!!!!!!衷心感谢珍重在见 06/28 23:50
5F:推 ccp2006: 打粉队员一家亲!!!!!!!YAH!!!!!!!!! love & peace 06/28 23:57
6F:推 wai1120: 打粉队员一家亲!!!!!!!YAH!!!!!!!!! 我也是打粉XD 06/28 23:59
7F:推 markboy4317: 粉队员一家亲!!!!!!!YAH!!!!!!!!! 我更爱广仲!!YAH!! 06/29 10:05
8F:推 cloudylove:打粉队员一家亲!!!!!!!YAH!!!!!!!!! 我也有去 06/29 11:41
9F:推 sindy830615:打粉队员一家亲!!!!!!!YAH!!!!!!!!! 艾芊我有看到你耶 06/29 12:50
10F:→ sindy830615:打粉队员一家亲!!!!!!!YAH!!!!!!!!!我就站在你旁边! 06/29 12:51
11F:推 Euphemia: 打粉队员一家亲!!!!!!!YAH!!!!!!!!!艾芊你好面熟!!!XD 06/29 18:42
12F:→ miniemi: 打粉队员一家亲!!!!!!!YAH!!!!!!!!! 我也是打粉XD 06/2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