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ufine (雨天...。)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警廣收聽!!
時間Tue Jun 24 22:50:16 2008
11點廣仲在警廣喔!! 是live的耶!!!
快速線上收聽:
http://0rz.tw/053ZM
各位廣伸小隊的隊員們823一起擠爆TICC吧!!!YAH!!
偷偷附上TICC的交通資訊XD http://0rz.tw/664nr
--
◢ ◢
*˙╭╮ ┼┼ ◢˙ ˙ ◣
*'.││╭┬╮, ◥= ︿ = ◤
││├┼┤** ◢◣
╰╯╰┴╯ '. ╰~◢ ╮▃
βjeez
http://www.wretch.cc/blog/foruf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5.8
1F:→ miyaki511:耶!!!!!!!!!!! 823一起擠爆TICC吧!! 06/24 22:50
2F:推 intiiii:偷說一下,有人可幫我買票的寄站內信給我,但有風險!!!!!!!! 06/24 22:51
3F:→ ssnio: YAH!!!!!!!!!! 823一起擠爆TICC吧!! 06/24 22:52
4F:推 ett27: YAH!!!!!!!!!! 823一起擠爆TICC吧!! 06/24 22:52
5F:推 joymayday:演唱會的票只能在網路上買嗎???有沒有售票點可以買 06/24 22:53
6F:推 xoxgodsoshy:耶!!!!!!!!!!! 06/24 22:53
7F:推 intiiii: YAH!!!!!!!!!! 823一起擠爆TICC吧!! 06/24 22:54
8F:→ miyaki511:去查年代售票系統!!!有的地方也可以買到喔 06/24 22:54
9F:推 tsukichan:YAH!!!!!!!!!! 823一起擠爆TICC吧!! 06/24 23:00
10F:推 susady: YAH!!!!!!!!!!!!! 823一起擠爆TICC吧!! 06/24 23:01
11F:推 susady: 咦?我開不了耶警廣 06/24 23:05
12F:推 newyuchin:哇第一次聽警廣,其實很好笑耶 哈哈哈哈!!!!!耶!!!! 06/24 23:05
13F:推 mooncakechen:!!!!!!!!!!!!!這台語氣真可愛 06/24 23:06
14F:推 trytry1008:我斷線耶...變恰克與飛鳥? 06/24 23:06
15F:推 redphoebe:我剛剛好像聽錯台 囧 06/24 23:06
16F:推 e33112: 我家聽警廣會斷斷續續的!!!!!!!! 06/24 23:06
17F:→ Forufine:警廣線上收聽一直斷斷續續的耶@@ 06/24 23:06
18F:推 EchoHina:我一直呈現卡卡的狀態 囧 06/24 23:07
19F:→ mooncakechen:好斷線喔 媽媽阿 誰來救我! 06/24 23:07
20F:推 Lilychou2:我也好斷線 囧 06/24 23:07
21F:→ redphoebe:廣仲開始了嗎@@? 我聽到的是斷斷續續的日文歌>"< 06/24 23:07
22F:推 lionqueenyah:斷線+1 怎麼了@@!!!!! 06/24 23:08
23F:→ mooncakechen:好卡現 聽不到廣仲的聲音我怎麼睡得著~ 06/24 23:08
24F:推 fascismnine:@@ME2 06/24 23:08
25F:推 yejh00265:好斷喔... 06/24 23:08
26F:→ mooncakechen:謎之音 聽專輯阿 科 06/24 23:09
27F:推 Lilychou2:廣伸小隊塞爆網路了吧 XD 06/24 23:09
28F:→ mooncakechen:科科 好斷續喔 06/24 23:09
29F:→ mooncakechen:跟人生一樣! 06/24 23:09
30F:推 yanziman:NO!!!!!!!!!!!!!!!!!!!!!!!!!!!!!!!!!!!!!!!!!!!!!!!!!!! 06/24 23:10
31F:推 lionqueenyah:樓上好哲學XDDD 跟人生一樣阿(嘆)XDDD 06/24 23:10
32F:→ Rigo:洗刷刷作業 XD 小隊長快出乃啊!!!! 06/24 23:11
33F:→ mooncakechen:科科 100種生活! 06/24 23:11
34F:推 hodiamay:一百種生活!!!卡卡XDD 06/24 23:11
35F:推 emilyluvsptt:來了來了來了!!!!!!!!!!!!!!!! 06/24 23:11
36F:推 e33112:100種生活!!!!!!!!!!!!!!!!!!!!!!!!!!!!!!!!! 06/24 23:11
37F:推 tsukichan:100種生活!!!!!!!!!!!!!!!!!!!!!!!!!!!!!!!!!!!!!!!!!!! 06/24 23:11
38F:推 ett27: 一百種生活來了 !!!!!!!!!!!!!! 06/24 23:11
39F:推 fascismnine:來摟~~ 06/24 23:11
40F:推 EchoHina:好卡的100種生活(哭) 06/24 23:11
41F:推 redphoebe:來了!!!!!還是好卡阿!!! 06/24 23:12
42F:→ Rigo:喔喔喔!!!!!!!!!!!!!!!我100種!!!!!!!!!!!!!!!!!!!!!!!!!!!!! 06/24 23:12
43F:→ mooncakechen:斷續的100種生活 DJ的聲音好特別喔 XD!! 06/24 23:12
44F:推 trytry1008:來了!卻繼續斷線~斷線別殺我!!! 06/24 23:12
45F:→ emilyluvsptt:真的斷斷續續的耶!!!!!怎麼會這樣啊!!!!!!!!!!!!!!!! 06/24 23:12
46F:→ lionqueenyah:YAHHHHH 06/24 23:12
47F:→ xoxgodsoshy:我的媽啊!!!!!!好卡!!!!!!!!!!!!!!!!!!! 06/24 23:12
48F:推 angel:我直接用手機聽收音機了 很順 有收音機的人快換聽收音機啊!! 06/24 23:12
49F:→ Forufine:>"< 好lag的廣播啊!! 06/24 23:12
50F:→ EchoHina:想..要..要..的生......活..怎怎...有...... 06/24 23:13
51F:→ mooncakechen:這也可以歸納道我的100種生活 100種斷續生活! 06/24 23:13
52F:→ fascismnine:這下該不會出現100種卡住的方式吧XD 06/24 23:13
53F:推 yejh00265:哈哈哈哈哈哈!!!!!!!!!! 06/24 23:13
54F:→ ett27:網路斷斷續續 ... 偏偏這個時候 mp3 沒電 ... 天啊 !!快充.. 06/24 23:13
55F:推 coco7901:好斷喔... 06/24 23:13
56F:→ teaguy:真的好卡 卡 卡卡卡 卡 很卡的一百種生活 06/24 23:14
57F:推 susady:OHHH我手機插座被我搞爛了!!!注定聽不見啦 ~ 06/24 23:14
58F:→ kimos177155:給我一百種生活!!!!不要再卡住了!! 06/24 23:14
59F:→ yejh00265:有誰不卡的阿? 06/24 23:14
60F:推 mooncakechen:那麼卡 害我都想打卡了! 這是 插播新聞快報 囧? 06/24 23:15
61F:推 angel:廣仲來了 06/24 23:15
62F:推 lionqueenyah:收音機聽那一台?:( 06/24 23:15
63F:推 fascismnine:耶 06/24 23:15
64F:推 yangmoremore:!!!!!!!!!!!!!!!!!!!!!!!!!!!!!!!!!!!!!!!!! 06/24 23:15
65F:推 EchoHina:喔喔喔 改用mp3聽順多了(′▽`) 06/24 23:15
66F:推 ett27: 來了來了 !!!! 06/24 23:16
67F:→ mooncakechen:比較順暢了 06/24 23:16
68F:推 yuki1003:mp3收訊也會斷 一下下就會有雜音出現 06/24 23:16
69F:→ Forufine:94.3或104.9 06/24 23:16
70F:推 coco7901:我也改聽手機了!!! 06/24 23:16
71F:→ angel:FM 94.3 06/24 23:16
72F:→ Rigo:雷迪生"捐"頭們 捐好HIGH!!!!!!!!!!!!!!!!!!!!!!!!!!!!!!! 06/24 23:16
※ 編輯: Forufine 來自: 118.161.195.8 (06/24 23:16)
73F:→ EchoHina:台北94.3 台中94.5 06/24 23:16
74F:→ kimos177155:這篇上面有廣播連結!!!!!! 06/24 23:16
75F:推 Lilychou2:有了有了!!!!!!!!!!!!!!!!!!!!!!爽!!!!!!!!!!!!!!! 06/24 23:16
76F:推 intiiii:我很卡,還以為是因為打風影響了網絡廣播,原來大家都一樣 06/24 23:16
77F:→ ett27:網路順了 @@ 06/24 23:16
78F:→ angel:竟然討論畢業出路 好嚴肅的話題XD 06/24 23:16
79F:推 ava0708:yayayayayaya!!!!!!!!!!!!!!!!!!!!!!!! 06/24 23:17
80F:→ Forufine:OH 現在滿順的!! 06/24 23:17
81F:推 mooncakechen:卡住了 06/24 23:17
82F:→ Forufine:剛說完又斷了 - - 06/24 23:17
83F:推 yejh00265:恩對......又卡了 囧 06/24 23:17
84F:推 fascismnine:才高興了一下又卡了 06/24 23:18
85F:→ Forufine:(/‵Д′)/~ ╧╧ 06/24 23:18
86F:→ mooncakechen:科科 廣仲!! 06/24 23:18
87F:推 yuki1003:台北花連 94.3 高雄93.1 宜蘭94.5 台東94.3 06/24 23:18
88F:→ yuki1003:高雄93.1 宜蘭94.5 台東94.3 台北台南高雄104.9 06/24 23:18
89F:推 emilyluvsptt:感覺隊長很正襟危坐樣子!!!!!!!哈哈哈!!!!!!!!!!!!!! 06/24 23:18
90F:→ yuki1003:苗栗105.1 花連台東101.3 不確定是不是都能聽得到節目喔 06/24 23:19
91F:推 lionqueenyah:噓...不能說ㄕㄨㄣˋ阿!!!!! 一說就卡了@@ 06/24 23:20
92F:推 ett27: 靦腆的笑容 > /// < 06/24 23:20
93F:推 angel:小隊長被說靦腆XD 06/24 23:20
94F:→ mooncakechen:越來越說話哩! 06/24 23:20
95F:推 Lilychou2:我又卡住了 囧 我等宵夜好了....(角落畫圈圈) 06/24 23:20
96F:推 EchoHina:這個主持人真討厭 問的問題怎麼這麼機車呢XDDDDDDD 06/24 23:20
97F:→ EchoHina:主持人好好笑XDDDDDDDD 06/24 23:20
98F:推 liao5469:這是現場嗎??好希望有call in....哈哈哈 06/24 23:21
99F:→ angel:廣仲小時候想當科學家和發明家XD 06/24 23:21
100F:推 emilyluvsptt:科學家耶!!!!!還挺搭的呢!!!!!!哈哈哈!!!!!!!!!!!!!! 06/24 23:21
101F:→ mooncakechen:這是一個有關於少年的探索 06/24 23:21
102F:→ angel:磨菇頭發明家 06/24 23:21
103F:推 petice:哈哈哈哈 科學怪人!!!!!!!!!!!!!!!! 06/24 23:21
104F:→ mooncakechen:科學家!! 發明家!! 06/24 23:21
105F:推 fascismnine:馬蓋仙XD 06/24 23:22
106F:推 redphoebe:今天內容好豐富阿!!!!我看到小蘑菇的內心阿!!!!!!!!!! 06/24 23:23
107F:→ lionqueenyah:想到馬蓋先會想到馬筒蓋哈!!!! 06/24 23:23
108F:→ redphoebe:播交通路況時 小廣仲都在幹麻呢 XD 06/24 23:23
109F:推 tsukichan:早安晨之美!!!!!!!!!!!!!!!!!!!!!!!!!!!!!!!!!!!!!!!!!! 06/24 23:24
110F:→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 會插播新聞 06/24 23:24
111F:→ Forufine:好酷喔XD 訪問一半報路況!! 06/24 23:24
112F:→ mooncakechen:在嚓手和吧 XD 06/24 23:24
113F:→ lionqueenyah:主持人好忙碌哈哈哈XDDDDDD 06/24 23:24
114F:推 angel:打電話去報路況 可不可以指定小隊長接XD(呆在家哪來的路況) 06/24 23:24
115F:推 kimos177155:也太有趣了吧!!!!!!!!!!!!!!!!!!!!!!!!!!!!!!!!!!!!!! 06/24 23:24
116F:推 fascismnine:主持人真老派 06/24 23:24
117F:→ mooncakechen:好聽!! 06/24 23:24
118F:推 ett27: yah ~ 小隊長越來越會說話了 ~~~ YAH ~~~~~~~~~~ 06/24 23:25
119F:→ redphoebe:一直有雜音 我手拿MP3一直換姿勢XD 06/24 23:25
120F:→ mooncakechen:真的 好多雜音 好多抄音波 我耳朵快爆炸了 06/24 23:26
121F:推 ilikemonster:我剛剛聽到主持人唱"天天年輕" 我都快要笑翻了XDDD 06/24 23:28
122F:推 ilikemonster:(慘了這樣我自爆年紀!!!!!!!!!!) XD 06/24 23:28
123F:推 mooncakechen:樓上不是今年有18! 06/24 23:28
124F:推 Lilychou2:我也有聽過(小聲說...) XD 06/24 23:28
125F:推 ilikemonster:我跟小廣仲同年囧" 離18好遠了阿哈哈 還好有人聽過! 06/24 23:29
126F:推 billtom:主持人好老派阿阿阿阿阿阿 06/24 23:30
127F:→ mooncakechen:科科 小i在我們心中永遠是18!! 06/24 23:30
128F:→ mooncakechen:因為18姑娘一朵花阿 06/24 23:30
129F:推 liao5469:隊長穿這樣最棒!!!!!不要變!!!!!! 06/24 23:31
130F:推 ett27: 噗 五月天嚇到我了 XD 06/24 23:31
131F:推 yejh00265:我也是一朵花~~~ 06/24 23:31
132F:推 redphoebe:我也嚇到 想說廣仲來在 播別人歌不尷尬嗎XDDD 06/24 23:31
133F:推 fascismnine:叫我五月花 06/24 23:31
134F:推 ilikemonster:五月天唱的警廣台歌:) 耶!!!!!!!!!XD 06/24 23:32
135F:→ yejh00265:衛生紙...XD 06/24 23:32
136F:→ mooncakechen:我們都是一朵花 06/24 23:32
137F:→ fascismnine:XDDDDDDDD 06/24 23:32
138F:→ fascismnine:1 06/24 23:33
139F:推 mooncakechen:我們都是一朵花 每個真的只有18! 廣仲 你的BABY! 06/24 23:35
140F:推 redphoebe:現場!!!!! 06/24 23:35
141F:→ mooncakechen:來看廣仲就可以看到他的BABY! 06/24 23:35
142F:推 angel:要現場演唱了 06/24 23:35
143F:推 kimos177155: oh!!my god!!!! 那是廣仲的BABY!!!!!!!!!!!!!!!!!!!! 06/24 23:35
144F:→ angel:破氣球 06/24 23:36
145F:推 hodiamay:破氣球 06/24 23:36
146F:推 ett27:我好像有聽到小隊長喘口氣的聲音 XD 06/24 23:36
147F:→ mooncakechen:寶貝!! 06/24 23:37
148F:推 ilikemonster:這氣球破掉還有什麼好講的XDDD 主持人太可愛了哈哈 06/24 23:37
149F:推 j90441:暗戀的女生!!!!!!!!!!!!!!!!隊長聲音好有磁性阿今天~~!!!!! 06/24 23:37
150F:推 amerty26:>///////////////////////////////< 06/24 23:37
151F:推 ett27:好聽 !!!!!!!!!! > /// < 06/24 23:38
152F:→ mooncakechen:好聽阿! 06/24 23:38
153F:推 petice: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06/24 23:38
154F:推 liao5469:when i fall in love.......!!!!!!! 06/24 23:38
155F:推 redphoebe:背景放起寂寞考!!!!!! 06/24 23:38
156F:推 yangmoremore:主持人他。。。 06/24 23:39
157F:→ ett27:寂寞考 > < ing ................. 06/24 23:39
158F:推 tsukichan:寂寞考!!!!!!!!!!!!!!!!!!!!!!!!!!!!!!!!!! 06/24 23:39
159F:→ fascismnine:>/////< 06/24 23:39
160F:推 cloud18:我覺得小廣仲沒有回答的很差阿..被主持人講的很差的感覺 06/24 23:40
161F:推 emilyluvsptt:主持人也沒說隊長說的很差啦!是說隊長比較害羞XDDDDD 06/24 23:41
162F:推 Rigo:間奏報路況好不習慣!!!!!!!!YAH!!!!!!!!!!!!!!!!!!!!!!!!!!!! 06/24 23:43
163F:推 orangenosea:報完路況~迅速的轉訪談XDDDDDD 06/24 23:43
164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文法!! 06/24 23:44
165F:推 petice:主持人報完路況突然跳回訪問現場感覺太妙了!!!!!!!!!!!!!! 06/24 23:44
166F:→ mooncakechen:快報 06/24 23:44
167F:→ lionqueenyah:爆阿!!!!!!!! 06/24 23:44
168F:推 Lilychou2:我來了 06/24 23:44
169F:推 redphoebe:YAH!!!等等還有現場!! 今天好棒!! 06/24 23:44
170F:推 yangmoremore:4大包垃圾持續在馬路中間。。。。 06/24 23:44
171F:推 emilyluvsptt:不管哪種語言的文法都很難啦!!!!!!!!!!!!!!!!!!!!!!! 06/24 23:45
172F:推 angel:sunday morning 06/24 23:45
173F:推 ett27: 爆了 !!!!!!!!!!!!!!!! 06/24 23:45
174F:→ petice:等等還有現場?? 廣仲也太辛苦了吧!!!! 06/24 23:45
175F:→ emilyluvsptt:耶!!!!!!星期天的早晨!!!!!! 06/24 23:45
176F:→ redphoebe:我也好喜歡Maroon 5 >////< 06/24 23:45
177F:→ mooncakechen:!! 你唱甚麼都好 (羞) 06/24 23:45
178F:推 fascismnine:喔耶!!!!!!!!!!!!!!!!!!!!!!!!!! 06/24 23:46
179F:→ redphoebe:我是說現場眼唱啦 XDD 06/24 23:46
180F:推 ilikemonster:Sunday morning rain is falling~~~~~~~~ 06/24 23:46
181F:推 ar643015:Sunday Morning!!! 超愛的=w= 06/24 23:46
182F:→ mooncakechen:真得好聽! 06/24 23:46
183F:→ redphoebe:人工掌聲XDDD 06/24 23:46
184F:推 liao5469:尖叫~~~~~!!!!!!呀!!!!!!灑花~~~!!!!!! 06/24 23:46
185F:推 lionqueenyah:灑~~~~~~~~~~YAHHHHHH 06/24 23:47
186F:→ redphoebe:動物性的直覺!!!!!!!!!!!!!YAH!!!!!!!!!! 06/24 23:47
187F:推 ilikemonster:好聽阿!!!!!!!!!!!!!!!!!!!!!!!!!!!!!!!!!!!!!!!!!!! 06/24 23:47
188F:推 angel:新里見八犬傳來了XD 06/24 23:49
189F:推 fascismnine:!!!!!!!!!!!!!!!!!!!!!!!!!!!!!!!!!!!!!!!!!!!!!!!!!! 06/24 23:49
190F:→ mooncakechen:那是廣仲的BABY! 06/24 23:49
191F:推 ilikemonster:天啊!!!!!!!!小廣仲我愛你!!!!!!!!!!!!X) 06/24 23:49
192F:推 orangenosea:好懷念!!!!!話說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國小欸XDDDDDDDD 06/24 23:49
193F:→ xxsmin: 好棒 尤其在夜裡 好溫暖 06/24 23:50
194F:推 sheepcheung:融化了﹗﹗﹗﹗﹗﹗﹗﹗﹗﹗﹗1 06/24 23:50
195F:推 ilikemonster:I don't want this night to end~~ 06/24 23:50
196F:→ mooncakechen:聽到我都要哭哭了 06/24 23:50
197F:推 cloud18:好好聽喔..... 06/24 23:50
198F:推 yangmoremore:太好聽了吧我要哭了呀 06/24 23:50
199F:推 coco7901:好聽> < 06/24 23:51
200F:→ xxsmin: just hold me close~ my darling~ 06/24 23:51
201F:推 lionqueenyah:眼眶都濕了ˊˇˋ 06/24 23:51
202F:推 ett27: 無敵鐵金剛 !!!!!!!!!!!!!!!!!!!! 06/24 23:52
203F:推 emilyluvsptt:耶!!!無敵鐵金剛!!!!!!!!!!!!!!!!!!!!!!!!!!!!!!!! 06/24 23:52
204F:→ ett27:我要哭了 > < 06/24 23:52
205F:推 tsukichan:無敵鐵金剛!!!!!!!!!!!!!!!!!!!!!!!!!!!!!!!!!!!!!!!!!! 06/24 23:52
206F:→ emilyluvsptt:原來是寫給爸爸的?!真是孝順啊!!!!!!!!!!!!!!!!!!! 06/24 23:53
207F:→ xxsmin: 今天都是很溫柔的歌哩 06/24 23:53
208F:→ mooncakechen:好感動喔 我眼睛有點酸酸的 好想哭喔 06/24 23:53
209F:→ xxsmin: 感性之夜 X) 06/24 23:53
210F:推 yangmoremore:原來是寫給爸爸爺爺的歌曲‵T T 06/24 23:54
211F:推 ett27: 頑皮豹 XDDDDDDDDD 06/24 23:54
212F:→ Forufine:對啊對啊~~~!! 06/24 23:54
213F:推 angel:頑...皮..豹......XD 06/24 23:54
214F:推 fascismnine:唱到心裡摟 06/24 23:54
215F:→ mooncakechen:豹 有人在叫你! 06/24 23:55
216F:推 lionqueenyah:今天特別感性阿 我眼睛眼酸酸的了(不是因為針眼哈) 06/24 23:55
217F:→ kimos177155: = = ! 06/24 23:55
218F:→ angel:夢個小夢又來了 06/24 23:55
219F:推 petice:「再來一首!」 哈哈哈哈~主持人是上癮了嗎? 06/24 23:55
220F:推 ilikemonster:主持人聽上癮了XD 06/24 23:56
221F:→ zaikids:我也有看金剛戰士耶...XD 06/24 23:56
222F:→ angel:我有一種在民歌西餐廳的感覺 06/24 23:56
223F:→ fascismnine:>//////< 06/24 23:56
224F:→ Forufine:Dream a little dream XD 想吃金莎了 06/24 23:56
225F:→ petice:耶我要跟ilikemonster握手!! 06/24 23:56
226F:推 emilyluvsptt:好好聽啊!!dream a little dream~~~!!!!!!!!!!!!!!!! 06/24 23:56
227F:→ mooncakechen:宿舍一片安靜 只有我在尖叫 囧 06/24 23:56
228F:推 yejh00265:NO~卡了阿!!!!!!!!!!!!>"< 06/24 23:56
229F:推 redphoebe:好可愛噢!!!! 金沙的歌厚!!!!!(差點打成西莎) 06/24 23:56
230F:→ fascismnine:好溫暖的夜晚啊 06/24 23:57
231F:推 ar643015:廣仲剛剛是不是有偷笑XD 06/24 23:57
232F:→ emilyluvsptt:剛剛主持人是不是說沒有西莎也沒關係啊?!!!!!!!!!!!! 06/24 23:57
233F:→ redphoebe:主持人說成西莎XDDDD 06/24 23:57
234F:推 lionqueenyah:餐餐西沙寵愛牠XDDDDD 06/24 23:57
235F:推 tsukichan:演唱會!!!!!!!!!!!!!!!!!我也很興奮!!!!!!!!!!!!!!!!!!! 06/24 23:57
236F:推 ett27: 今天聽好多 好棒的夜晚 總算解脫一下寂寞考的 fu ... 06/24 23:57
237F:→ fascismnine:XDDDD真的耶主持人他自己好像有頓住 06/24 23:57
238F:推 sheepcheung:好霖啊!!!!!!!!!!!!!!!!!!!!!!!!!!!!!!!!!!!!!!!!!!!! 06/24 23:57
239F:推 orangenosea:NO~~那個不是我XD 06/24 23:58
240F:→ orangenosea:小隊長為什麼不晚點開演唱會~~~~~~~~~~我哭 06/24 23:58
241F:→ redphoebe:每天要吃早餐~~~ 隊長掰掰!!! 06/24 23:58
242F:→ ett27:要記得每天要吃早餐 ~~~~~ yah ~~~ 06/24 23:58
243F:→ ett27:靦腆 ~~~ XD 06/24 23:59
244F:推 ilikemonster:要對時了耶!!!!!!!好靦腆!!!!!!謝謝小廣仲X) 06/25 00:00
245F:推 angel:有國歌...好驚XD 小隊長掰掰~~ 06/25 00:00
246F:推 lionqueenyah:對時阿!!!!!!!! 隊長今天辛苦了:D 06/25 00:00
247F:推 yejh00265:國歌耶!!!!!!!!!!!!!!!O.O 06/25 00:00
248F:推 ilikemonster:所以現在是要起立嗎!!!!!!!!!(驚) 06/25 00:01
249F:→ liao5469:唱國歌了....敬禮 06/25 00:01
250F:推 fascismnine:(現在要暫時停止動作) 06/25 00:01
251F:→ lionqueenyah:國歌?! 06/25 00:01
252F:推 syqin:禮畢!!!!!!!!!!!!!!!! 06/25 00:01
253F:推 emilyluvsptt:國歌耶!!!!!!!!酷斃了!!!!!!!!!!!!!!!!!!!!!!!!!!!!! 06/25 00:01
254F:推 ar643015:一邊起立一邊打字 = =" 06/25 00:01
255F:→ mooncakechen:天阿 我跟著唱 好久沒生其哩 06/25 00:01
256F:推 rc2skywalker:一心一德~ 06/25 00:01
257F:→ yejh00265:等一下要向國父遺像敬三鞠躬!!!!!!(嚴肅) 06/25 00:01
258F:→ Forufine:YAH!! 結束了~~~大家晚安:PPP 06/25 00:02
259F:推 EJseven:國小到高中都是樂隊 那我要去拿樂器嗎?! 06/25 00:02
260F:→ lionqueenyah:貫徹廣仲XD 06/25 00:02
261F:→ fascismnine:XDDDD 06/25 00:02
262F:推 coco7901: COOL!!!!!!!!! XDDDDD 06/25 00:03
263F:推 yejh00265:我也是管樂隊的!!!(握) 06/25 00:04
264F:推 emilyluvsptt:有點懷念以前看電影時開場要唱國歌起立的日子啊!!!!! 06/25 00:08
265F:→ mooncakechen:樓上說的那種日子 我國小也有體驗過 06/25 00:11
266F:→ z78119520:樓上不自覺爆年齡了(被毆) 06/25 01:07
267F:→ mooncakechen:科科 挖系永遠ㄟ18歲! 06/25 01:10
268F:推 ssnio:大家早安 話說我昨晚好像聽到睡著了 (?) 科科 06/25 05:30
269F:→ vanessani:早安!!!! 怎麼辦 昨天太累 一早就睡了 有沒有神秘連結?! 06/25 05:55
271F:推 ssnio:謝謝樓上的早餐 科科 我後面沒聽到~~~~ 06/25 08:23
272F:推 xxsmin: :)謝謝早餐 06/25 10:41
273F:推 vanessani:感恩 美麗的午餐! 06/25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