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queenyah (獅子說廣仲超棒的啊:D)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小隊長陽光露齒笑!!!!
時間Thu Jun 26 01:12:31 2008
每次看到隊長露齒笑
都會有一種想唱【豆豆龍~豆豆龍~】的衝動XDDD
兩人的露齒笑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都是SUNNY BOY!!!!!!!!!!
對照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ann407&book=25
(我自己覺得很像拉 大家如果覺得不像 請不要揍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3.238
1F:推 Euphemia:我噗吃了XDDDDDDDDDDDD 06/26 01:15
2F:推 mooncakechen:超像超可愛!!!!!!! 我好喜歡龍貓哩!!!!! 06/26 01:17
3F:→ ssnio:科科 隊長是大眾臉(?) 都像卡通人物XD 06/26 05:51
4F:推 ilikemonster:天吶怎麼這麼可愛XD 06/26 08:38
5F:→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 我最愛的豆豆龍 豆豆龍!!! 06/26 13:47
6F:→ lionqueenyah:隊長可以考慮搭龍貓公車趕場XD 06/26 21:42
7F:推 tingdong:有像耶 卡通龍貓版笑笑廣仲 哈哈 06/27 01:20
※ 編輯: lionqueenyah 來自: 125.228.232.247 (11/03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