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1007 (保卫广仲人人有责)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迟来的照片
时间Sat Jun 28 13:49:50 2008
话说今天突然熊熊想起~上次台北县民广场 小队长的照片还静静躺在相机里..
然後刚刚稍微整理了一下..上传上去了....
请大家慢用(递)
http://album.blog.yam.com/maxhaha1007&folder=4450704
--
话说清大的照片光源很差....所以删得差不多了>"<
原来..县民广场..晒黑的代价是换来了清晰的小队长照片(泪)
--
http://blog.yam.com/maxhaha1007
自由的随风飞翔.杂记.心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36.128
※ 编辑: max1007 来自: 118.169.36.128 (06/28 13:50)
1F:推 blamegod:样式好炫!!!!!!!!队长唷呼!!!!!!!!!!!!!!!!!!!!!!!!!!!!! 06/28 14:04
2F:推 zzzzzzzzzzzb:哇 第一个上场就广仲啊 好威啊~~ 06/28 16:06
3F:推 ssnio:超威 可是只有一首=口= 看到熟面孔了XD 06/28 16:26
4F:→ ssnio:天气有这麽好晒黑阿 现在觉得没去真可惜 该死的期末考 06/28 16:27
5F:推 mooncakechen:科科 不知道今天签唱会顺不顺利! 06/28 17:59
6F:→ ssnio:等心得罗 XD 06/28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