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essani (帆雷莎 霓)
看板Crowd
標題[心得] 時間它低哩低哩搭 好緊張!!!!!
時間Fri Jun 27 12:19:53 2008
時間它低哩低哩搭 好緊張!!!!!!!!!
早早就在電腦前 開啟售票網在旁Stand by
還很心機的把信用卡號複製起來還去看中原標準時間還打電話偷問可不可以劃多位
結果都白費了阿! 小隊員威力實在強大 中央馬上就綠了
看到被訂位都慌了 手一直挫心一直跳還是要裝鎮定往上頁行動
還好最後有給我訂到第二排拉 只是在左邊在左邊
中央的小隊員 我我我羨慕你們
823砲戰 大家一起搖滾吧!!!!!!!!!!!
我語無倫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58.79
1F:推 intiiii:你可以幫我買一張嗎 06/27 12:20
2F:→ vanessani:@@ 現在嗎??? 好!!!! 06/27 12:20
3F:→ intiiii:對阿!!! 06/27 12:21
4F:→ balla1219:恭喜小小i!!!!!!!!!!!!!!凡妮莎是好人!!!!! 06/27 12:21
5F:推 maryleft:年代真是太世儈了...資料輸完就被訂走還連3張都這樣..冏 06/27 12:22
6F:→ vanessani:你要哪裡的??? 丟我水球 我不會丟欸 我只會回= = 06/27 12:22
7F:→ intiiii:無所謂LA 06/27 12:23
8F:推 xxsmin: ya恭喜 06/27 12:23
9F:→ maryleft:害我只定到第2排24位有夠偏...TICC邊角位子會很斜嗎? 06/27 12:23
10F:→ intiiii:我丟不到水球>< 06/27 12:23
11F:→ Lilychou2: 小小i 我幫你買了 06/27 12:24
12F:推 EstoyAqui:2排24還好耶 去年我是在6-25 (應該差不多吧) 06/27 12:25
13F:推 intiiii: Lily我愛你 06/27 12:26
14F:推 miniemi:太好了!!!!V大跟Lily大真的是太感人了!!!!! 06/27 12:27
15F:→ miniemi:果然小隊員都是大好人!!!!! 06/27 12:27
16F:推 karena77:我覺得旁邊不如中間! 06/27 12:27
17F:推 maryleft:還好嗎還好嗎~~耶~~還是心不干情不願~~~~ 06/27 12:28
18F:→ vanessani:充滿溫馨阿這裡!!!! 我這裡似乎會多一張票! 06/27 12:28
19F:→ miniemi:哈 我知道啦...不過你人真的好好喔!!!超感動的!!!!:) 06/27 12:28
20F:→ vanessani:沒關係啦 衝誠品 更近接觸!!!!!!!!!!!!!!!!!!! 06/27 12:28
21F:推 snoopy319:買到票拉~大家都好厲害!!不到5分鐘前面和中間都沒位拉!! 06/27 12:35
23F:→ snoopy319:電視在撥823炮戰的電影~看到"823炮戰"電影名稱我笑了XD 06/27 12:37
24F:→ Lilychou2:我有多買兩張!!!!我想一定有人錯過或忘記:) 06/27 12:39
25F:→ Lilychou2:需要的再寄信給我溜!!!!!!!!! 06/27 12:40
26F:推 balla1219:莉莉記得到下面推文啊!!! 06/27 12:41
27F:→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哈 823砲戰 這什麼電影 好多人沒買到喔 06/27 12:43
28F:推 EstoyAqui:欸 maryleft我在你右邊耶>//< 2-26 06/27 12:44
29F:→ vanessani:認親行動開始!!!!! 我我我坐左邊第二排! 06/27 12:46
30F:推 maryleft:EstoyAqui你好啊!!我很可憐是一個人去看的...一起搖滾吧! 06/27 13:25
31F:推 emilyluvsptt:沒錯! 買票買的滿頭大汗!我爸還說我去午跑!! XDDD 06/27 13:25
32F:→ emilyluvsptt:我也是左邊的第二排呦!!!! 06/27 13:25
33F:推 Forufine:我都不知道要輸信用卡卡號..沒去看訂票流程>"< 06/27 18:38
34F:→ Forufine:本來訂到好位子結果沒訂成功T_T 我是2-27 XD 06/27 18:39
35F:→ ssnio:yah!!!!!!!!!!!!!!!!!!!!!!!!!!!!!!!!!!!第一排 酷哦 06/27 19:26
36F:→ vanessani:吼 好運欸你 該不會是中央的吧?! 06/27 19:48
37F:→ ssnio:沒這麼lucky 我朋友說店員很慢= = 我們三個22 24 26的樣子 06/27 20:41
38F:→ vanessani:你妳你也在左邊嗎~? 06/27 20:57
39F:→ ssnio: OH偶數在右邊 所以你應該是單數? 06/27 20:59
40F:→ vanessani:對吼 嘿阿 偶是單數在左邊 ! 06/2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