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1007 (保衛廣仲人人有責)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遲來的照片
時間Sat Jun 28 13:49:50 2008
話說今天突然熊熊想起~上次台北縣民廣場 小隊長的照片還靜靜躺在相機裡..
然後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上傳上去了....
請大家慢用(遞)
http://album.blog.yam.com/maxhaha1007&folder=4450704
--
話說清大的照片光源很差....所以刪得差不多了>"<
原來..縣民廣場..曬黑的代價是換來了清晰的小隊長照片(淚)
--
http://blog.yam.com/maxhaha1007
自由的隨風飛翔.雜記.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6.128
※ 編輯: max1007 來自: 118.169.36.128 (06/28 13:50)
1F:推 blamegod:樣式好炫!!!!!!!!隊長唷呼!!!!!!!!!!!!!!!!!!!!!!!!!!!!! 06/28 14:04
2F:推 zzzzzzzzzzzb:哇 第一個上場就廣仲啊 好威啊~~ 06/28 16:06
3F:推 ssnio:超威 可是只有一首=口= 看到熟面孔了XD 06/28 16:26
4F:→ ssnio:天氣有這麼好晒黑阿 現在覺得沒去真可惜 該死的期末考 06/28 16:27
5F:推 mooncakechen:科科 不知道今天簽唱會順不順利! 06/28 17:59
6F:→ ssnio:等心得囉 XD 06/28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