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 (100種伸活)
看板Crowd
標題[情報] 盧廣仲[一百種生活]創作專輯分享會
時間Thu Jun 26 10:25:04 2008
盧廣仲[一百種生活]創作專輯分享會
7/13(日) 15.00-16.00
地點:誠品台北西門店生活風格書區
主講:盧廣仲、童圓喻(創作歌手)
只要是看過盧廣仲現場演出的人,
一定會被他那種大膽跳躍同時又善良溫暖的色彩所感動。
他的音樂充滿直覺與動物性的單純,
拾手可得的生活元素都是他的創作泉源。
在他自由不受拘束的聲線和吉他的揮灑下,
我們感受到一個充滿希望的世界。
陳綺貞、梁靜茹、五月天瑪莎、旺福小民齊力推薦;
今年夏天震動你心臟的專輯。
一個充滿希望的聲音,一個用笑容和熱情追逐夢想的短褲少年。
主辦單位/添翼意創越工作室
消息來源:
http://www.eslitebooks.com/member_news/9706/626a1/626a1.htm
--
我要的生活只有。揮霍。
好想要。盧廣仲。
http://chichinoir.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9.79
1F:推 balla1219:酷喔!!! 06/26 10:29
2F:→ balla1219:不過到時又要擠爆誠品了吧... 06/26 10:30
3F:推 mooncakechen:耶!!!!!!擠爆誠品!!!! 帥氣!!!!! 06/26 10:31
4F:推 miyaki511:耶耶耶!!!!!!!!!廣仲+圓圓!!! 科科 06/26 10:33
5F:推 hodiamay:好懷念在誠品唱!!!!YAH來了!!!!!!! 06/26 10:38
6F:推 yuki1003:衝了!!!!!!!!!!!!!!!!!!!!!!!!!!!!!!!!!!!!!!!!!!!!!!XD 06/26 10:56
7F:推 HIPOSITION:歐歐歐歐歐一起來吹冷氣 06/26 11:08
8F:→ emilyluvsptt:歐歐歐歐歐小隊長住我樓上耶!!!! 06/26 11:10
9F:推 balla1219:yah!!!!!!!!!!我都只有打工才能吹冷氣 06/26 11:15
10F:推 kimos177155:YA!!!!!!!一起來吹冷氣!!!!!!!!!! 06/26 11:50
11F:→ mooncakechen:吹冷氣好舒服! 06/26 11:55
12F:推 lionqueenyah:歐歐歐歐歐!!! 這個夏天沒有冷氣和隊長怎麼行!!!YAH 06/26 12:05
13F:推 vanessani:yah yah yah 去誠品吹涼看廣仲 這才叫做夏天!!!!!!!!! 06/26 12:10
14F:推 grase0805:噢噢噢噢 這麼熱真的只想活在有冷氣的地方壓!!!!!!!!!! 06/26 12:22
15F:推 waldo:喔喔 也幫推一下 圓圓 !!! 她的歌聲也超讚的拉!!! 06/26 12:32
16F:推 inicole:yah!!!!!!一起吹冷氣聽廣仲!! 06/26 12:32
17F:推 mooncakechen:黛希小姐!! 06/26 12:40
18F:推 ett27: 西門町有三家誠品欸 @@ """ 哪一家啊 !!!!!!? 06/26 13:30
19F:推 miyaki511:就....不是116也不是武昌的那一家!!! 哈哈 06/26 13:35
20F:→ vanessani:萬年附近那家吧???????? 黑色那棟??? 06/26 13:44
21F:→ angel:這說的是有書店的那一家喔 上面兩樓正解XD YAH!!!!!!!!!!! 06/26 13:47
22F:推 vanessani:對阿對阿 就是黑色那棟嘛!!!!!!!!! 06/26 13:49
23F:推 ett27: 所以是峨嵋那邊的誠品摟 !? 噗 XD 06/26 13:50
24F:推 vanessani:哈哈哈 老實說我都不記路名欸 就不是電影街也不是入口的 06/26 13:53
25F:→ angel:XDD 地址來了 台北市峨嵋街54號3F 02-2388-6588 06/26 13:56
26F:推 mooncakechen:峨眉派 06/26 13:57
27F:推 ilikemonster:廣伸小隊神奇定位系統!!!!!!你們好強!!!!我是路癡!!! 06/26 14:19
29F:→ vanessani:先搜尋自己的出發點設為起點 在搜尋誠品設為終點 06/26 14:29
30F:→ vanessani:再右邊會有一個開始規劃 就可以知道可以坐什麼到達 06/26 14:30
31F:→ vanessani:希望大家看得懂囉 06/26 14:31
32F:推 hodiamay:其實從6號出口一直直走就到了:)沒有那麼難啦!!!!!!!!!!! 06/26 14:31
33F:→ vanessani:不是那間捏 在肯德基那裡右轉直直直直走就到 06/26 14:32
34F:→ hodiamay:是那間阿!萬年旁邊 ~:) 06/26 14:41
35F:推 vanessani:哈哈哈 好啦 我還以為你說麥當當旁邊 06/26 14:59
36F:推 hodiamay:哈哈哈哈哈 經過我們這樣解說大家知道了嗎 ?!XDDDDD 06/26 15:09
37F:→ vanessani:有喏 有喏!!!!!! 在不懂就無法救你 06/26 15:30
38F:推 drinkit:阿阿阿阿不能去!!去的人可以來個逐字稿嘛!!! 06/26 15:37
39F:推 susady:yah!!!!又可以見面了!!!!!!!!!!!!!!!!!!!!!!!!!!!!!!!!!!!! 06/26 17:32
40F:推 emily10616:那天是我的生日!!!!!!!!!廣仲可以唱歌給我聽嗎? 06/26 21:07
41F:推 ssnio:完了 是舞展 哭哭!!!!!!!!!!!!!!可以順便送生日禮物囉XD? 06/26 22:00
42F:推 ptshih:阿阿阿阿~我在澎湖!!!!!!!!!!!!!!!!!!!!!!!!!!!!!!!!!!!!! 06/26 23:37
43F:推 cvtc:那天打綠在西門町也有活動耶!!!喔耶!!!!!!!!!!!!!!!!!!!!!!!! 06/28 04:06
44F:→ angel:我剛剛又收到電子報 這次活動改名叫做[一起吹冷氣簽唱會]XDD 06/29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