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a1219 (广伸小队水桶分队)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大家可以来认个亲之类的
时间Fri Jun 27 12:54:56 2008
一定要先来一下
YAH!!!!!!!!!!!!!!!!!!!!!!!!!!!!!!!!!!!!!!!!!!
我买到的是三楼14排12~20号
不过旁边还没人买 难道不是个好位子吗???糟糕...
不过我後面那排也有好几个抢了 来跟我相认一下啊!!! XD
有兴趣的大家在推文中表明一 下身分 认个亲啊!!
虽然是花大钱 不过还是再来一下
YA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68.22
1F:推 kimos177155:吓死我了!!!!!!!!!!!!!!!!! 06/27 12:56
2F:推 EstoyAqui:2楼也可以认吗!!!!哈哈!!!!!! 06/27 12:58
3F:→ balla1219:????????????????????????????????????? 06/27 12:58
4F:→ balla1219:如何吓到你??大家来说说自己在哪啊 哈哈 06/27 12:58
5F:推 vanessani:左边第二排 015-019!!!!!!!!!!!!!!!!!!!!! 06/27 13:03
6F:推 EstoyAqui:右边2排26.28.30!!!!!!!!!!!! 06/27 13:06
7F:→ balla1219:凡妮杀好杀 06/27 13:06
8F:推 miyaki511:不知道中间的那些人都是什麽样的人物XDDDDDD 06/27 13:07
9F:推 Lilychou2:快手快脚的人物 XD 06/27 13:09
10F:推 intiiii:我暂时是第十排15 或17,有人能答我这位置好吗XD 06/27 13:28
11F:推 maryleft:我是右边2排24.网路整个慢到没办法买好票.... 06/27 13:29
12F:→ balla1219:很前面啊!!应该很好吧!! 06/27 13:29
13F:推 emilyluvsptt:vanessa!你左边第二排15~19?!我是左边第二排15&17耶! 06/27 13:30
14F:→ emilyluvsptt:重复订位了吗? 06/27 13:31
15F:推 miyaki511:....这样不是撞了吗??哈哈哈怪喔 06/27 13:31
16F:→ miyaki511:呵呵 应该不是!!!他有自己加前面那一排不卖的拉 06/27 13:32
17F:推 maryleft:诈骗集团???人红是非多啊小队长...XD 06/27 13:32
18F:→ miyaki511:所以说应该是第一排!科科 06/27 13:33
19F:→ balla1219:尴尬了这个 06/27 13:59
20F:→ ssnio:我要谢谢O大救援成功!!!!!!XD 我第一排 06/27 19:28
21F:推 vanessani:哈哈 没有啦 我三张有包括其他小队员 还没讲好座位 06/27 19:44
22F:→ vanessani:耶 很期待和其他小队员认亲阿!!!!!! 06/27 19:46
23F:推 bee58:我是中间2排 003.005 耶!!!!!!!!!!!超开心!!! 06/27 22:41
24F:→ miyaki511:!!!!!!!!!!楼上的好身手!!!!!!!!!!!!!!!!!!!!!!! 06/27 22:59
25F:推 bee58:(後空翻一圈)----->好身手!!!! 06/27 23:02
※ 编辑: balla1219 来自: 123.192.8.115 (06/29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