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upupu (王主管)
看板Crowd
標題[心得] 王主管誇下海口之失利記
時間Fri Jun 27 21:31:55 2008
周二的臨時通告誇下海口 一定要買到第一排中間的位子
也看到此地許多人放出狠話要和我搶....
我王主管為人坦蕩 凡事說到做到 昨晚先沙盤推演 再次複習每個買票步驟
今天11點45分準時就位 號召附近同事共六位
全部進入備戰狀態 信用卡準備好 一切就緒
果真年代售票準時開賣 辦公室一片吼叫 阿阿阿 是第一排中間四個嗎?
對對對 快搶啦 吼吼吼 又有人說 這樣同時下單會不會不行啊?
此起彼落 大呼小笑 亂成一團
開始有人說 我訂到了我訂到了!!
另一位同事 我買到了!我買到了!!
我樂的哈哈大笑~~~ 內心快樂的不得了
沒想到 一切都是
白高興一場 等到按下確定鍵 竟然給我出現:
此區已有人訂走
此區已有人訂走
此區已有人訂走
此區已有人訂走
此區已有人訂走
此區已有人訂走
此區已有人訂走
吼!! 我真是傷心啊…… 搶第一排中間1 2 3 4就這樣徹底的失敗
剛剛再度去年代售票檢查 二樓的位子都快賣光了
希望可以賣的好 加場我又要去搶第一排中間的位子了!
8/23演唱會當天 我想我會去第一排看清楚是那位高手搶到席位
不知道是否可以跟她拍個照和握個手呢?
祝大家週末都愉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35.136
1F:推 hiphop4ever:XD 第一排中間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06/27 21:33
2F:推 EJseven:究竟 001001是誰?!大家都好奇XDD !!!!!!!!!!!!!!!!!!!!!!! 06/27 21:34
3F:推 mooncakechen:那請問王主管買到哪一個位子? 06/27 21:35
4F:推 intiiii:神秘的第一排中間我也想知道是誰XD!!!是隊員的就現身吧XD! 06/27 21:37
5F:推 lionqueenyah:王主管超可愛的XDD 001001該不會就是隊長本人吧?!XDD 06/27 21:37
6F:推 vanessani:我也自行演練超多遍 沒想到...........001001你到底是誰 06/27 21:40
7F:推 EJseven:金石堂店員幫我選也一直出現"此區已有人訂走"...囧rz 06/27 21:42
8F:推 ilikemonster:王主管你好可愛!!!!!!!!!!!YAH!!!!!!週末愉快!!!!!!! 06/27 21:42
9F:推 balla1219:王主管我好愛妳喔!!!!哈哈哈 妳好可愛!!!!!!!!! 06/27 21:45
10F:推 warpspin:週末也要來個早餐的! 週末愉快!!!! :D 06/27 21:46
11F:推 yuki1003:我也想問王主管買到哪個位子?XD 06/27 21:46
12F:推 intiiii:想知+1XD!!!!!!!!!!!!!!!!!!!!!!!!!!!!!!!!!!!!!!!!!!!!!! 06/27 21:49
13F:推 inicole:王主管好可愛XD 06/27 21:50
14F:推 kimos177155:王主管;我愛你!!!! 06/27 21:57
15F:推 cannotbut:王主管超可愛的耶!!!!!!!!!!!!!!!!!!!!!! 06/27 21:57
16F:推 rose4025:我也想去跟第一排的高手合照阿!!!!佩服佩服XD 06/27 22:07
17F:推 vanessani:001001搶盡廣中風采阿!!!!!!!!!!!!呼叫 001001 OVER! 06/27 22:09
18F:→ vanessani: 仲!!!!!!!!!!!!!!!!!!!!!!!!!!!!!!!!!!= = 06/27 22:11
19F:推 gsf7114:我想跟王主管合照阿哈哈 06/27 22:12
20F:推 yuki1003:想跟王主管合照+1 XD 雖然已經有合照過了XD 06/27 22:17
21F:→ pupupupu:人家我會害羞縮.......謝謝你們的愛(羞) 06/27 22:40
22F:推 yuki1003:哈哈哈 王主管 好可愛XD!!! 06/27 22:49
23F:推 lionqueenyah:王主管挖愛哩拉!!!!陪伴我這禮拜的期末考:D 06/27 22:52
24F:推 mooncakechen:請接受我們對你的愛 王主管!! 06/27 22:52
25F:推 coco7901:王主管 我愛你!!!我們再一起握手拍照吧!!! XDDD 06/27 23:03
26F:推 taco428:我也有跟王主管合照過~喔喔喔喔喔 06/28 03:02
27F:推 HIPOSITION: YA等下就要下南部哩!!!COOL 06/28 03:33
28F:推 ssnio: YA 廣仲好早 06/28 07:13
29F:推 hodiamay:早安!!!!南部早餐也好吃喔!!!:D 06/28 07:15
30F:推 Lilychou2: YA早安各位!!!! 06/28 09:01
31F:→ plumageonly: YA 廣仲早安!!!!!! 06/28 10:37
32F:推 mooncakechen:YA 吃完早餐在繼續打包 06/28 11:36
33F:推 mooncakechen:YA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06/28 13:15
34F:推 lionqueenyah:YA 暑假來了!!!!!!!!隊長我來了!!!!!!!!WOOHOO 06/28 14:19
35F:推 helenlin68:哈~我也有合照哩...啦啦啦... 07/02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