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fer123 (wei)
看板Crowd
標題Re: [討論] 這是我朋友 你們覺得像嗎??XD
時間Tue Jun 24 23:38:37 2008
剛剛我朋友跟我說 有人去他的網誌留了一些不好看的話
我先說 我發那篇並沒有任何想取笑誰的意思
我跟我朋友都是因為聽了100種生活才知道盧廣仲這個人
而且我們最近都想買他的專輯 這禮拜六也約好了要去台南大遠百看他的簽唱會
我知道廣仲小隊員們都是好人(默默的發了好人卡XD)
但對於那個去他網誌留了那些不好看的話這件事情
感到有點震驚
或許我對盧廣仲是沒有那麼熟悉
但我po那篇文章真的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罷了
起因是這樣的:
我朋友:我覺得我跟他沒有很像阿
我:哈哈 那不然我幫你po到ptt上看他們怎麼說
沒錯 就是這樣而已 因為我的玩心
我只是想問像不像而已
完全沒有任何取笑的意思 不管是對我朋友 或是盧廣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9
1F:→ Lilychou2:被發卡了(驚!) 拍拍,希望他別在意唷 :) 快樂的聽廣仲吧 06/24 23:40
2F:推 redphoebe:拍拍 我覺得比較像大學生的愛摸 快樂的聽廣仲吧 YAH!! 06/24 23:41
3F:推 susady:發生什麼事!!!!別在意!!!快快樂樂ROCK'n ROLL!!!!!!!!!!!!! 06/24 23:41
4F:推 xxsmin: 恩 我們都很歡迎你們:) 06/24 23:42
5F:推 ilikemonster:我想是大家對像的定義不一樣吧:) 照片不代表一切~~~ 06/24 23:44
6F:推 ilikemonster:你們很可愛!!!!!有空常來玩喔!!!!!!!!!:) 06/24 23:45
7F:→ judyfer123:恩 謝謝大家@@ 還有剛剛發水球給我的人...我還不會 06/24 23:45
8F:→ judyfer123:回水球=口= 很謝謝你喔XD 06/24 23:45
9F:推 hodiamay:歡迎你們!!!!!!!!!!!!!!!!!!!!!加入廣伸小隊吧XDDDDDDDDD 06/24 23:45
10F:→ ssnio:給樓上 回水球ctrl+r 06/25 08:19
11F:→ ssnio:錯了 是樓樓樓上 06/25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