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ear1030 (小魏)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苦恼啊啊啊啊啊!!!!!!!!!!!!!!!!!
时间Fri Jun 27 05:57:55 2008
我好想去TICC看广仲呀呀呀呀呀!!!!!!!!!!
但是身边的广伸朋友们到时已经在当兵没办法陪我去
没有人陪我去<囧>
欧买尬
我到底要不要冲咧???????
=== ===a
我被这个烦恼惊醒了
噢~烦呐
我烦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5.65
1F:推 ssnio:冲了!!!!!!!!!!!!!!!!!!!!!!!!!!!到时候就会认识小队员啦!!! 06/27 05:59
2F:推 ilikemonster:先冲再来揪人XDDD 06/27 09:20
3F:推 pon1014:这麽突然我也找不到人陪,一个人去也可以很摇滚的!!!!!!!!! 06/27 11:00
4F:推 lanyangyu:没错 先买票再来这里揪人吧!!!!!小队员们都很热情的!!!! 06/27 11:20
5F:推 xxsmin: 先冲罗!!快快快 到时候大家都会一起 yayaya 06/27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