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erjoyce (莫小樂在教堂發呆)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關於盧廣仲的KTV
時間Sat Jun 28 18:03:57 2008
前幾天閒來無事直接到錢櫃官網留言詢問為何沒有小隊長的KTV可唱
錢櫃回覆如下
親愛的*** 您好:
展信愉快!
謝謝您對錢櫃公司的支持與肯定,並於百忙中撥空來函,在此表示深摯感謝!
關於您信中提及希望增加盧廣仲歌曲一事,我們已立即轉達予相關單位,
為了能儘速為您處理,在此冒昧懇請您再度撥冗來函(或來電),
提供較喜愛之歌曲曲名等相關資訊,敝公司定會竭盡所能地滿足客戶需求,
另各門市亦會不定期推出新進歌曲,歡迎您蒞臨點唱。
有沒有熟知內情的人可以補充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0.48
1F:推 swefr2005:推!!!! 醬以後就唱的到小隊長的歌了!! 06/28 18:07
2F:推 sam9371:標準的制式回答 嘖嘖 06/28 18:26
3F:推 ssnio:早安晨之美 Que te pasa 100種生活 好想要揮霍 別殺我 06/28 18:28
4F:→ ssnio:我愛你 無敵鐵金剛 寂寞考 校園美女2008 破氣球 全都要!!!!! 06/28 18:28
5F:推 max1007:應該是伴唱帶的問題~伴唱帶製作公司有沒有跟AVEX簽約這樣 06/28 18:39
6F:推 AlphabetR:有夠官咚咚隆咚腔腔腔腔 06/28 19:04
7F:→ angel:樓樓上想說的是伴唱帶代理公司有沒有跟KTV業者簽約嗎? 06/28 19:13
8F:→ angel:不然我們都來寫信好了 一人一信唱廣仲!!!!!!!!!!!!!!!!!! 06/28 19:17
9F:推 lionqueenyah:啊~ 一人一信唱廣仲!!!!!!!!!!!!!!!!!! 06/28 19:19
10F:推 e102911:GOOD!! 一人一信唱廣仲!!!!!!!!!!!!!!!!!! 06/28 20:38
11F:→ cynosure0517:那些KTV業者已涇不是第一次這樣了Orz 06/28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