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essani (帆雷莎 霓)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时间它低哩低哩搭 好紧张!!!!!
时间Fri Jun 27 12:19:53 2008
时间它低哩低哩搭 好紧张!!!!!!!!!
早早就在电脑前 开启售票网在旁Stand by
还很心机的把信用卡号复制起来还去看中原标准时间还打电话偷问可不可以划多位
结果都白费了阿! 小队员威力实在强大 中央马上就绿了
看到被订位都慌了 手一直挫心一直跳还是要装镇定往上页行动
还好最後有给我订到第二排拉 只是在左边在左边
中央的小队员 我我我羡慕你们
823炮战 大家一起摇滚吧!!!!!!!!!!!
我语无伦次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58.79
1F:推 intiiii:你可以帮我买一张吗 06/27 12:20
2F:→ vanessani:@@ 现在吗??? 好!!!! 06/27 12:20
3F:→ intiiii:对阿!!! 06/27 12:21
4F:→ balla1219:恭喜小小i!!!!!!!!!!!!!!凡妮莎是好人!!!!! 06/27 12:21
5F:推 maryleft:年代真是太世侩了...资料输完就被订走还连3张都这样..冏 06/27 12:22
6F:→ vanessani:你要哪里的??? 丢我水球 我不会丢欸 我只会回= = 06/27 12:22
7F:→ intiiii:无所谓LA 06/27 12:23
8F:推 xxsmin: ya恭喜 06/27 12:23
9F:→ maryleft:害我只定到第2排24位有够偏...TICC边角位子会很斜吗? 06/27 12:23
10F:→ intiiii:我丢不到水球>< 06/27 12:23
11F:→ Lilychou2: 小小i 我帮你买了 06/27 12:24
12F:推 EstoyAqui:2排24还好耶 去年我是在6-25 (应该差不多吧) 06/27 12:25
13F:推 intiiii: Lily我爱你 06/27 12:26
14F:推 miniemi:太好了!!!!V大跟Lily大真的是太感人了!!!!! 06/27 12:27
15F:→ miniemi:果然小队员都是大好人!!!!! 06/27 12:27
16F:推 karena77:我觉得旁边不如中间! 06/27 12:27
17F:推 maryleft:还好吗还好吗~~耶~~还是心不干情不愿~~~~ 06/27 12:28
18F:→ vanessani:充满温馨阿这里!!!! 我这里似乎会多一张票! 06/27 12:28
19F:→ miniemi:哈 我知道啦...不过你人真的好好喔!!!超感动的!!!!:) 06/27 12:28
20F:→ vanessani:没关系啦 冲诚品 更近接触!!!!!!!!!!!!!!!!!!! 06/27 12:28
21F:推 snoopy319:买到票拉~大家都好厉害!!不到5分钟前面和中间都没位拉!! 06/27 12:35
23F:→ snoopy319:电视在拨823炮战的电影~看到"823炮战"电影名称我笑了XD 06/27 12:37
24F:→ Lilychou2:我有多买两张!!!!我想一定有人错过或忘记:) 06/27 12:39
25F:→ Lilychou2:需要的再寄信给我溜!!!!!!!!! 06/27 12:40
26F:推 balla1219:莉莉记得到下面推文啊!!! 06/27 12:41
27F:→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哈 823炮战 这什麽电影 好多人没买到喔 06/27 12:43
28F:推 EstoyAqui:欸 maryleft我在你右边耶>//< 2-26 06/27 12:44
29F:→ vanessani:认亲行动开始!!!!! 我我我坐左边第二排! 06/27 12:46
30F:推 maryleft:EstoyAqui你好啊!!我很可怜是一个人去看的...一起摇滚吧! 06/27 13:25
31F:推 emilyluvsptt:没错! 买票买的满头大汗!我爸还说我去午跑!! XDDD 06/27 13:25
32F:→ emilyluvsptt:我也是左边的第二排呦!!!! 06/27 13:25
33F:推 Forufine:我都不知道要输信用卡卡号..没去看订票流程>"< 06/27 18:38
34F:→ Forufine:本来订到好位子结果没订成功T_T 我是2-27 XD 06/27 18:39
35F:→ ssnio:yah!!!!!!!!!!!!!!!!!!!!!!!!!!!!!!!!!!!第一排 酷哦 06/27 19:26
36F:→ vanessani:吼 好运欸你 该不会是中央的吧?! 06/27 19:48
37F:→ ssnio:没这麽lucky 我朋友说店员很慢= = 我们三个22 24 26的样子 06/27 20:41
38F:→ vanessani:你你你也在左边吗~? 06/27 20:57
39F:→ ssnio: OH偶数在右边 所以你应该是单数? 06/27 20:59
40F:→ vanessani:对吼 嘿阿 偶是单数在左边 ! 06/2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