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nomaki (需要英文家教请洽阮棠)
看板Crowd
标题[入手]在金石堂汀洲店买到
时间Fri Jun 27 14:06:04 2008
耶耶耶今天真是摇滚的一天耶!!!!!!!!
寂寞考最後一科考完就冲到金石堂汀洲店买票
三个人在售票处前面晃阿晃的
好不容易等到12点,金石堂的大姐还不知道12点了= =
(对了、金石堂汀洲店大姐的眼镜很摇滚!!!!!!!!)
而且那大姐动作很慢 等他打开系统时2M中间都变深绿了
而且我们一开始选的位置都差一步被人抢走
害我真的很想跟她说
滑鼠给我我自己来!!!!!!!!!!!!!!!!!!!
不过总算是买到2M第一排罗(只是有点右边)
823不冲一发会遗憾一辈子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89.161
1F:推 yuki1003:右边"搞不好"视线会比中间好XD 06/27 14:20
2F:推 chromium:ㄟ~~我是排在你们後面那个穿红衣服的男生XDDDDD 06/27 16:58
3F:→ ssnio:所以店员也要慎选 科科 06/27 19:29
4F:推 ssnio:我再回来才看到是你耶 好残念阿!!!!!!!!!!!!!可是第一排!!!! 06/27 19:35
5F:→ vanessani:啧啧 现场跟网路都各有缺失罗 06/27 19:46
6F:→ vanessani: 优缺 06/27 19:47
7F:→ ssnio:对啊 好想知道001001是不是小队员抢到的XD 06/27 20:01
8F:推 EJseven:中午也在台中的金石堂买票 结果店员还没开机 整个很焦急!! 06/27 20:25
9F:推 miyaki511:超想知道第一排中间的那些神秘人物怎麽办到的XD 06/27 20:26
10F:→ ssnio:应该是年代的人XD 06/27 20:40
11F:推 ilikemonster:你们好可怕!!!!!!!手脚快到令人惊吓!!!!!!!!!XDD 06/27 20:43
12F:→ Ohnomaki:一楼的意思是?我跟我朋友一直想着要第一排 右边应该还ok 06/27 21:19
13F:→ Ohnomaki:c大 你好啊 你不觉得那大姐真的动作很慢吗?XDDDD 06/27 21:20
14F:推 chromium:超慢阿~我在後面急得跳脚.....= =" 好在还是买到了XDDDD 06/28 00:30
15F:推 ssnio:当然是买得到 只是位置问题阿 06/28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