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erjoyce (莫小乐在教堂发呆)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关於卢广仲的KTV
时间Sat Jun 28 18:03:57 2008
前几天闲来无事直接到钱柜官网留言询问为何没有小队长的KTV可唱
钱柜回覆如下
亲爱的*** 您好:
展信愉快!
谢谢您对钱柜公司的支持与肯定,并於百忙中拨空来函,在此表示深挚感谢!
关於您信中提及希望增加卢广仲歌曲一事,我们已立即转达予相关单位,
为了能尽速为您处理,在此冒昧恳请您再度拨冗来函(或来电),
提供较喜爱之歌曲曲名等相关资讯,敝公司定会竭尽所能地满足客户需求,
另各门市亦会不定期推出新进歌曲,欢迎您莅临点唱。
有没有熟知内情的人可以补充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30.48
1F:推 swefr2005:推!!!! 酱以後就唱的到小队长的歌了!! 06/28 18:07
2F:推 sam9371:标准的制式回答 啧啧 06/28 18:26
3F:推 ssnio:早安晨之美 Que te pasa 100种生活 好想要挥霍 别杀我 06/28 18:28
4F:→ ssnio:我爱你 无敌铁金刚 寂寞考 校园美女2008 破气球 全都要!!!!! 06/28 18:28
5F:推 max1007:应该是伴唱带的问题~伴唱带制作公司有没有跟AVEX签约这样 06/28 18:39
6F:推 AlphabetR:有够官咚咚隆咚腔腔腔腔 06/28 19:04
7F:→ angel:楼楼上想说的是伴唱带代理公司有没有跟KTV业者签约吗? 06/28 19:13
8F:→ angel:不然我们都来写信好了 一人一信唱广仲!!!!!!!!!!!!!!!!!! 06/28 19:17
9F:推 lionqueenyah:啊~ 一人一信唱广仲!!!!!!!!!!!!!!!!!! 06/28 19:19
10F:推 e102911:GOOD!! 一人一信唱广仲!!!!!!!!!!!!!!!!!! 06/28 20:38
11F:→ cynosure0517:那些KTV业者已泾不是第一次这样了Orz 06/28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