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queenyah (狮子说广仲超棒的啊:D)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小队长阳光露齿笑!!!!
时间Thu Jun 26 01:12:31 2008
每次看到队长露齿笑
都会有一种想唱【豆豆龙~豆豆龙~】的冲动XDDD
两人的露齿笑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都是SUNNY BOY!!!!!!!!!!
对照图→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ann407&book=25
(我自己觉得很像拉 大家如果觉得不像 请不要揍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83.238
1F:推 Euphemia:我噗吃了XDDDDDDDDDDDD 06/26 01:15
2F:推 mooncakechen:超像超可爱!!!!!!! 我好喜欢龙猫哩!!!!! 06/26 01:17
3F:→ ssnio:科科 队长是大众脸(?) 都像卡通人物XD 06/26 05:51
4F:推 ilikemonster:天呐怎麽这麽可爱XD 06/26 08:38
5F:→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 我最爱的豆豆龙 豆豆龙!!! 06/26 13:47
6F:→ lionqueenyah:队长可以考虑搭龙猫公车赶场XD 06/26 21:42
7F:推 tingdong:有像耶 卡通龙猫版笑笑广仲 哈哈 06/27 01:20
※ 编辑: lionqueenyah 来自: 125.228.232.247 (11/03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