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a1219 (廣伸小隊水桶分隊)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大家可以來認個親之類的
時間Fri Jun 27 12:54:56 2008
一定要先來一下
YAH!!!!!!!!!!!!!!!!!!!!!!!!!!!!!!!!!!!!!!!!!!
我買到的是三樓14排12~20號
不過旁邊還沒人買 難道不是個好位子嗎???糟糕...
不過我後面那排也有好幾個搶了 來跟我相認一下啊!!! XD
有興趣的大家在推文中表明一 下身分 認個親啊!!
雖然是花大錢 不過還是再來一下
Y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68.22
1F:推 kimos177155:嚇死我了!!!!!!!!!!!!!!!!! 06/27 12:56
2F:推 EstoyAqui:2樓也可以認嗎!!!!哈哈!!!!!! 06/27 12:58
3F:→ balla1219:????????????????????????????????????? 06/27 12:58
4F:→ balla1219:如何嚇到你??大家來說說自己在哪啊 哈哈 06/27 12:58
5F:推 vanessani:左邊第二排 015-019!!!!!!!!!!!!!!!!!!!!! 06/27 13:03
6F:推 EstoyAqui:右邊2排26.28.30!!!!!!!!!!!! 06/27 13:06
7F:→ balla1219:凡妮殺好殺 06/27 13:06
8F:推 miyaki511:不知道中間的那些人都是什麼樣的人物XDDDDDD 06/27 13:07
9F:推 Lilychou2:快手快腳的人物 XD 06/27 13:09
10F:推 intiiii:我暫時是第十排15 或17,有人能答我這位置好嗎XD 06/27 13:28
11F:推 maryleft:我是右邊2排24.網路整個慢到沒辦法買好票.... 06/27 13:29
12F:→ balla1219:很前面啊!!應該很好吧!! 06/27 13:29
13F:推 emilyluvsptt:vanessa!你左邊第二排15~19?!我是左邊第二排15&17耶! 06/27 13:30
14F:→ emilyluvsptt:重複訂位了嗎? 06/27 13:31
15F:推 miyaki511:....這樣不是撞了嗎??哈哈哈怪喔 06/27 13:31
16F:→ miyaki511:呵呵 應該不是!!!他有自己加前面那一排不賣的拉 06/27 13:32
17F:推 maryleft:詐騙集團???人紅是非多啊小隊長...XD 06/27 13:32
18F:→ miyaki511:所以說應該是第一排!科科 06/27 13:33
19F:→ balla1219:尷尬了這個 06/27 13:59
20F:→ ssnio:我要謝謝O大救援成功!!!!!!XD 我第一排 06/27 19:28
21F:推 vanessani:哈哈 沒有啦 我三張有包括其他小隊員 還沒講好座位 06/27 19:44
22F:→ vanessani:耶 很期待和其他小隊員認親阿!!!!!! 06/27 19:46
23F:推 bee58:我是中間2排 003.005 耶!!!!!!!!!!!超開心!!! 06/27 22:41
24F:→ miyaki511:!!!!!!!!!!樓上的好身手!!!!!!!!!!!!!!!!!!!!!!! 06/27 22:59
25F:推 bee58:(後空翻一圈)----->好身手!!!! 06/27 23:02
※ 編輯: balla1219 來自: 123.192.8.115 (06/29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