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ear1030 (小魏)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苦惱啊啊啊啊啊!!!!!!!!!!!!!!!!!
時間Fri Jun 27 05:57:55 2008
我好想去TICC看廣仲呀呀呀呀呀!!!!!!!!!!
但是身邊的廣伸朋友們到時已經在當兵沒辦法陪我去
沒有人陪我去<囧>
歐買尬
我到底要不要衝咧???????
=== ===a
我被這個煩惱驚醒了
噢~煩吶
我煩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5.65
1F:推 ssnio:衝了!!!!!!!!!!!!!!!!!!!!!!!!!!!到時候就會認識小隊員啦!!! 06/27 05:59
2F:推 ilikemonster:先衝再來揪人XDDD 06/27 09:20
3F:推 pon1014:這麼突然我也找不到人陪,一個人去也可以很搖滾的!!!!!!!!! 06/27 11:00
4F:推 lanyangyu:沒錯 先買票再來這裡揪人吧!!!!!小隊員們都很熱情的!!!! 06/27 11:20
5F:推 xxsmin: 先衝囉!!快快快 到時候大家都會一起 yayaya 06/27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