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oro00 (绿茶口味iPod 囧)
看板Crowd
标题[建议] 大家一起来向广伸小队长报到吧:)
时间Thu Jun 26 13:13:33 2008
☆ 吉米宝贝:
dororo00
☆ It's like:
小熊是也?!
☆ 老鼠邮差:
在山区中
☆ Que te pasa:
胃痛刚吞两颗表飞鸣 囧
☆ 早安晨之美:
玉米蛋饼+I Love U光泉牛喔奶(非致入性行销)
☆ boring:
研究所实验(被教授看到会被打XD)
☆ when:
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 我爱你:
都好>/////////////////<
☆ 超音波:
泥好~泥好~泥好~
☆ 别杀我:
偶尔可以让额头透透气喔
☆ 一百种生活:
天天有早餐吃有keroro可看有酒喝
☆ 渊明:
泥们好~泥们好~泥们好~
★ 伸日快乐:
1129
==========================================================================
星期六要抛开实验从台北冲回高雄看小队长了!!好开心(转圈圈)~ (已经有被骂的准备)
昨天知道了823小队长要前进TICC就速速揪人要去看了!!好开心~(撒花)
小队长大人加油是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35
1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哩贺!!! 我喜欢你的100种生活~ 06/26 13:17
2F:推 vanessani:表飞鸣!!!!!!!!!!!!!!!!!!!!!!!!哈哈 欢迎光临你! 06/26 13:42
3F:推 emilyluvsptt:我爱Giroro!!!!!!!!!!!!!(L) 06/26 13:58
4F:推 ilikemonster:嗨!!!!!!小熊!!!!!!!!!!!!!!!X) 欢迎光临你是也!!!!! 06/26 14:20
5F:推 mooncakechen:嗨!!!!!!小熊!!!!!!!!!!!!!!!XD 小叮当大雄是你亲戚? 06/26 14:42
6F:推 vanessani: 哈!!!!!!小熊!!!!!!!!!!!!!!!XD 世雄可能比较符合 06/26 14:51
7F:→ dororo00: 嗨!!!!!!泥们!!!!!!!!!!!!!!! 我比较爱静香的说>//< 06/26 15:18
8F:推 vanessani: 嗨!!!!!!楼上!!!!!!!!!!!!!!! 我喜欢她叫宜静(认真) 06/26 15:28
9F:推 Ohnomaki: 蛤!!!!!!胖虎!!!!!!!!!!!!!!! 还是叫技安比较适合 06/26 15:37
10F:→ dororo00: 蛤!!!!!!小夫!!!!!!!!!!!!!!! 阿福嘴巴都一般般尖阿 06/26 15:53
11F:→ vanessani: 哈!!!!!!小叮当!!!!!!!!!!!!! 旧版卡好看啦!!!!!!!! 06/26 15:54
12F:推 balla1219: 啥!!!!!!胖虎!!!!!!!!!!!!!!!谁叫我?? 06/26 16:30
13F:推 vanessani: 蛤!!!!!!技安!!!!!!!!!!!!!!! 我想找技安妹!!!!!! 06/26 17:20
14F:→ dororo00: 蛤!!!!!!技安!!!!!!!!!!!!!!! 他是胖虎是找胖虎妹拉 06/26 17:27
15F:→ mooncakechen:蛤!!!!!!技安!!!!!!!!!!!!!!!我天下无敌 耶!!!!!!!!! 06/26 18:19
16F:推 kimos177155: 蛤!!!!!!技安!!!!!!!!!!!!!!! 你是孩子王!!!!!!!!!!! 06/26 18:21
17F:推 mooncakechen:蛤!!!!!!技安!!!!!!!!!!!!!!! 孩子王听起来 好酷!!!! 06/26 18:22
18F:推 blamegod: 蛤!!!!!!孩子王!!!!!!!!!!!!! 我想要帮你开演唱会!!! 06/26 18:42
19F:→ ssnio: 嗨!!!!!!小熊!!!!!!!!!!!!!!! 你是军曹分队 XDD 06/26 22:02
20F:→ dororo00: 压!!!!!!泥们!!!!!!!!!!!!!!!今天好开心阿(偷推) 06/2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