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fish (FISH)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我才要哭慘了
時間Fri Jun 27 12:16:09 2008
剛剛想說練習一下我的訂票速度
去試訂看看
反正沒結帳又沒差
就按了黃大煒的試試看
還隨便選了很貴的3600
一直以為有下一步
還輸入了信用卡號
想說還有下一步的
結果他就結帳了
也mail給我了
天
我手在發抖呢
怎麼辦!!!!!!!!!!!!
有黃大煒的版嗎?
時間還有點久
拍賣還沒有人在賣
可以退票嗎?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幸好我訂到隊長的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4.107
1F:推 Lilychou2: 天啊!!!! 06/27 12:16
2F:推 miyaki511:這也太...................... 06/27 12:17
3F:推 EstoyAqui:= =傻孩子 應該是可以退吧 06/27 12:17
4F:→ balla1219:傻孩子 哪有人連卡號都輸入的 06/27 12:18
6F:→ EstoyAqui:趕快去賣掉吧 賣不掉的話給他10%也還好 06/27 12:19
7F:→ EstoyAqui:就當你練習訂票的學費吧 哈哈... 06/27 12:19
8F:→ maydayfish:就是太笨辣,能退就好!!!!!我就要閃尿了!!!!! 06/27 12:27
9F:推 shiinalingo:去聽吧... 06/27 12:35
10F:推 vanessani:天阿!!!! 傻傻的耶你 也可以去Y拍賣人家200= = 06/27 12:36
12F:推 rubyluana:可以打電話去給客服,他會幫你取消訂單唷!!!!!! 06/27 14:48
13F:推 ssnio:很沒良心的我想笑 06/27 19:26
14F:→ maydayfish:感謝大家,已經打電話去取消了,應該不會扣%吧 06/27 21:02
15F:→ maydayfish:所以大家可以儘管拿去練習!!!!!好家在!!!!! 06/27 21:03
16F:→ andycool999:我們還是ㄧ起哭吧ㄒ^ㄒ 06/28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