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nomaki (需要英文家教請洽阮棠)
看板Crowd
標題[入手]在金石堂汀洲店買到
時間Fri Jun 27 14:06:04 2008
耶耶耶今天真是搖滾的一天耶!!!!!!!!
寂寞考最後一科考完就衝到金石堂汀洲店買票
三個人在售票處前面晃阿晃的
好不容易等到12點,金石堂的大姐還不知道12點了= =
(對了、金石堂汀洲店大姐的眼鏡很搖滾!!!!!!!!)
而且那大姐動作很慢 等他打開系統時2M中間都變深綠了
而且我們一開始選的位置都差一步被人搶走
害我真的很想跟她說
滑鼠給我我自己來!!!!!!!!!!!!!!!!!!!
不過總算是買到2M第一排囉(只是有點右邊)
823不衝一發會遺憾一輩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89.161
1F:推 yuki1003:右邊"搞不好"視線會比中間好XD 06/27 14:20
2F:推 chromium:ㄟ~~我是排在妳們後面那個穿紅衣服的男生XDDDDD 06/27 16:58
3F:→ ssnio:所以店員也要慎選 科科 06/27 19:29
4F:推 ssnio:我再回來才看到是你耶 好殘念阿!!!!!!!!!!!!!可是第一排!!!! 06/27 19:35
5F:→ vanessani:嘖嘖 現場跟網路都各有缺失囉 06/27 19:46
6F:→ vanessani: 優缺 06/27 19:47
7F:→ ssnio:對啊 好想知道001001是不是小隊員搶到的XD 06/27 20:01
8F:推 EJseven:中午也在台中的金石堂買票 結果店員還沒開機 整個很焦急!! 06/27 20:25
9F:推 miyaki511:超想知道第一排中間的那些神秘人物怎麼辦到的XD 06/27 20:26
10F:→ ssnio:應該是年代的人XD 06/27 20:40
11F:推 ilikemonster:你們好可怕!!!!!!!手腳快到令人驚嚇!!!!!!!!!XDD 06/27 20:43
12F:→ Ohnomaki:一樓的意思是?我跟我朋友一直想著要第一排 右邊應該還ok 06/27 21:19
13F:→ Ohnomaki:c大 你好啊 你不覺得那大姐真的動作很慢嗎?XDDDD 06/27 21:20
14F:推 chromium:超慢阿~我在後面急得跳腳.....= =" 好在還是買到了XDDDD 06/28 00:30
15F:推 ssnio:當然是買得到 只是位置問題阿 06/28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