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ray (I Start To)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小隊長是好話題!!!!!!!
時間Thu Jun 26 10:40:14 2008
剛剛就在我放棄了跟我學伴的聊天之後
(天阿他是目前為止我唯一一個聊不起來的學伴)
然後我看了他的網誌
發現了小隊長的破氣球!!!!!!!!!!
科科
小隊長是個好話題!!!!!!!!!!!!
現在跟他繼續聊天中
親愛的小隊長你真好用!!!!!!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囚禁在格林威治的規則裡
﹦ ﹦ ﹦ ﹦ 在數位的銀色浪花中喘不過氣
█ ██﹦ ██ ▄▆ ▆ ▆ ▅ ψ use106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8.192
1F:推 balla1219:學伴...好陌生的名詞 06/26 10:42
2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 哈哈 學伴是一起學習得夥伴嗎? 06/26 10:44
3F:→ fireray:其實是學習的絆腳石(誤) 06/26 10:45
4F:推 angel:我的學伴都是妨礙學習的夥伴.....= =+ 06/26 10:45
5F:→ balla1219:有誰真的會跟學伴一起去看書的 而且都嘛不同系 06/26 11:16
6F:→ fireray:我會(默) 06/26 11:46
7F:推 balla1219:說謊(指) 06/26 11:52
8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都沒學伴! 我都喜歡一個人去圖書館找爛漫 06/26 11:54
9F:→ balla1219:我唯一的學伴回印尼去了 哈哈哈 06/26 11:56
10F:→ fireray:我真的會阿 而且要找賞心悅目的帥哥一起去喔 06/26 12:03
11F:推 ilikemonster:好用||||||||| 囧!!!!!!!!! 06/26 14:19
12F:→ minner:要賞心悅目的帥哥,那這樣我就不符合了XD 06/27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