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 (100种伸活)
看板Crowd
标题[情报] 卢广仲[一百种生活]创作专辑分享会
时间Thu Jun 26 10:25:04 2008
卢广仲[一百种生活]创作专辑分享会
7/13(日) 15.00-16.00
地点:诚品台北西门店生活风格书区
主讲:卢广仲、童圆喻(创作歌手)
只要是看过卢广仲现场演出的人,
一定会被他那种大胆跳跃同时又善良温暖的色彩所感动。
他的音乐充满直觉与动物性的单纯,
拾手可得的生活元素都是他的创作泉源。
在他自由不受拘束的声线和吉他的挥洒下,
我们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界。
陈绮贞、梁静茹、五月天玛莎、旺福小民齐力推荐;
今年夏天震动你心脏的专辑。
一个充满希望的声音,一个用笑容和热情追逐梦想的短裤少年。
主办单位/添翼意创越工作室
消息来源:
http://www.eslitebooks.com/member_news/9706/626a1/626a1.htm
--
我要的生活只有。挥霍。
好想要。卢广仲。
http://chichinoir.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9.79
1F:推 balla1219:酷喔!!! 06/26 10:29
2F:→ balla1219:不过到时又要挤爆诚品了吧... 06/26 10:30
3F:推 mooncakechen:耶!!!!!!挤爆诚品!!!! 帅气!!!!! 06/26 10:31
4F:推 miyaki511:耶耶耶!!!!!!!!!广仲+圆圆!!! 科科 06/26 10:33
5F:推 hodiamay:好怀念在诚品唱!!!!YAH来了!!!!!!! 06/26 10:38
6F:推 yuki1003:冲了!!!!!!!!!!!!!!!!!!!!!!!!!!!!!!!!!!!!!!!!!!!!!!XD 06/26 10:56
7F:推 HIPOSITION:欧欧欧欧欧一起来吹冷气 06/26 11:08
8F:→ emilyluvsptt:欧欧欧欧欧小队长住我楼上耶!!!! 06/26 11:10
9F:推 balla1219:yah!!!!!!!!!!我都只有打工才能吹冷气 06/26 11:15
10F:推 kimos177155:YA!!!!!!!一起来吹冷气!!!!!!!!!! 06/26 11:50
11F:→ mooncakechen:吹冷气好舒服! 06/26 11:55
12F:推 lionqueenyah:欧欧欧欧欧!!! 这个夏天没有冷气和队长怎麽行!!!YAH 06/26 12:05
13F:推 vanessani:yah yah yah 去诚品吹凉看广仲 这才叫做夏天!!!!!!!!! 06/26 12:10
14F:推 grase0805:噢噢噢噢 这麽热真的只想活在有冷气的地方压!!!!!!!!!! 06/26 12:22
15F:推 waldo:喔喔 也帮推一下 圆圆 !!! 她的歌声也超赞的拉!!! 06/26 12:32
16F:推 inicole:yah!!!!!!一起吹冷气听广仲!! 06/26 12:32
17F:推 mooncakechen:黛希小姐!! 06/26 12:40
18F:推 ett27: 西门町有三家诚品欸 @@ """ 哪一家啊 !!!!!!? 06/26 13:30
19F:推 miyaki511:就....不是116也不是武昌的那一家!!! 哈哈 06/26 13:35
20F:→ vanessani:万年附近那家吧???????? 黑色那栋??? 06/26 13:44
21F:→ angel:这说的是有书店的那一家喔 上面两楼正解XD YAH!!!!!!!!!!! 06/26 13:47
22F:推 vanessani:对阿对阿 就是黑色那栋嘛!!!!!!!!! 06/26 13:49
23F:推 ett27: 所以是峨嵋那边的诚品搂 !? 噗 XD 06/26 13:50
24F:推 vanessani:哈哈哈 老实说我都不记路名欸 就不是电影街也不是入口的 06/26 13:53
25F:→ angel:XDD 地址来了 台北市峨嵋街54号3F 02-2388-6588 06/26 13:56
26F:推 mooncakechen:峨眉派 06/26 13:57
27F:推 ilikemonster:广伸小队神奇定位系统!!!!!!你们好强!!!!我是路痴!!! 06/26 14:19
29F:→ vanessani:先搜寻自己的出发点设为起点 在搜寻诚品设为终点 06/26 14:29
30F:→ vanessani:再右边会有一个开始规划 就可以知道可以坐什麽到达 06/26 14:30
31F:→ vanessani:希望大家看得懂罗 06/26 14:31
32F:推 hodiamay:其实从6号出口一直直走就到了:)没有那麽难啦!!!!!!!!!!! 06/26 14:31
33F:→ vanessani:不是那间捏 在肯德基那里右转直直直直走就到 06/26 14:32
34F:→ hodiamay:是那间阿!万年旁边 ~:) 06/26 14:41
35F:推 vanessani:哈哈哈 好啦 我还以为你说麦当当旁边 06/26 14:59
36F:推 hodiamay:哈哈哈哈哈 经过我们这样解说大家知道了吗 ?!XDDDDD 06/26 15:09
37F:→ vanessani:有喏 有喏!!!!!! 在不懂就无法救你 06/26 15:30
38F:推 drinkit:阿阿阿阿不能去!!去的人可以来个逐字稿嘛!!! 06/26 15:37
39F:推 susady:yah!!!!又可以见面了!!!!!!!!!!!!!!!!!!!!!!!!!!!!!!!!!!!! 06/26 17:32
40F:推 emily10616:那天是我的生日!!!!!!!!!广仲可以唱歌给我听吗? 06/26 21:07
41F:推 ssnio:完了 是舞展 哭哭!!!!!!!!!!!!!!可以顺便送生日礼物罗XD? 06/26 22:00
42F:推 ptshih:阿阿阿阿~我在澎湖!!!!!!!!!!!!!!!!!!!!!!!!!!!!!!!!!!!!! 06/26 23:37
43F:推 cvtc:那天打绿在西门町也有活动耶!!!喔耶!!!!!!!!!!!!!!!!!!!!!!!! 06/28 04:06
44F:→ angel:我刚刚又收到电子报 这次活动改名叫做[一起吹冷气签唱会]XDD 06/29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