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bearche (请叫我派大星)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终於让我等到了!!!
时间Sat Jun 28 19:14:02 2008
我现在已经开始兴奋了怎麽办阿阿阿阿!!!!!!
明天广仲要来彰化耶!!!!!!!!!
身为广伸小队041编号的队员
从入队到现在这段期间内
广仲大大小小的表演我却都没参加到
(唉高中生又家管比较严一点...)
所以当我看到通告表出现"彰化"这两个字
我的内心真是汹涌澎湃激动不已!!!!!!!!!!!!!
真想大喊"喔!!!挖出运啦!!!!!!!!!"
总之 我希望现在开始跳过晚上跳过早上直接变成下午吧XDDD
说实在的在广伸版待这麽久 我真的一直好爱大家喔!!>////<
虽然现在都变成默默的潜水客 不像之前这麽高调了XD
中间经历过换版主 玩过小i的有奖徵答(礼物超可爱的啦) 还吃过animaus的粽子(羞)
以及大大小小欢笑不停的事情..........
Crowd就这样一直盘据在我的最爱列表第一位!!(喔这就是队长的魔力阿!!)
总之谢谢大家带给我的欢乐、虽然下半年可能进入闭关状态了(要学测了,哭哭)
我还是会一直记得这里有群可爱的人们!!:")
不过说了这麽多 我想我还是会偷偷跑上来看看大家的动静的:P
明天心得文也是一定会发的啦哈哈哈!!
(虽然我们段考还没考完耶礼拜一还有一科 不过 遇到队长!!我就只能挥霍了啊!!!!)
还有我一直好想问喔!!
队长大人想吃什麽名产吗!!!!XDDD
我可以偷偷塞给你!!!!(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52.207
1F:推 cannotbut:明天我也要去彰化耶而且刚刚好星期一也还要考试哈!!! 06/28 19:42
2F:推 yixian8061:噢我也是!终於等到彰化场了!!!就算礼拜一考试也要去!!! 06/28 21:09
3F:推 mooncakechen:科科!!!彰化也 我想吃肉圆!!! (谁理你阿 XD) 06/28 21:13
4F:推 ilikemonster:派大星加油!!!!!!!:) 耶!!!!!彰化有好多好吃的啊!!!! 06/28 21:51
5F:→ papabearche:彰化好吃的真的好多而且好便宜的说!!!!!!!!!!XDDDDDDD 06/28 22:58
6F:推 mooncakechen:那我好想去彰化挥霍一下噢 06/28 23:02
7F:→ papabearche:来阿来啊!!(招手) 06/28 23:05
8F:推 lionqueenyah:还可以看看大佛吃吃肉圆!!!!!(YAH) 06/28 23:06
9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派大星已经对我发送彰化美食光波!! 考试加油噢 06/28 23:09
10F:推 vanessani:呜...........我也差不多停止开电脑了 好喜欢板上的大家 06/29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