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bearche (請叫我派大星)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終於讓我等到了!!!
時間Sat Jun 28 19:14:02 2008
我現在已經開始興奮了怎麼辦阿阿阿阿!!!!!!
明天廣仲要來彰化耶!!!!!!!!!
身為廣伸小隊041編號的隊員
從入隊到現在這段期間內
廣仲大大小小的表演我卻都沒參加到
(唉高中生又家管比較嚴一點...)
所以當我看到通告表出現"彰化"這兩個字
我的內心真是洶湧澎湃激動不已!!!!!!!!!!!!!
真想大喊"喔!!!挖出運啦!!!!!!!!!"
總之 我希望現在開始跳過晚上跳過早上直接變成下午吧XDDD
說實在的在廣伸版待這麼久 我真的一直好愛大家喔!!>////<
雖然現在都變成默默的潛水客 不像之前這麼高調了XD
中間經歷過換版主 玩過小i的有獎徵答(禮物超可愛的啦) 還吃過animaus的粽子(羞)
以及大大小小歡笑不停的事情..........
Crowd就這樣一直盤據在我的最愛列表第一位!!(喔這就是隊長的魔力阿!!)
總之謝謝大家帶給我的歡樂、雖然下半年可能進入閉關狀態了(要學測了,哭哭)
我還是會一直記得這裡有群可愛的人們!!:")
不過說了這麼多 我想我還是會偷偷跑上來看看大家的動靜的:P
明天心得文也是一定會發的啦哈哈哈!!
(雖然我們段考還沒考完耶禮拜一還有一科 不過 遇到隊長!!我就只能揮霍了啊!!!!)
還有我一直好想問喔!!
隊長大人想吃什麼名產嗎!!!!XDDD
我可以偷偷塞給你!!!!(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52.207
1F:推 cannotbut:明天我也要去彰化耶而且剛剛好星期一也還要考試哈!!! 06/28 19:42
2F:推 yixian8061:噢我也是!終於等到彰化場了!!!就算禮拜一考試也要去!!! 06/28 21:09
3F:推 mooncakechen:科科!!!彰化也 我想吃肉圓!!! (誰理你阿 XD) 06/28 21:13
4F:推 ilikemonster:派大星加油!!!!!!!:) 耶!!!!!彰化有好多好吃的啊!!!! 06/28 21:51
5F:→ papabearche:彰化好吃的真的好多而且好便宜的說!!!!!!!!!!XDDDDDDD 06/28 22:58
6F:推 mooncakechen:那我好想去彰化揮霍一下噢 06/28 23:02
7F:→ papabearche:來阿來啊!!(招手) 06/28 23:05
8F:推 lionqueenyah:還可以看看大佛吃吃肉圓!!!!!(YAH) 06/28 23:06
9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派大星已經對我發送彰化美食光波!! 考試加油噢 06/28 23:09
10F:推 vanessani:嗚...........我也差不多停止開電腦了 好喜歡板上的大家 06/29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