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upupu (王主管)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王主管夸下海口之失利记
时间Fri Jun 27 21:31:55 2008
周二的临时通告夸下海口 一定要买到第一排中间的位子
也看到此地许多人放出狠话要和我抢....
我王主管为人坦荡 凡事说到做到 昨晚先沙盘推演 再次复习每个买票步骤
今天11点45分准时就位 号召附近同事共六位
全部进入备战状态 信用卡准备好 一切就绪
果真年代售票准时开卖 办公室一片吼叫 阿阿阿 是第一排中间四个吗?
对对对 快抢啦 吼吼吼 又有人说 这样同时下单会不会不行啊?
此起彼落 大呼小笑 乱成一团
开始有人说 我订到了我订到了!!
另一位同事 我买到了!我买到了!!
我乐的哈哈大笑~~~ 内心快乐的不得了
没想到 一切都是
白高兴一场 等到按下确定键 竟然给我出现:
此区已有人订走
此区已有人订走
此区已有人订走
此区已有人订走
此区已有人订走
此区已有人订走
此区已有人订走
吼!! 我真是伤心啊…… 抢第一排中间1 2 3 4就这样彻底的失败
刚刚再度去年代售票检查 二楼的位子都快卖光了
希望可以卖的好 加场我又要去抢第一排中间的位子了!
8/23演唱会当天 我想我会去第一排看清楚是那位高手抢到席位
不知道是否可以跟她拍个照和握个手呢?
祝大家周末都愉快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35.136
1F:推 hiphop4ever:XD 第一排中间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06/27 21:33
2F:推 EJseven:究竟 001001是谁?!大家都好奇XDD !!!!!!!!!!!!!!!!!!!!!!! 06/27 21:34
3F:推 mooncakechen:那请问王主管买到哪一个位子? 06/27 21:35
4F:推 intiiii:神秘的第一排中间我也想知道是谁XD!!!是队员的就现身吧XD! 06/27 21:37
5F:推 lionqueenyah:王主管超可爱的XDD 001001该不会就是队长本人吧?!XDD 06/27 21:37
6F:推 vanessani:我也自行演练超多遍 没想到...........001001你到底是谁 06/27 21:40
7F:推 EJseven:金石堂店员帮我选也一直出现"此区已有人订走"...囧rz 06/27 21:42
8F:推 ilikemonster:王主管你好可爱!!!!!!!!!!!YAH!!!!!!周末愉快!!!!!!! 06/27 21:42
9F:推 balla1219:王主管我好爱你喔!!!!哈哈哈 你好可爱!!!!!!!!! 06/27 21:45
10F:推 warpspin:周末也要来个早餐的! 周末愉快!!!! :D 06/27 21:46
11F:推 yuki1003:我也想问王主管买到哪个位子?XD 06/27 21:46
12F:推 intiiii:想知+1XD!!!!!!!!!!!!!!!!!!!!!!!!!!!!!!!!!!!!!!!!!!!!!! 06/27 21:49
13F:推 inicole:王主管好可爱XD 06/27 21:50
14F:推 kimos177155:王主管;我爱你!!!! 06/27 21:57
15F:推 cannotbut:王主管超可爱的耶!!!!!!!!!!!!!!!!!!!!!! 06/27 21:57
16F:推 rose4025:我也想去跟第一排的高手合照阿!!!!佩服佩服XD 06/27 22:07
17F:推 vanessani:001001抢尽广中风采阿!!!!!!!!!!!!呼叫 001001 OVER! 06/27 22:09
18F:→ vanessani: 仲!!!!!!!!!!!!!!!!!!!!!!!!!!!!!!!!!!= = 06/27 22:11
19F:推 gsf7114:我想跟王主管合照阿哈哈 06/27 22:12
20F:推 yuki1003:想跟王主管合照+1 XD 虽然已经有合照过了XD 06/27 22:17
21F:→ pupupupu:人家我会害羞缩.......谢谢你们的爱(羞) 06/27 22:40
22F:推 yuki1003:哈哈哈 王主管 好可爱XD!!! 06/27 22:49
23F:推 lionqueenyah:王主管挖爱哩拉!!!!陪伴我这礼拜的期末考:D 06/27 22:52
24F:推 mooncakechen:请接受我们对你的爱 王主管!! 06/27 22:52
25F:推 coco7901:王主管 我爱你!!!我们再一起握手拍照吧!!! XDDD 06/27 23:03
26F:推 taco428:我也有跟王主管合照过~喔喔喔喔喔 06/28 03:02
27F:推 HIPOSITION: YA等下就要下南部哩!!!COOL 06/28 03:33
28F:推 ssnio: YA 广仲好早 06/28 07:13
29F:推 hodiamay:早安!!!!南部早餐也好吃喔!!!:D 06/28 07:15
30F:推 Lilychou2: YA早安各位!!!! 06/28 09:01
31F:→ plumageonly: YA 广仲早安!!!!!! 06/28 10:37
32F:推 mooncakechen:YA 吃完早餐在继续打包 06/28 11:36
33F:推 mooncakechen:YA 这是今天的第六遍 06/28 13:15
34F:推 lionqueenyah:YA 暑假来了!!!!!!!!队长我来了!!!!!!!!WOOHOO 06/28 14:19
35F:推 helenlin68:哈~我也有合照哩...啦啦啦... 07/02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