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oro00 (綠茶口味iPod 囧)
看板Crowd
標題[建議] 大家一起來向廣伸小隊長報到吧:)
時間Thu Jun 26 13:13:33 2008
☆ 吉米寶貝:
dororo00
☆ It's like:
小熊是也?!
☆ 老鼠郵差:
在山區中
☆ Que te pasa:
胃痛剛吞兩顆表飛鳴 囧
☆ 早安晨之美:
玉米蛋餅+I Love U光泉牛喔奶(非致入性行銷)
☆ boring:
研究所實驗(被教授看到會被打XD)
☆ when: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 我愛你:
都好>/////////////////<
☆ 超音波:
泥好~泥好~泥好~
☆ 別殺我:
偶爾可以讓額頭透透氣喔
☆ 一百種生活:
天天有早餐吃有keroro可看有酒喝
☆ 淵明:
泥們好~泥們好~泥們好~
★ 伸日快樂:
1129
==========================================================================
星期六要拋開實驗從台北衝回高雄看小隊長了!!好開心(轉圈圈)~ (已經有被罵的準備)
昨天知道了823小隊長要前進TICC就速速揪人要去看了!!好開心~(撒花)
小隊長大人加油是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35
1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哩賀!!! 我喜歡你的100種生活~ 06/26 13:17
2F:推 vanessani:表飛鳴!!!!!!!!!!!!!!!!!!!!!!!!哈哈 歡迎光臨你! 06/26 13:42
3F:推 emilyluvsptt:我愛Giroro!!!!!!!!!!!!!(L) 06/26 13:58
4F:推 ilikemonster:嗨!!!!!!小熊!!!!!!!!!!!!!!!X) 歡迎光臨你是也!!!!! 06/26 14:20
5F:推 mooncakechen:嗨!!!!!!小熊!!!!!!!!!!!!!!!XD 小叮噹大雄是你親戚? 06/26 14:42
6F:推 vanessani: 哈!!!!!!小熊!!!!!!!!!!!!!!!XD 世雄可能比較符合 06/26 14:51
7F:→ dororo00: 嗨!!!!!!泥們!!!!!!!!!!!!!!! 我比較愛靜香的說>//< 06/26 15:18
8F:推 vanessani: 嗨!!!!!!樓上!!!!!!!!!!!!!!! 我喜歡她叫宜靜(認真) 06/26 15:28
9F:推 Ohnomaki: 蛤!!!!!!胖虎!!!!!!!!!!!!!!! 還是叫技安比較適合 06/26 15:37
10F:→ dororo00: 蛤!!!!!!小夫!!!!!!!!!!!!!!! 阿福嘴巴都一般般尖阿 06/26 15:53
11F:→ vanessani: 哈!!!!!!小叮噹!!!!!!!!!!!!! 舊版卡好看啦!!!!!!!! 06/26 15:54
12F:推 balla1219: 啥!!!!!!胖虎!!!!!!!!!!!!!!!誰叫我?? 06/26 16:30
13F:推 vanessani: 蛤!!!!!!技安!!!!!!!!!!!!!!! 我想找技安妹!!!!!! 06/26 17:20
14F:→ dororo00: 蛤!!!!!!技安!!!!!!!!!!!!!!! 他是胖虎是找胖虎妹拉 06/26 17:27
15F:→ mooncakechen:蛤!!!!!!技安!!!!!!!!!!!!!!!我天下無敵 耶!!!!!!!!! 06/26 18:19
16F:推 kimos177155: 蛤!!!!!!技安!!!!!!!!!!!!!!! 你是孩子王!!!!!!!!!!! 06/26 18:21
17F:推 mooncakechen:蛤!!!!!!技安!!!!!!!!!!!!!!! 孩子王聽起來 好酷!!!! 06/26 18:22
18F:推 blamegod: 蛤!!!!!!孩子王!!!!!!!!!!!!! 我想要幫你開演唱會!!! 06/26 18:42
19F:→ ssnio: 嗨!!!!!!小熊!!!!!!!!!!!!!!! 你是軍曹分隊 XDD 06/26 22:02
20F:→ dororo00: 壓!!!!!!泥們!!!!!!!!!!!!!!!今天好開心阿(偷推) 06/2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