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nie ( 抢不到票恐慌症)
看板Crowd
标题[讨论] 售票系统网页
时间Thu Jun 26 16:57:19 2008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769
有照片了耶!
会动耶!
凹乌!我好紧张!!明天12点!
你准备好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04.129
1F:推 kimos177155:我 准 备 好 了 ; 06/26 17:02
2F:推 mooncakechen:放 马 过 来 !!!! 06/26 17:03
3F:→ angel:现在可以看到配置图了!!!!!!!!!!!!!!!!!!!!!!!!!!!!!!!!!!!! 06/26 17:03
4F:推 aleecia:第一排的位子已经全部变绿了~~~为什麽~~ 06/26 17:03
5F:→ angel:现在是测试 大家别紧张啊!!!!!!!!!!!!!!!!!!!!!!!!!!!! 06/26 17:04
6F:推 pon1014:喔不我还没决定要要麻烦家人刷卡还是冲去售票点买票!!!!!! 06/26 17:05
7F:推 vanessani:吼吼吼 好紧张 网路很难抢 可是又没有现金 06/26 17:10
8F:→ pon1014:不太想麻烦家人但定点又有点远,大家绝得我该怎办才好???!! 06/26 17:10
9F:→ vanessani:定点虽然有点远 但是你又不想麻烦家人 那就订点八!! 06/26 17:11
10F:→ pon1014:真的吼那就决定明天冲了!!!!查个路线图去!!!!!!!!!!!!!!!! 06/26 17:13
11F:推 rung5:我想我会选择刷卡吧~有人需要帮忙嘛~ 06/26 17:22
12F:推 xxsmin: 楼上很贴心:) 06/26 17:24
13F:推 vanessani:刷卡超级紧张的说....... 06/26 17:24
14F:推 pon1014:r大你让我又动摇了~~我真想举手说我要帮忙~ 06/26 17:27
15F:推 fane1205:我想问我想问>"< 里面说7-11的i-bon可以买? 怎麽用Q_Q 06/26 17:27
16F:→ pon1014:听说小7那个不能自己划位唷 06/26 17:28
17F:→ angel:小7的会自动帮你选当时最好的位子 我喜欢自己选比较放心 06/26 17:32
18F:→ momowa321:真的假的? 我都想好要用ibon了耶! NO~ 06/26 17:33
19F:推 susady:YAH!!!!!大家冲!!!!!!不过我现在要冲阿图了哈!!!!!GO!!!!!! 06/26 17:39
20F:推 vanessani:加油啦!!!!!!!!!!!!!我放暑假了!!!!!YAHYAHYAHYAHYAHYAH 06/26 17:40
21F:推 miyaki511:好可怕喔!!!!感觉我会在抢票的时候滑倒然後就输了= = 06/26 17:52
22F:推 yejh00265:为什麽会滑倒XDDD 大家加油!!!!!!!!!!!!!!!YAH!!!!!!!!! 06/26 18:02
23F:→ rung5:决定好就别想太多~反正都是要去看的押~p大 06/26 18:16
24F:推 balla1219:挖哈哈 看到位置图了 可是好难选择啊!!!!!!!!!!!!!!! 06/26 18:17
25F:推 ett27: 对啊好难选择 钱 真的是个又残酷又现实的东西 = = 06/26 18:54
26F:推 lanyangyu:我准备好了!!!!!!!!明天要跑去售票点买!!!!!!!!!!!GO!!! 06/26 19:24
27F:推 yuki1003:有好多地方 此区暂不售票XD 06/26 19:33
28F:推 Lilychou2:好紧张!!!!!!!!!!!!!!!!!!!!!!!!!!!!!!!杀了!!!!!!!!!!! 06/26 19:57
29F:推 e33112:好紧张喔!!!!!!!!!!!!!!!!!!!!!!!!!!!!!!!!!!!!!!!!!!!!!!! 06/26 20:11
30F:推 dororo00:6/27 日正当中开始售票 倒数14.5hr 好紧张喔 囧rz 06/26 21:31
31F:推 ssnio:我想知道舞台在哪边XD 七点半开始不会到十点半吧 囧 06/26 22:04
32F:推 balla1219:舞台当然是在最贵的前面啊!!旁边那些都是在楼上喔!! 06/26 22:16
33F:推 lionqueenyah:不能去:(只好在这里默默帮队员们加油啊!! 冲阿明天! 06/26 22:22
34F:推 intiiii: 已经找了人帮我买票,队长我来了!!!!!!!!!!!!!!!!!!!!!!!! 06/26 22:23
35F:推 miyaki511:好可怕阿~感觉大家都蓄势待发 我还是觉得我明天会滑倒XD 06/26 22:39
36F:推 mooncakechen:就算滑倒 也要很酷得站起来! 06/26 22:45
37F:推 ssnio:很热血要001 001 第一排正正正正正中间 希望我朋友冲得到XD 06/26 22:45
38F:推 susady:方大同我1200在六楼耶哈!!但满清楚的讲话舞台也都听的到 06/26 22:58
39F:推 miyaki511:就算滑倒也要爬起来继续跑啊!!!!!!冲冲冲!!!!!!!!!!!!!! 06/26 22:59
40F:推 mooncakechen:看得到队长的小蘑菇头我就很开心了 (泣) 06/26 23:00
41F:推 DavidWW:有几种买票的方式阿 06/26 23:01
42F:推 mooncakechen:3种吧 网路 I BON 现场!! 06/26 23:07
43F:推 susady:我须要帮忙!!!!!!!!!!!!!!!!!!!!!!!!!!!! :( 06/26 23:35
44F:推 redphoebe:没钱去XD 真想去借高利贷XDDD 06/26 23:40
45F:推 susady:就算要抢银行也是要去!!!!!!!!!!!!!!!!!!!!嘻嘻嘻嘻!!!!!!! 06/26 23:42
46F:推 xxsmin: 妹妹X) 考试太烦躁了是否 06/26 23:44
47F:推 kimos177155:有人可以来 K 我一下;确定这是真的吗????? 06/26 23:45
48F:推 susady:非常啊姐姐!!!!!!班上都在暴动了!!!!!!!!!!!!!!!!!!!!!!! 06/26 23:46
49F:推 susady:好吧我觉得我该看书了!!!!!!!!!!!!大家冲啊!!!!!!!!!!!!!!! 06/26 23:52
50F:推 xxsmin: 窝窝窝窝 加油大家 06/26 23:53
51F:推 HIPOSITION: yah! 06/27 03:36
52F:推 Lilychou2: yah! 06/27 03:55
53F:推 kimos177155: YAH! 06/27 04:42
54F:→ ssnio: yah! 早安!!! 还有七个小时阿!!!!!!超紧张 06/27 05:52
55F:推 hodiamay:早安yah! 大家补充能量完一起冲 !!!!!!!!go!!!!!!!! 06/27 06:03
56F:推 mooncakechen:YAH! 吃早餐 06/27 08:55
57F:推 lanyangyu: YAH! 吃早餐! 太紧张了!!!!!!!!!!! 06/27 09:12
58F:推 ilikemonster:YAH! 早安!!! 我还没决定好!!!!!!!!!!!!!囧!!!!! 06/27 09:15
59F:推 miyaki511: yah! 剩下一个多小时了!!!!!!!!!!!!!好紧张啊!!!!!!! 06/27 10:34
60F:推 HIPOSITION: yah! 祝大家顺利!!!gogo!! 06/27 10:44
61F:推 miyaki511: yah! 队长耶!!!!!!!!!!!!!! 希望我不要滑倒阿!! 06/27 10:46
62F:推 yuki1003: yah! 队长早!!!!!!!!!!大家加油XD!!!!!!!!!!!!!!!!!! 06/27 10:46
63F:推 famedo: yah! 队长早!!!!!!!我好紧张啊XDDD大家加油!!!!!!!!! 06/27 10:48
64F:推 lanyangyu: yah! 队长早!!!!!!!我也好紧张!!!!待会要出门冲了!!! 06/27 10:50
65F:推 angel: yah! 大家早!!!!!我有预感我早上会变成废人啊!!!!!!! 06/27 10:54
66F:推 intiiii: yah! 大家早!!!!!还有一小时大家要冲了!!!!!!!!!!!!! 06/27 11:00
67F:推 kimos177155: YAH! 大家好!!!!!还有四十五分!!!!!!!!!!!!!!!!!!!!! 06/27 11:16
68F:推 plumageonly: yah! 大家早!!!!!现在整个很紧绷!!!!!!!!!!!!!!!!!!! 06/27 11:24
69F:推 emilyluvsptt:yah! 各位早!!!!!正在热身我的右手手腕!!!!!GO!!!!!! 06/27 11:28
70F:推 sssgreen: yah! 大家好!!!!!还有三十分钟,还有一科考试!!!!!!! 06/27 11:30
71F:推 chromium:ya~出发了~~~要去汀洲路上的金石堂买罗~~~^++++++^ 06/27 11:31
72F:推 xxsmin: yah! 大家好!!!!!好久不见三思绿 考试加油 06/27 11:32
73F:推 intiiii: yah! 大家好!!!!!!楼上要加油!!我很紧张!!!!!!!!!!!! 06/27 11:32
74F:推 sssgreen: yah! 你好阿!!!!!大家准备冲刺了!!!!!!!!!!!!!!!!!!! 06/27 11:34
75F:推 angel: yah! 超紧张!!!!!!!冲完票我看我要去收惊了我!!!!!!! 06/27 11:37
76F:推 miyaki511: yah! 超紧张啊!!!!!!!!!要帮我买的朋友还没上线哪!!! 06/27 11:38
77F:推 intiiii: yah! 很紧张!!!!!!我的朋友也还未上线!!!!!!!!!!!!!! 06/27 11:40
78F:推 dororo00: yah! 好紧张!!!!!!!!!!又要吞表飞鸣了XD!!!!!!!!!!! 06/27 11:44
79F:推 miyaki511: yah! 好可怕啊!!!!!!!!!!!!!!!楼上的胃不好吗??!!!! 06/27 11:45
80F:推 yuki1003: yah! 提醒一下 需要年代会员和信用卡喔XD 06/27 11:45
81F:推 miyaki511: yah! 倒数阿倒数了!!!!!!!!!!!!!!!!!还有9分钟!!!!!! 06/27 11:51
82F:推 emilyluvsptt:yah! 大家对时!!下面音响十一点五十四分十秒 06/27 11:54
83F:推 miyaki511: yah! 我看不到秒数啊XD希望年代的网站够强!!!!!!!!!! 06/27 11:55
84F:推 xxsmin: 好热血 大挺广仲 06/27 11:57
85F:推 miyaki511: yah! 剩下三分钟啊!!!!!!!!!!!!!!!!!!!!好刺激喔!!!! 06/27 11:57
86F:推 Lilychou2: 好紧张!!!!!!!! 06/27 11:58
87F:→ xxsmin: 阿广加油 大家加油 台湾加油 06/27 11:58
88F:推 intiiii: 有人可以不帮我买吗什麽价钱也好!!!!!!!!!!!!!! 06/27 11:58
89F:→ intiiii: 我朋友帮不到我!!!!拜托!!!!!!!!! 06/27 11:59
90F:→ miyaki511: YAH! 一分钟!!!!!!!!!!!!!!!!!!!!!!!! 06/27 11:59
91F:→ miyaki511: YAH! 帮我买的朋友也下线在hold了耶!!!!!!!怎麽办??? 06/27 12:00
92F:→ miyaki511: YAH! 我已经看到4张第一排了!!!!!!!!!!!!!!!!!!酷!!! 06/27 12:01
93F:推 xxsmin: 我也请人家帮我买的..如果不论价钱的话 应该还会有 06/27 12:01
94F:→ xxsmin: 希望你买的到 跟大家一起 06/27 12:01
95F:→ miyaki511: YAH! 好可怕!!!前面那一区已经满了= = 06/27 12:02
96F:推 intiiii: 有人能帮我先买吗!!!!!! 06/27 12:02
97F:推 hiphop4ever: YAH! 好刺激啊!!大家手脚好快速XD 06/27 12:03
98F:推 balla1219:版上现在好疯狂啊!!!!!!!!!!!!! 06/27 12:03
99F:→ intiiii: 我很疯!!!!怎麽办!!!!!!!!!!!!!! 06/27 12:04
100F:推 balla1219:小小i 我无能为力不好意思 我也是叫人买的 06/27 12:05
101F:推 aleecia:买好了~~~~~耶~~~~~ 06/27 12:05
102F:→ balla1219:二楼前排几乎要满了耶!!!!!!!!!!!!!!!!!!!!!!!!!!!!!!!! 06/27 12:06
103F:推 miniemi:有没有人可以帮小小i买票阿!!!!她没有办法买票!!!!>_< 06/27 12:07
104F:推 miyaki511: 超可怕的!!! 06/27 12:07
105F:推 emilyluvsptt:到底是谁抢到第一排一号跟二号啊?!!!手脚也太快了吧! 06/27 12:07
106F:推 WEIYAYANG: YAH!大家速度超快的..我原来最想要的位置被买走了~ 06/27 12:07
107F:推 yuki1003:第一排是 此区暂不售票XD 06/27 12:07
108F:→ emilyluvsptt:我是说可以售票的那排一号跟二号就是中间啦!!!!! 06/27 12:08
109F:→ yuki1003:大家要仔细看 很多地方是 此区暂不售票XD 06/27 12:08
110F:→ balla1219:重新整理一下就会多几个深绿色的 好惊人啊!!! 06/27 12:09
111F:推 intiiii:现在有人可以帮我吗!!!我要哭了!!! 06/27 12:09
112F:→ yuki1003:噗 看来是我没重新整理XD 06/27 12:09
113F:→ yuki1003:重新整理 还是看不到 深绿色的地方耶 06/27 12:10
114F:→ yuki1003:噗 有了XD 06/27 12:10
115F:推 emilyluvsptt:小i 你可以赶快把钱转到我帐户吗?这样我才能帮你刷 06/27 12:10
116F:推 intiiii:我看到很多!哭!!!!!!!!! 06/27 12:11
117F:→ emilyluvsptt:debit card 的悲哀啊!!!!! 06/27 12:11
118F:推 angel:广伸小队攻陷最前方中间地带!!!!!一片深绿!!!!!!!!!!!!!!!!! 06/27 12:11
119F:推 tun2:每次结帐都说位子被选走 大家动作很快 重来好几次终於买到了 06/27 12:12
120F:→ intiiii:你不可以帮我先付吗!!!!因为我有机会把票出让!我怕不能成 06/27 12:12
121F:推 majame:我是005-006!!!!有人在我旁边吗!!! 06/27 12:12
122F:→ intiiii:看到真的想哭了! 06/27 12:12
123F:推 plumageonly:重来好几次+1 害我整个很慌张!!!!!! 06/27 12:13
124F:推 Lilychou2: 现在系统是当了吗 一直出现错误 06/27 12:13
125F:推 EstoyAqui:啊~~~从55分就开始抢了!!!1排123还是被抢走>__< 06/27 12:13
126F:推 miyaki511:哈哈虽然不在中间第一排!!!!!!!可是还是旁边第一排YAH!! 06/27 12:14
127F:推 emilyluvsptt:我也是一直重试,每次都说被订走!!!! 流了满头汗!!!! 06/27 12:14
128F:→ EstoyAqui:我是右边第二排^^ 06/27 12:14
129F:推 Lilychou2: yah爆 06/27 12:15
130F:推 intiiii:真的没有人可以帮我!哭! 06/27 12:15
131F:推 balla1219:看到那绿色的渐渐扩散好恐怖啊!!!我们老人买三楼的 哈 06/27 12:15
132F:→ balla1219:摇滚区二楼留给年轻人.... 06/27 12:15
133F:→ emilyluvsptt:好快的扩散速度喔!今天会卖完吗? 06/27 12:16
134F:→ balla1219:小小i丢那些现在在抢的人水球问问吧!!! 06/27 12:16
135F:推 emilyluvsptt:第二排的29 跟 27 还没人订耶!!!要抢的快啊!!!!!!!! 06/27 12:19
136F:推 balla1219:我们那排旁边都没人耶 不要排挤老人嘛!!!XD 06/27 12:20
137F:推 Lilychou2: 小i丢我水球 我帮你买 06/27 12:21
138F:推 yuki1003:右边2M 没人抢耶!!!!!!!!!!!!XD 06/27 12:22
139F:→ emilyluvsptt:太好了!!!!! 06/27 12:22
140F:推 Lilychou2: 哈是小小i我推错了!! 06/27 12:23
141F:推 angel:大家!!!!!!!赶快把2m区插满旗子啊啊啊啊啊啊~~~~ 06/27 12:24
142F:推 blueguy1025:TICC 大会听 有死角图 可以去官网看看 06/27 12:33
143F:推 lanyangyu:摇滚的买到了!!!!!刚刚金石堂只有我去买XDD 大家冲阿!!! 06/27 12:34
145F:推 lanyangyu:5楼&6楼包厢的票快没了!!!!!2楼的还有144张!!!大家快冲! 06/27 12:37
146F:推 loveangela:我买了五楼~ 06/27 15:05
147F:推 aleecia:五六楼包厢都只剩个位数了,加油 06/27 15:29
148F:推 lanyangyu:楼楼上 我也是五楼耶XD 我坐中间区 你在哪呢? 06/27 15:31
149F:→ WEIYAYANG:楼上~我也买五楼的耶XD也是中间唷(握) 06/27 16:42
150F:推 lanyangyu:哇!!!真开心!!!(回握)^^ 到时可以认识一下耶!!!!!XD 06/27 17:04
151F:推 yuki1003:五楼+1 06/27 17:55
152F:推 lanyangyu:YAH!!!!!!!!楼上也来握手!!!!!!!!!XD 06/27 18:35
153F:推 loveangela:我们有三个~是五楼的19 21 23:) 06/27 19:58
154F:→ yuki1003:楼上 我这有四个 在你旁边XD 06/27 20:01
155F:→ yuki1003:噗 好像是不同排?XD 06/27 20:02
156F:推 lanyangyu:我是9号呢 似乎是同楼不同区XD? 06/27 20:44
157F:推 golife:我也买到五楼 YAH!!!! 06/27 21:55
158F:推 loveangela:忘记说~我是45排的XDDDD 06/28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