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nie ( 搶不到票恐慌症)
看板Crowd
標題[討論] 售票系統網頁
時間Thu Jun 26 16:57:19 2008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769
有照片了耶!
會動耶!
凹烏!我好緊張!!明天12點!
你準備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04.129
1F:推 kimos177155:我 準 備 好 了 ; 06/26 17:02
2F:推 mooncakechen:放 馬 過 來 !!!! 06/26 17:03
3F:→ angel:現在可以看到配置圖了!!!!!!!!!!!!!!!!!!!!!!!!!!!!!!!!!!!! 06/26 17:03
4F:推 aleecia:第一排的位子已經全部變綠了~~~為什麼~~ 06/26 17:03
5F:→ angel:現在是測試 大家別緊張啊!!!!!!!!!!!!!!!!!!!!!!!!!!!! 06/26 17:04
6F:推 pon1014:喔不我還沒決定要要麻煩家人刷卡還是衝去售票點買票!!!!!! 06/26 17:05
7F:推 vanessani:吼吼吼 好緊張 網路很難搶 可是又沒有現金 06/26 17:10
8F:→ pon1014:不太想麻煩家人但定點又有點遠,大家絕得我該怎辦才好???!! 06/26 17:10
9F:→ vanessani:定點雖然有點遠 但是你又不想麻煩家人 那就訂點八!! 06/26 17:11
10F:→ pon1014:真的吼那就決定明天衝了!!!!查個路線圖去!!!!!!!!!!!!!!!! 06/26 17:13
11F:推 rung5:我想我會選擇刷卡吧~有人需要幫忙嘛~ 06/26 17:22
12F:推 xxsmin: 樓上很貼心:) 06/26 17:24
13F:推 vanessani:刷卡超級緊張的說....... 06/26 17:24
14F:推 pon1014:r大你讓我又動搖了~~我真想舉手說我要幫忙~ 06/26 17:27
15F:推 fane1205:我想問我想問>"< 裡面說7-11的i-bon可以買? 怎麼用Q_Q 06/26 17:27
16F:→ pon1014:聽說小7那個不能自己劃位唷 06/26 17:28
17F:→ angel:小7的會自動幫你選當時最好的位子 我喜歡自己選比較放心 06/26 17:32
18F:→ momowa321:真的假的? 我都想好要用ibon了耶! NO~ 06/26 17:33
19F:推 susady:YAH!!!!!大家衝!!!!!!不過我現在要衝阿圖了哈!!!!!GO!!!!!! 06/26 17:39
20F:推 vanessani:加油啦!!!!!!!!!!!!!我放暑假了!!!!!YAHYAHYAHYAHYAHYAH 06/26 17:40
21F:推 miyaki511:好可怕喔!!!!感覺我會在搶票的時候滑倒然後就輸了= = 06/26 17:52
22F:推 yejh00265:為什麼會滑倒XDDD 大家加油!!!!!!!!!!!!!!!YAH!!!!!!!!! 06/26 18:02
23F:→ rung5:決定好就別想太多~反正都是要去看的押~p大 06/26 18:16
24F:推 balla1219:挖哈哈 看到位置圖了 可是好難選擇啊!!!!!!!!!!!!!!! 06/26 18:17
25F:推 ett27: 對啊好難選擇 錢 真的是個又殘酷又現實的東西 = = 06/26 18:54
26F:推 lanyangyu:我準備好了!!!!!!!!明天要跑去售票點買!!!!!!!!!!!GO!!! 06/26 19:24
27F:推 yuki1003:有好多地方 此區暫不售票XD 06/26 19:33
28F:推 Lilychou2:好緊張!!!!!!!!!!!!!!!!!!!!!!!!!!!!!!!殺了!!!!!!!!!!! 06/26 19:57
29F:推 e33112:好緊張喔!!!!!!!!!!!!!!!!!!!!!!!!!!!!!!!!!!!!!!!!!!!!!!! 06/26 20:11
30F:推 dororo00:6/27 日正當中開始售票 倒數14.5hr 好緊張喔 囧rz 06/26 21:31
31F:推 ssnio:我想知道舞台在哪邊XD 七點半開始不會到十點半吧 囧 06/26 22:04
32F:推 balla1219:舞台當然是在最貴的前面啊!!旁邊那些都是在樓上喔!! 06/26 22:16
33F:推 lionqueenyah:不能去:(只好在這裡默默幫隊員們加油啊!! 衝阿明天! 06/26 22:22
34F:推 intiiii: 已經找了人幫我買票,隊長我來了!!!!!!!!!!!!!!!!!!!!!!!! 06/26 22:23
35F:推 miyaki511:好可怕阿~感覺大家都蓄勢待發 我還是覺得我明天會滑倒XD 06/26 22:39
36F:推 mooncakechen:就算滑倒 也要很酷得站起來! 06/26 22:45
37F:推 ssnio:很熱血要001 001 第一排正正正正正中間 希望我朋友衝得到XD 06/26 22:45
38F:推 susady:方大同我1200在六樓耶哈!!但滿清楚的講話舞台也都聽的到 06/26 22:58
39F:推 miyaki511:就算滑倒也要爬起來繼續跑啊!!!!!!衝衝衝!!!!!!!!!!!!!! 06/26 22:59
40F:推 mooncakechen:看得到隊長的小蘑菇頭我就很開心了 (泣) 06/26 23:00
41F:推 DavidWW:有幾種買票的方式阿 06/26 23:01
42F:推 mooncakechen:3種吧 網路 I BON 現場!! 06/26 23:07
43F:推 susady:我須要幫忙!!!!!!!!!!!!!!!!!!!!!!!!!!!! :( 06/26 23:35
44F:推 redphoebe:沒錢去XD 真想去借高利貸XDDD 06/26 23:40
45F:推 susady:就算要搶銀行也是要去!!!!!!!!!!!!!!!!!!!!嘻嘻嘻嘻!!!!!!! 06/26 23:42
46F:推 xxsmin: 妹妹X) 考試太煩躁了是否 06/26 23:44
47F:推 kimos177155:有人可以來 K 我一下;確定這是真的嗎????? 06/26 23:45
48F:推 susady:非常啊姐姐!!!!!!班上都在暴動了!!!!!!!!!!!!!!!!!!!!!!! 06/26 23:46
49F:推 susady:好吧我覺得我該看書了!!!!!!!!!!!!大家衝啊!!!!!!!!!!!!!!! 06/26 23:52
50F:推 xxsmin: 窩窩窩窩 加油大家 06/26 23:53
51F:推 HIPOSITION: yah! 06/27 03:36
52F:推 Lilychou2: yah! 06/27 03:55
53F:推 kimos177155: YAH! 06/27 04:42
54F:→ ssnio: yah! 早安!!! 還有七個小時阿!!!!!!超緊張 06/27 05:52
55F:推 hodiamay:早安yah! 大家補充能量完一起衝 !!!!!!!!go!!!!!!!! 06/27 06:03
56F:推 mooncakechen:YAH! 吃早餐 06/27 08:55
57F:推 lanyangyu: YAH! 吃早餐! 太緊張了!!!!!!!!!!! 06/27 09:12
58F:推 ilikemonster:YAH! 早安!!! 我還沒決定好!!!!!!!!!!!!!囧!!!!! 06/27 09:15
59F:推 miyaki511: yah! 剩下一個多小時了!!!!!!!!!!!!!好緊張啊!!!!!!! 06/27 10:34
60F:推 HIPOSITION: yah! 祝大家順利!!!gogo!! 06/27 10:44
61F:推 miyaki511: yah! 隊長耶!!!!!!!!!!!!!! 希望我不要滑倒阿!! 06/27 10:46
62F:推 yuki1003: yah! 隊長早!!!!!!!!!!大家加油XD!!!!!!!!!!!!!!!!!! 06/27 10:46
63F:推 famedo: yah! 隊長早!!!!!!!我好緊張啊XDDD大家加油!!!!!!!!! 06/27 10:48
64F:推 lanyangyu: yah! 隊長早!!!!!!!我也好緊張!!!!待會要出門衝了!!! 06/27 10:50
65F:推 angel: yah! 大家早!!!!!我有預感我早上會變成廢人啊!!!!!!! 06/27 10:54
66F:推 intiiii: yah! 大家早!!!!!還有一小時大家要衝了!!!!!!!!!!!!! 06/27 11:00
67F:推 kimos177155: YAH! 大家好!!!!!還有四十五分!!!!!!!!!!!!!!!!!!!!! 06/27 11:16
68F:推 plumageonly: yah! 大家早!!!!!現在整個很緊繃!!!!!!!!!!!!!!!!!!! 06/27 11:24
69F:推 emilyluvsptt:yah! 各位早!!!!!正在熱身我的右手手腕!!!!!GO!!!!!! 06/27 11:28
70F:推 sssgreen: yah! 大家好!!!!!還有三十分鐘,還有一科考試!!!!!!! 06/27 11:30
71F:推 chromium:ya~出發了~~~要去汀洲路上的金石堂買囉~~~^++++++^ 06/27 11:31
72F:推 xxsmin: yah! 大家好!!!!!好久不見三思綠 考試加油 06/27 11:32
73F:推 intiiii: yah! 大家好!!!!!!樓上要加油!!我很緊張!!!!!!!!!!!! 06/27 11:32
74F:推 sssgreen: yah! 你好阿!!!!!大家準備衝刺了!!!!!!!!!!!!!!!!!!! 06/27 11:34
75F:推 angel: yah! 超緊張!!!!!!!衝完票我看我要去收驚了我!!!!!!! 06/27 11:37
76F:推 miyaki511: yah! 超緊張啊!!!!!!!!!要幫我買的朋友還沒上線哪!!! 06/27 11:38
77F:推 intiiii: yah! 很緊張!!!!!!我的朋友也還未上線!!!!!!!!!!!!!! 06/27 11:40
78F:推 dororo00: yah! 好緊張!!!!!!!!!!又要吞表飛鳴了XD!!!!!!!!!!! 06/27 11:44
79F:推 miyaki511: yah! 好可怕啊!!!!!!!!!!!!!!!樓上的胃不好嗎??!!!! 06/27 11:45
80F:推 yuki1003: yah! 提醒一下 需要年代會員和信用卡喔XD 06/27 11:45
81F:推 miyaki511: yah! 倒數阿倒數了!!!!!!!!!!!!!!!!!還有9分鐘!!!!!! 06/27 11:51
82F:推 emilyluvsptt:yah! 大家對時!!下面音響十一點五十四分十秒 06/27 11:54
83F:推 miyaki511: yah! 我看不到秒數啊XD希望年代的網站夠強!!!!!!!!!! 06/27 11:55
84F:推 xxsmin: 好熱血 大挺廣仲 06/27 11:57
85F:推 miyaki511: yah! 剩下三分鐘啊!!!!!!!!!!!!!!!!!!!!好刺激喔!!!! 06/27 11:57
86F:推 Lilychou2: 好緊張!!!!!!!! 06/27 11:58
87F:→ xxsmin: 阿廣加油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06/27 11:58
88F:推 intiiii: 有人可以不幫我買嗎什麼價錢也好!!!!!!!!!!!!!! 06/27 11:58
89F:→ intiiii: 我朋友幫不到我!!!!拜託!!!!!!!!! 06/27 11:59
90F:→ miyaki511: YAH! 一分鐘!!!!!!!!!!!!!!!!!!!!!!!! 06/27 11:59
91F:→ miyaki511: YAH! 幫我買的朋友也下線在hold了耶!!!!!!!怎麼辦??? 06/27 12:00
92F:→ miyaki511: YAH! 我已經看到4張第一排了!!!!!!!!!!!!!!!!!!酷!!! 06/27 12:01
93F:推 xxsmin: 我也請人家幫我買的..如果不論價錢的話 應該還會有 06/27 12:01
94F:→ xxsmin: 希望你買的到 跟大家一起 06/27 12:01
95F:→ miyaki511: YAH! 好可怕!!!前面那一區已經滿了= = 06/27 12:02
96F:推 intiiii: 有人能幫我先買嗎!!!!!! 06/27 12:02
97F:推 hiphop4ever: YAH! 好刺激啊!!大家手腳好快速XD 06/27 12:03
98F:推 balla1219:版上現在好瘋狂啊!!!!!!!!!!!!! 06/27 12:03
99F:→ intiiii: 我很瘋!!!!怎麼辦!!!!!!!!!!!!!! 06/27 12:04
100F:推 balla1219:小小i 我無能為力不好意思 我也是叫人買的 06/27 12:05
101F:推 aleecia:買好了~~~~~耶~~~~~ 06/27 12:05
102F:→ balla1219:二樓前排幾乎要滿了耶!!!!!!!!!!!!!!!!!!!!!!!!!!!!!!!! 06/27 12:06
103F:推 miniemi:有沒有人可以幫小小i買票阿!!!!她沒有辦法買票!!!!>_< 06/27 12:07
104F:推 miyaki511: 超可怕的!!! 06/27 12:07
105F:推 emilyluvsptt:到底是誰搶到第一排一號跟二號啊?!!!手腳也太快了吧! 06/27 12:07
106F:推 WEIYAYANG: YAH!大家速度超快的..我原來最想要的位置被買走了~ 06/27 12:07
107F:推 yuki1003:第一排是 此區暫不售票XD 06/27 12:07
108F:→ emilyluvsptt:我是說可以售票的那排一號跟二號就是中間啦!!!!! 06/27 12:08
109F:→ yuki1003:大家要仔細看 很多地方是 此區暫不售票XD 06/27 12:08
110F:→ balla1219:重新整理一下就會多幾個深綠色的 好驚人啊!!! 06/27 12:09
111F:推 intiiii:現在有人可以幫我嗎!!!我要哭了!!! 06/27 12:09
112F:→ yuki1003:噗 看來是我沒重新整理XD 06/27 12:09
113F:→ yuki1003:重新整理 還是看不到 深綠色的地方耶 06/27 12:10
114F:→ yuki1003:噗 有了XD 06/27 12:10
115F:推 emilyluvsptt:小i 你可以趕快把錢轉到我帳戶嗎?這樣我才能幫你刷 06/27 12:10
116F:推 intiiii:我看到很多!哭!!!!!!!!! 06/27 12:11
117F:→ emilyluvsptt:debit card 的悲哀啊!!!!! 06/27 12:11
118F:推 angel:廣伸小隊攻陷最前方中間地帶!!!!!一片深綠!!!!!!!!!!!!!!!!! 06/27 12:11
119F:推 tun2:每次結帳都說位子被選走 大家動作很快 重來好幾次終於買到了 06/27 12:12
120F:→ intiiii:你不可以幫我先付嗎!!!!因為我有機會把票出讓!我怕不能成 06/27 12:12
121F:推 majame:我是005-006!!!!有人在我旁邊嗎!!! 06/27 12:12
122F:→ intiiii:看到真的想哭了! 06/27 12:12
123F:推 plumageonly:重來好幾次+1 害我整個很慌張!!!!!! 06/27 12:13
124F:推 Lilychou2: 現在系統是當了嗎 一直出現錯誤 06/27 12:13
125F:推 EstoyAqui:啊~~~從55分就開始搶了!!!1排123還是被搶走>__< 06/27 12:13
126F:推 miyaki511:哈哈雖然不在中間第一排!!!!!!!可是還是旁邊第一排YAH!! 06/27 12:14
127F:推 emilyluvsptt:我也是一直重試,每次都說被訂走!!!! 流了滿頭汗!!!! 06/27 12:14
128F:→ EstoyAqui:我是右邊第二排^^ 06/27 12:14
129F:推 Lilychou2: yah爆 06/27 12:15
130F:推 intiiii:真的沒有人可以幫我!哭! 06/27 12:15
131F:推 balla1219:看到那綠色的漸漸擴散好恐怖啊!!!我們老人買三樓的 哈 06/27 12:15
132F:→ balla1219:搖滾區二樓留給年輕人.... 06/27 12:15
133F:→ emilyluvsptt:好快的擴散速度喔!今天會賣完嗎? 06/27 12:16
134F:→ balla1219:小小i丟那些現在在搶的人水球問問吧!!! 06/27 12:16
135F:推 emilyluvsptt:第二排的29 跟 27 還沒人訂耶!!!要搶的快啊!!!!!!!! 06/27 12:19
136F:推 balla1219:我們那排旁邊都沒人耶 不要排擠老人嘛!!!XD 06/27 12:20
137F:推 Lilychou2: 小i丟我水球 我幫你買 06/27 12:21
138F:推 yuki1003:右邊2M 沒人搶耶!!!!!!!!!!!!XD 06/27 12:22
139F:→ emilyluvsptt:太好了!!!!! 06/27 12:22
140F:推 Lilychou2: 哈是小小i我推錯了!! 06/27 12:23
141F:推 angel:大家!!!!!!!趕快把2m區插滿旗子啊啊啊啊啊啊~~~~ 06/27 12:24
142F:推 blueguy1025:TICC 大會聽 有死角圖 可以去官網看看 06/27 12:33
143F:推 lanyangyu:搖滾的買到了!!!!!剛剛金石堂只有我去買XDD 大家衝阿!!! 06/27 12:34
145F:推 lanyangyu:5樓&6樓包廂的票快沒了!!!!!2樓的還有144張!!!大家快衝! 06/27 12:37
146F:推 loveangela:我買了五樓~ 06/27 15:05
147F:推 aleecia:五六樓包廂都只剩個位數了,加油 06/27 15:29
148F:推 lanyangyu:樓樓上 我也是五樓耶XD 我坐中間區 你在哪呢? 06/27 15:31
149F:→ WEIYAYANG:樓上~我也買五樓的耶XD也是中間唷(握) 06/27 16:42
150F:推 lanyangyu:哇!!!真開心!!!(回握)^^ 到時可以認識一下耶!!!!!XD 06/27 17:04
151F:推 yuki1003:五樓+1 06/27 17:55
152F:推 lanyangyu:YAH!!!!!!!!樓上也來握手!!!!!!!!!XD 06/27 18:35
153F:推 loveangela:我們有三個~是五樓的19 21 23:) 06/27 19:58
154F:→ yuki1003:樓上 我這有四個 在你旁邊XD 06/27 20:01
155F:→ yuki1003:噗 好像是不同排?XD 06/27 20:02
156F:推 lanyangyu:我是9號呢 似乎是同樓不同區XD? 06/27 20:44
157F:推 golife:我也買到五樓 YAH!!!! 06/27 21:55
158F:推 loveangela:忘記說~我是45排的XDDDD 06/28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