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fish (FISH)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我才要哭惨了
时间Fri Jun 27 12:16:09 2008
刚刚想说练习一下我的订票速度
去试订看看
反正没结帐又没差
就按了黄大炜的试试看
还随便选了很贵的3600
一直以为有下一步
还输入了信用卡号
想说还有下一步的
结果他就结帐了
也mail给我了
天
我手在发抖呢
怎麽办!!!!!!!!!!!!
有黄大炜的版吗?
时间还有点久
拍卖还没有人在卖
可以退票吗?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幸好我订到队长的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84.107
1F:推 Lilychou2: 天啊!!!! 06/27 12:16
2F:推 miyaki511:这也太...................... 06/27 12:17
3F:推 EstoyAqui:= =傻孩子 应该是可以退吧 06/27 12:17
4F:→ balla1219:傻孩子 哪有人连卡号都输入的 06/27 12:18
6F:→ EstoyAqui:赶快去卖掉吧 卖不掉的话给他10%也还好 06/27 12:19
7F:→ EstoyAqui:就当你练习订票的学费吧 哈哈... 06/27 12:19
8F:→ maydayfish:就是太笨辣,能退就好!!!!!我就要闪尿了!!!!! 06/27 12:27
9F:推 shiinalingo:去听吧... 06/27 12:35
10F:推 vanessani:天阿!!!! 傻傻的耶你 也可以去Y拍卖人家200= = 06/27 12:36
12F:推 rubyluana:可以打电话去给客服,他会帮你取消订单唷!!!!!! 06/27 14:48
13F:推 ssnio:很没良心的我想笑 06/27 19:26
14F:→ maydayfish:感谢大家,已经打电话去取消了,应该不会扣%吧 06/27 21:02
15F:→ maydayfish:所以大家可以尽管拿去练习!!!!!好家在!!!!! 06/27 21:03
16F:→ andycool999:我们还是ㄧ起哭吧ㄒ^ㄒ 06/28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