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fer123 (wei)
看板Crowd
标题Re: [讨论] 这是我朋友 你们觉得像吗??XD
时间Tue Jun 24 23:38:37 2008
刚刚我朋友跟我说 有人去他的网志留了一些不好看的话
我先说 我发那篇并没有任何想取笑谁的意思
我跟我朋友都是因为听了100种生活才知道卢广仲这个人
而且我们最近都想买他的专辑 这礼拜六也约好了要去台南大远百看他的签唱会
我知道广仲小队员们都是好人(默默的发了好人卡XD)
但对於那个去他网志留了那些不好看的话这件事情
感到有点震惊
或许我对卢广仲是没有那麽熟悉
但我po那篇文章真的纯粹是想跟大家分享罢了
起因是这样的:
我朋友:我觉得我跟他没有很像阿
我:哈哈 那不然我帮你po到ptt上看他们怎麽说
没错 就是这样而已 因为我的玩心
我只是想问像不像而已
完全没有任何取笑的意思 不管是对我朋友 或是卢广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3.89
1F:→ Lilychou2:被发卡了(惊!) 拍拍,希望他别在意唷 :) 快乐的听广仲吧 06/24 23:40
2F:推 redphoebe:拍拍 我觉得比较像大学生的爱摸 快乐的听广仲吧 YAH!! 06/24 23:41
3F:推 susady:发生什麽事!!!!别在意!!!快快乐乐ROCK'n ROLL!!!!!!!!!!!!! 06/24 23:41
4F:推 xxsmin: 恩 我们都很欢迎你们:) 06/24 23:42
5F:推 ilikemonster:我想是大家对像的定义不一样吧:) 照片不代表一切~~~ 06/24 23:44
6F:推 ilikemonster:你们很可爱!!!!!有空常来玩喔!!!!!!!!!:) 06/24 23:45
7F:→ judyfer123:恩 谢谢大家@@ 还有刚刚发水球给我的人...我还不会 06/24 23:45
8F:→ judyfer123:回水球=口= 很谢谢你喔XD 06/24 23:45
9F:推 hodiamay:欢迎你们!!!!!!!!!!!!!!!!!!!!!加入广伸小队吧XDDDDDDDDD 06/24 23:45
10F:→ ssnio:给楼上 回水球ctrl+r 06/25 08:19
11F:→ ssnio:错了 是楼楼楼上 06/25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