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ray (I Start To)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小队长是好话题!!!!!!!
时间Thu Jun 26 10:40:14 2008
刚刚就在我放弃了跟我学伴的聊天之後
(天阿他是目前为止我唯一一个聊不起来的学伴)
然後我看了他的网志
发现了小队长的破气球!!!!!!!!!!
科科
小队长是个好话题!!!!!!!!!!!!
现在跟他继续聊天中
亲爱的小队长你真好用!!!!!!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囚禁在格林威治的规则里
﹦ ﹦ ﹦ ﹦ 在数位的银色浪花中喘不过气
█ ██﹦ ██ ▄▆ ▆ ▆ ▅ ψ use106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8.192
1F:推 balla1219:学伴...好陌生的名词 06/26 10:42
2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 哈哈 学伴是一起学习得夥伴吗? 06/26 10:44
3F:→ fireray:其实是学习的绊脚石(误) 06/26 10:45
4F:推 angel:我的学伴都是妨碍学习的夥伴.....= =+ 06/26 10:45
5F:→ balla1219:有谁真的会跟学伴一起去看书的 而且都嘛不同系 06/26 11:16
6F:→ fireray:我会(默) 06/26 11:46
7F:推 balla1219:说谎(指) 06/26 11:52
8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都没学伴! 我都喜欢一个人去图书馆找烂漫 06/26 11:54
9F:→ balla1219:我唯一的学伴回印尼去了 哈哈哈 06/26 11:56
10F:→ fireray:我真的会阿 而且要找赏心悦目的帅哥一起去喔 06/26 12:03
11F:推 ilikemonster:好用||||||||| 囧!!!!!!!!! 06/26 14:19
12F:→ minner:要赏心悦目的帅哥,那这样我就不符合了XD 06/27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