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ufine (雨天...。)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警广收听!!
时间Tue Jun 24 22:50:16 2008
11点广仲在警广喔!! 是live的耶!!!
快速线上收听:
http://0rz.tw/053ZM
各位广伸小队的队员们823一起挤爆TICC吧!!!YAH!!
偷偷附上TICC的交通资讯XD http://0rz.tw/664nr
--
◢ ◢
*˙╭╮ ┼┼ ◢˙ ˙ ◣
*'.││╭┬╮, ◥= ︿ = ◤
││├┼┤** ◢◣
╰╯╰┴╯ '. ╰~◢ ╮▃
βjeez
http://www.wretch.cc/blog/forufi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95.8
1F:→ miyaki511:耶!!!!!!!!!!! 823一起挤爆TICC吧!! 06/24 22:50
2F:推 intiiii:偷说一下,有人可帮我买票的寄站内信给我,但有风险!!!!!!!! 06/24 22:51
3F:→ ssnio: YAH!!!!!!!!!! 823一起挤爆TICC吧!! 06/24 22:52
4F:推 ett27: YAH!!!!!!!!!! 823一起挤爆TICC吧!! 06/24 22:52
5F:推 joymayday:演唱会的票只能在网路上买吗???有没有售票点可以买 06/24 22:53
6F:推 xoxgodsoshy:耶!!!!!!!!!!! 06/24 22:53
7F:推 intiiii: YAH!!!!!!!!!! 823一起挤爆TICC吧!! 06/24 22:54
8F:→ miyaki511:去查年代售票系统!!!有的地方也可以买到喔 06/24 22:54
9F:推 tsukichan:YAH!!!!!!!!!! 823一起挤爆TICC吧!! 06/24 23:00
10F:推 susady: YAH!!!!!!!!!!!!! 823一起挤爆TICC吧!! 06/24 23:01
11F:推 susady: 咦?我开不了耶警广 06/24 23:05
12F:推 newyuchin:哇第一次听警广,其实很好笑耶 哈哈哈哈!!!!!耶!!!! 06/24 23:05
13F:推 mooncakechen:!!!!!!!!!!!!!这台语气真可爱 06/24 23:06
14F:推 trytry1008:我断线耶...变恰克与飞鸟? 06/24 23:06
15F:推 redphoebe:我刚刚好像听错台 囧 06/24 23:06
16F:推 e33112: 我家听警广会断断续续的!!!!!!!! 06/24 23:06
17F:→ Forufine:警广线上收听一直断断续续的耶@@ 06/24 23:06
18F:推 EchoHina:我一直呈现卡卡的状态 囧 06/24 23:07
19F:→ mooncakechen:好断线喔 妈妈阿 谁来救我! 06/24 23:07
20F:推 Lilychou2:我也好断线 囧 06/24 23:07
21F:→ redphoebe:广仲开始了吗@@? 我听到的是断断续续的日文歌>"< 06/24 23:07
22F:推 lionqueenyah:断线+1 怎麽了@@!!!!! 06/24 23:08
23F:→ mooncakechen:好卡现 听不到广仲的声音我怎麽睡得着~ 06/24 23:08
24F:推 fascismnine:@@ME2 06/24 23:08
25F:推 yejh00265:好断喔... 06/24 23:08
26F:→ mooncakechen:谜之音 听专辑阿 科 06/24 23:09
27F:推 Lilychou2:广伸小队塞爆网路了吧 XD 06/24 23:09
28F:→ mooncakechen:科科 好断续喔 06/24 23:09
29F:→ mooncakechen:跟人生一样! 06/24 23:09
30F:推 yanziman:NO!!!!!!!!!!!!!!!!!!!!!!!!!!!!!!!!!!!!!!!!!!!!!!!!!!! 06/24 23:10
31F:推 lionqueenyah:楼上好哲学XDDD 跟人生一样阿(叹)XDDD 06/24 23:10
32F:→ Rigo:洗刷刷作业 XD 小队长快出乃啊!!!! 06/24 23:11
33F:→ mooncakechen:科科 100种生活! 06/24 23:11
34F:推 hodiamay:一百种生活!!!卡卡XDD 06/24 23:11
35F:推 emilyluvsptt:来了来了来了!!!!!!!!!!!!!!!! 06/24 23:11
36F:推 e33112:100种生活!!!!!!!!!!!!!!!!!!!!!!!!!!!!!!!!! 06/24 23:11
37F:推 tsukichan:100种生活!!!!!!!!!!!!!!!!!!!!!!!!!!!!!!!!!!!!!!!!!!! 06/24 23:11
38F:推 ett27: 一百种生活来了 !!!!!!!!!!!!!! 06/24 23:11
39F:推 fascismnine:来搂~~ 06/24 23:11
40F:推 EchoHina:好卡的100种生活(哭) 06/24 23:11
41F:推 redphoebe:来了!!!!!还是好卡阿!!! 06/24 23:12
42F:→ Rigo:喔喔喔!!!!!!!!!!!!!!!我100种!!!!!!!!!!!!!!!!!!!!!!!!!!!!! 06/24 23:12
43F:→ mooncakechen:断续的100种生活 DJ的声音好特别喔 XD!! 06/24 23:12
44F:推 trytry1008:来了!却继续断线~断线别杀我!!! 06/24 23:12
45F:→ emilyluvsptt:真的断断续续的耶!!!!!怎麽会这样啊!!!!!!!!!!!!!!!! 06/24 23:12
46F:→ lionqueenyah:YAHHHHH 06/24 23:12
47F:→ xoxgodsoshy:我的妈啊!!!!!!好卡!!!!!!!!!!!!!!!!!!! 06/24 23:12
48F:推 angel:我直接用手机听收音机了 很顺 有收音机的人快换听收音机啊!! 06/24 23:12
49F:→ Forufine:>"< 好lag的广播啊!! 06/24 23:12
50F:→ EchoHina:想..要..要..的生......活..怎怎...有...... 06/24 23:13
51F:→ mooncakechen:这也可以归纳道我的100种生活 100种断续生活! 06/24 23:13
52F:→ fascismnine:这下该不会出现100种卡住的方式吧XD 06/24 23:13
53F:推 yejh00265:哈哈哈哈哈哈!!!!!!!!!! 06/24 23:13
54F:→ ett27:网路断断续续 ... 偏偏这个时候 mp3 没电 ... 天啊 !!快充.. 06/24 23:13
55F:推 coco7901:好断喔... 06/24 23:13
56F:→ teaguy:真的好卡 卡 卡卡卡 卡 很卡的一百种生活 06/24 23:14
57F:推 susady:OHHH我手机插座被我搞烂了!!!注定听不见啦 ~ 06/24 23:14
58F:→ kimos177155:给我一百种生活!!!!不要再卡住了!! 06/24 23:14
59F:→ yejh00265:有谁不卡的阿? 06/24 23:14
60F:推 mooncakechen:那麽卡 害我都想打卡了! 这是 插播新闻快报 囧? 06/24 23:15
61F:推 angel:广仲来了 06/24 23:15
62F:推 lionqueenyah:收音机听那一台?:( 06/24 23:15
63F:推 fascismnine:耶 06/24 23:15
64F:推 yangmoremore:!!!!!!!!!!!!!!!!!!!!!!!!!!!!!!!!!!!!!!!!! 06/24 23:15
65F:推 EchoHina:喔喔喔 改用mp3听顺多了(′▽`) 06/24 23:15
66F:推 ett27: 来了来了 !!!! 06/24 23:16
67F:→ mooncakechen:比较顺畅了 06/24 23:16
68F:推 yuki1003:mp3收讯也会断 一下下就会有杂音出现 06/24 23:16
69F:→ Forufine:94.3或104.9 06/24 23:16
70F:推 coco7901:我也改听手机了!!! 06/24 23:16
71F:→ angel:FM 94.3 06/24 23:16
72F:→ Rigo:雷迪生"捐"头们 捐好HIGH!!!!!!!!!!!!!!!!!!!!!!!!!!!!!!! 06/24 23:16
※ 编辑: Forufine 来自: 118.161.195.8 (06/24 23:16)
73F:→ EchoHina:台北94.3 台中94.5 06/24 23:16
74F:→ kimos177155:这篇上面有广播连结!!!!!! 06/24 23:16
75F:推 Lilychou2:有了有了!!!!!!!!!!!!!!!!!!!!!!爽!!!!!!!!!!!!!!! 06/24 23:16
76F:推 intiiii:我很卡,还以为是因为打风影响了网络广播,原来大家都一样 06/24 23:16
77F:→ ett27:网路顺了 @@ 06/24 23:16
78F:→ angel:竟然讨论毕业出路 好严肃的话题XD 06/24 23:16
79F:推 ava0708:yayayayayaya!!!!!!!!!!!!!!!!!!!!!!!! 06/24 23:17
80F:→ Forufine:OH 现在满顺的!! 06/24 23:17
81F:推 mooncakechen:卡住了 06/24 23:17
82F:→ Forufine:刚说完又断了 - - 06/24 23:17
83F:推 yejh00265:恩对......又卡了 囧 06/24 23:17
84F:推 fascismnine:才高兴了一下又卡了 06/24 23:18
85F:→ Forufine:(/‵Д′)/~ ╧╧ 06/24 23:18
86F:→ mooncakechen:科科 广仲!! 06/24 23:18
87F:推 yuki1003:台北花连 94.3 高雄93.1 宜兰94.5 台东94.3 06/24 23:18
88F:→ yuki1003:高雄93.1 宜兰94.5 台东94.3 台北台南高雄104.9 06/24 23:18
89F:推 emilyluvsptt:感觉队长很正襟危坐样子!!!!!!!哈哈哈!!!!!!!!!!!!!! 06/24 23:18
90F:→ yuki1003:苗栗105.1 花连台东101.3 不确定是不是都能听得到节目喔 06/24 23:19
91F:推 lionqueenyah:嘘...不能说ㄕㄨㄣˋ阿!!!!! 一说就卡了@@ 06/24 23:20
92F:推 ett27: 腼腆的笑容 > /// < 06/24 23:20
93F:推 angel:小队长被说腼腆XD 06/24 23:20
94F:→ mooncakechen:越来越说话哩! 06/24 23:20
95F:推 Lilychou2:我又卡住了 囧 我等宵夜好了....(角落画圈圈) 06/24 23:20
96F:推 EchoHina:这个主持人真讨厌 问的问题怎麽这麽机车呢XDDDDDDD 06/24 23:20
97F:→ EchoHina:主持人好好笑XDDDDDDDD 06/24 23:20
98F:推 liao5469:这是现场吗??好希望有call in....哈哈哈 06/24 23:21
99F:→ angel:广仲小时候想当科学家和发明家XD 06/24 23:21
100F:推 emilyluvsptt:科学家耶!!!!!还挺搭的呢!!!!!!哈哈哈!!!!!!!!!!!!!! 06/24 23:21
101F:→ mooncakechen:这是一个有关於少年的探索 06/24 23:21
102F:→ angel:磨菇头发明家 06/24 23:21
103F:推 petice:哈哈哈哈 科学怪人!!!!!!!!!!!!!!!! 06/24 23:21
104F:→ mooncakechen:科学家!! 发明家!! 06/24 23:21
105F:推 fascismnine:马盖仙XD 06/24 23:22
106F:推 redphoebe:今天内容好丰富阿!!!!我看到小蘑菇的内心阿!!!!!!!!!! 06/24 23:23
107F:→ lionqueenyah:想到马盖先会想到马筒盖哈!!!! 06/24 23:23
108F:→ redphoebe:播交通路况时 小广仲都在干麻呢 XD 06/24 23:23
109F:推 tsukichan:早安晨之美!!!!!!!!!!!!!!!!!!!!!!!!!!!!!!!!!!!!!!!!!! 06/24 23:24
110F:→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 会插播新闻 06/24 23:24
111F:→ Forufine:好酷喔XD 访问一半报路况!! 06/24 23:24
112F:→ mooncakechen:在嚓手和吧 XD 06/24 23:24
113F:→ lionqueenyah:主持人好忙碌哈哈哈XDDDDDD 06/24 23:24
114F:推 angel:打电话去报路况 可不可以指定小队长接XD(呆在家哪来的路况) 06/24 23:24
115F:推 kimos177155:也太有趣了吧!!!!!!!!!!!!!!!!!!!!!!!!!!!!!!!!!!!!!! 06/24 23:24
116F:推 fascismnine:主持人真老派 06/24 23:24
117F:→ mooncakechen:好听!! 06/24 23:24
118F:推 ett27: yah ~ 小队长越来越会说话了 ~~~ YAH ~~~~~~~~~~ 06/24 23:25
119F:→ redphoebe:一直有杂音 我手拿MP3一直换姿势XD 06/24 23:25
120F:→ mooncakechen:真的 好多杂音 好多抄音波 我耳朵快爆炸了 06/24 23:26
121F:推 ilikemonster:我刚刚听到主持人唱"天天年轻" 我都快要笑翻了XDDD 06/24 23:28
122F:推 ilikemonster:(惨了这样我自爆年纪!!!!!!!!!!) XD 06/24 23:28
123F:推 mooncakechen:楼上不是今年有18! 06/24 23:28
124F:推 Lilychou2:我也有听过(小声说...) XD 06/24 23:28
125F:推 ilikemonster:我跟小广仲同年囧" 离18好远了阿哈哈 还好有人听过! 06/24 23:29
126F:推 billtom:主持人好老派阿阿阿阿阿阿 06/24 23:30
127F:→ mooncakechen:科科 小i在我们心中永远是18!! 06/24 23:30
128F:→ mooncakechen:因为18姑娘一朵花阿 06/24 23:30
129F:推 liao5469:队长穿这样最棒!!!!!不要变!!!!!! 06/24 23:31
130F:推 ett27: 噗 五月天吓到我了 XD 06/24 23:31
131F:推 yejh00265:我也是一朵花~~~ 06/24 23:31
132F:推 redphoebe:我也吓到 想说广仲来在 播别人歌不尴尬吗XDDD 06/24 23:31
133F:推 fascismnine:叫我五月花 06/24 23:31
134F:推 ilikemonster:五月天唱的警广台歌:) 耶!!!!!!!!!XD 06/24 23:32
135F:→ yejh00265:卫生纸...XD 06/24 23:32
136F:→ mooncakechen:我们都是一朵花 06/24 23:32
137F:→ fascismnine:XDDDDDDDD 06/24 23:32
138F:→ fascismnine:1 06/24 23:33
139F:推 mooncakechen:我们都是一朵花 每个真的只有18! 广仲 你的BABY! 06/24 23:35
140F:推 redphoebe:现场!!!!! 06/24 23:35
141F:→ mooncakechen:来看广仲就可以看到他的BABY! 06/24 23:35
142F:推 angel:要现场演唱了 06/24 23:35
143F:推 kimos177155: oh!!my god!!!! 那是广仲的BABY!!!!!!!!!!!!!!!!!!!! 06/24 23:35
144F:→ angel:破气球 06/24 23:36
145F:推 hodiamay:破气球 06/24 23:36
146F:推 ett27:我好像有听到小队长喘口气的声音 XD 06/24 23:36
147F:→ mooncakechen:宝贝!! 06/24 23:37
148F:推 ilikemonster:这气球破掉还有什麽好讲的XDDD 主持人太可爱了哈哈 06/24 23:37
149F:推 j90441:暗恋的女生!!!!!!!!!!!!!!!!队长声音好有磁性阿今天~~!!!!! 06/24 23:37
150F:推 amerty26:>///////////////////////////////< 06/24 23:37
151F:推 ett27:好听 !!!!!!!!!! > /// < 06/24 23:38
152F:→ mooncakechen:好听阿! 06/24 23:38
153F:推 petice:怎麽可以那麽好听!!!!!!!!!!!!!!??????????????????????? 06/24 23:38
154F:推 liao5469:when i fall in love.......!!!!!!! 06/24 23:38
155F:推 redphoebe:背景放起寂寞考!!!!!! 06/24 23:38
156F:推 yangmoremore:主持人他。。。 06/24 23:39
157F:→ ett27:寂寞考 > < ing ................. 06/24 23:39
158F:推 tsukichan:寂寞考!!!!!!!!!!!!!!!!!!!!!!!!!!!!!!!!!! 06/24 23:39
159F:→ fascismnine:>/////< 06/24 23:39
160F:推 cloud18:我觉得小广仲没有回答的很差阿..被主持人讲的很差的感觉 06/24 23:40
161F:推 emilyluvsptt:主持人也没说队长说的很差啦!是说队长比较害羞XDDDDD 06/24 23:41
162F:推 Rigo:间奏报路况好不习惯!!!!!!!!YAH!!!!!!!!!!!!!!!!!!!!!!!!!!!! 06/24 23:43
163F:推 orangenosea:报完路况~迅速的转访谈XDDDDDD 06/24 23:43
164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文法!! 06/24 23:44
165F:推 petice:主持人报完路况突然跳回访问现场感觉太妙了!!!!!!!!!!!!!! 06/24 23:44
166F:→ mooncakechen:快报 06/24 23:44
167F:→ lionqueenyah:爆阿!!!!!!!! 06/24 23:44
168F:推 Lilychou2:我来了 06/24 23:44
169F:推 redphoebe:YAH!!!等等还有现场!! 今天好棒!! 06/24 23:44
170F:推 yangmoremore:4大包垃圾持续在马路中间。。。。 06/24 23:44
171F:推 emilyluvsptt:不管哪种语言的文法都很难啦!!!!!!!!!!!!!!!!!!!!!!! 06/24 23:45
172F:推 angel:sunday morning 06/24 23:45
173F:推 ett27: 爆了 !!!!!!!!!!!!!!!! 06/24 23:45
174F:→ petice:等等还有现场?? 广仲也太辛苦了吧!!!! 06/24 23:45
175F:→ emilyluvsptt:耶!!!!!!星期天的早晨!!!!!! 06/24 23:45
176F:→ redphoebe:我也好喜欢Maroon 5 >////< 06/24 23:45
177F:→ mooncakechen:!! 你唱甚麽都好 (羞) 06/24 23:45
178F:推 fascismnine:喔耶!!!!!!!!!!!!!!!!!!!!!!!!!! 06/24 23:46
179F:→ redphoebe:我是说现场眼唱啦 XDD 06/24 23:46
180F:推 ilikemonster:Sunday morning rain is falling~~~~~~~~ 06/24 23:46
181F:推 ar643015:Sunday Morning!!! 超爱的=w= 06/24 23:46
182F:→ mooncakechen:真得好听! 06/24 23:46
183F:→ redphoebe:人工掌声XDDD 06/24 23:46
184F:推 liao5469:尖叫~~~~~!!!!!!呀!!!!!!洒花~~~!!!!!! 06/24 23:46
185F:推 lionqueenyah:洒~~~~~~~~~~YAHHHHHH 06/24 23:47
186F:→ redphoebe:动物性的直觉!!!!!!!!!!!!!YAH!!!!!!!!!! 06/24 23:47
187F:推 ilikemonster:好听阿!!!!!!!!!!!!!!!!!!!!!!!!!!!!!!!!!!!!!!!!!!! 06/24 23:47
188F:推 angel:新里见八犬传来了XD 06/24 23:49
189F:推 fascismnine:!!!!!!!!!!!!!!!!!!!!!!!!!!!!!!!!!!!!!!!!!!!!!!!!!! 06/24 23:49
190F:→ mooncakechen:那是广仲的BABY! 06/24 23:49
191F:推 ilikemonster:天啊!!!!!!!!小广仲我爱你!!!!!!!!!!!!X) 06/24 23:49
192F:推 orangenosea:好怀念!!!!!话说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国小欸XDDDDDDDD 06/24 23:49
193F:→ xxsmin: 好棒 尤其在夜里 好温暖 06/24 23:50
194F:推 sheepcheung:融化了﹗﹗﹗﹗﹗﹗﹗﹗﹗﹗﹗1 06/24 23:50
195F:推 ilikemonster:I don't want this night to end~~ 06/24 23:50
196F:→ mooncakechen:听到我都要哭哭了 06/24 23:50
197F:推 cloud18:好好听喔..... 06/24 23:50
198F:推 yangmoremore:太好听了吧我要哭了呀 06/24 23:50
199F:推 coco7901:好听> < 06/24 23:51
200F:→ xxsmin: just hold me close~ my darling~ 06/24 23:51
201F:推 lionqueenyah:眼眶都湿了ˊˇˋ 06/24 23:51
202F:推 ett27: 无敌铁金刚 !!!!!!!!!!!!!!!!!!!! 06/24 23:52
203F:推 emilyluvsptt:耶!!!无敌铁金刚!!!!!!!!!!!!!!!!!!!!!!!!!!!!!!!! 06/24 23:52
204F:→ ett27:我要哭了 > < 06/24 23:52
205F:推 tsukichan:无敌铁金刚!!!!!!!!!!!!!!!!!!!!!!!!!!!!!!!!!!!!!!!!!! 06/24 23:52
206F:→ emilyluvsptt:原来是写给爸爸的?!真是孝顺啊!!!!!!!!!!!!!!!!!!! 06/24 23:53
207F:→ xxsmin: 今天都是很温柔的歌哩 06/24 23:53
208F:→ mooncakechen:好感动喔 我眼睛有点酸酸的 好想哭喔 06/24 23:53
209F:→ xxsmin: 感性之夜 X) 06/24 23:53
210F:推 yangmoremore:原来是写给爸爸爷爷的歌曲‵T T 06/24 23:54
211F:推 ett27: 顽皮豹 XDDDDDDDDD 06/24 23:54
212F:→ Forufine:对啊对啊~~~!! 06/24 23:54
213F:推 angel:顽...皮..豹......XD 06/24 23:54
214F:推 fascismnine:唱到心里搂 06/24 23:54
215F:→ mooncakechen:豹 有人在叫你! 06/24 23:55
216F:推 lionqueenyah:今天特别感性阿 我眼睛眼酸酸的了(不是因为针眼哈) 06/24 23:55
217F:→ kimos177155: = = ! 06/24 23:55
218F:→ angel:梦个小梦又来了 06/24 23:55
219F:推 petice:「再来一首!」 哈哈哈哈~主持人是上瘾了吗? 06/24 23:55
220F:推 ilikemonster:主持人听上瘾了XD 06/24 23:56
221F:→ zaikids:我也有看金刚战士耶...XD 06/24 23:56
222F:→ angel:我有一种在民歌西餐厅的感觉 06/24 23:56
223F:→ fascismnine:>//////< 06/24 23:56
224F:→ Forufine:Dream a little dream XD 想吃金莎了 06/24 23:56
225F:→ petice:耶我要跟ilikemonster握手!! 06/24 23:56
226F:推 emilyluvsptt:好好听啊!!dream a little dream~~~!!!!!!!!!!!!!!!! 06/24 23:56
227F:→ mooncakechen:宿舍一片安静 只有我在尖叫 囧 06/24 23:56
228F:推 yejh00265:NO~卡了阿!!!!!!!!!!!!>"< 06/24 23:56
229F:推 redphoebe:好可爱噢!!!! 金沙的歌厚!!!!!(差点打成西莎) 06/24 23:56
230F:→ fascismnine:好温暖的夜晚啊 06/24 23:57
231F:推 ar643015:广仲刚刚是不是有偷笑XD 06/24 23:57
232F:→ emilyluvsptt:刚刚主持人是不是说没有西莎也没关系啊?!!!!!!!!!!!! 06/24 23:57
233F:→ redphoebe:主持人说成西莎XDDDD 06/24 23:57
234F:推 lionqueenyah:餐餐西沙宠爱牠XDDDDD 06/24 23:57
235F:推 tsukichan:演唱会!!!!!!!!!!!!!!!!!我也很兴奋!!!!!!!!!!!!!!!!!!! 06/24 23:57
236F:推 ett27: 今天听好多 好棒的夜晚 总算解脱一下寂寞考的 fu ... 06/24 23:57
237F:→ fascismnine:XDDDD真的耶主持人他自己好像有顿住 06/24 23:57
238F:推 sheepcheung:好霖啊!!!!!!!!!!!!!!!!!!!!!!!!!!!!!!!!!!!!!!!!!!!! 06/24 23:57
239F:推 orangenosea:NO~~那个不是我XD 06/24 23:58
240F:→ orangenosea:小队长为什麽不晚点开演唱会~~~~~~~~~~我哭 06/24 23:58
241F:→ redphoebe:每天要吃早餐~~~ 队长掰掰!!! 06/24 23:58
242F:→ ett27:要记得每天要吃早餐 ~~~~~ yah ~~~ 06/24 23:58
243F:→ ett27:腼腆 ~~~ XD 06/24 23:59
244F:推 ilikemonster:要对时了耶!!!!!!!好腼腆!!!!!!谢谢小广仲X) 06/25 00:00
245F:推 angel:有国歌...好惊XD 小队长掰掰~~ 06/25 00:00
246F:推 lionqueenyah:对时阿!!!!!!!! 队长今天辛苦了:D 06/25 00:00
247F:推 yejh00265:国歌耶!!!!!!!!!!!!!!!O.O 06/25 00:00
248F:推 ilikemonster:所以现在是要起立吗!!!!!!!!!(惊) 06/25 00:01
249F:→ liao5469:唱国歌了....敬礼 06/25 00:01
250F:推 fascismnine:(现在要暂时停止动作) 06/25 00:01
251F:→ lionqueenyah:国歌?! 06/25 00:01
252F:推 syqin:礼毕!!!!!!!!!!!!!!!! 06/25 00:01
253F:推 emilyluvsptt:国歌耶!!!!!!!!酷毙了!!!!!!!!!!!!!!!!!!!!!!!!!!!!! 06/25 00:01
254F:推 ar643015:一边起立一边打字 = =" 06/25 00:01
255F:→ mooncakechen:天阿 我跟着唱 好久没生其哩 06/25 00:01
256F:推 rc2skywalker:一心一德~ 06/25 00:01
257F:→ yejh00265:等一下要向国父遗像敬三鞠躬!!!!!!(严肃) 06/25 00:01
258F:→ Forufine:YAH!! 结束了~~~大家晚安:PPP 06/25 00:02
259F:推 EJseven:国小到高中都是乐队 那我要去拿乐器吗?! 06/25 00:02
260F:→ lionqueenyah:贯彻广仲XD 06/25 00:02
261F:→ fascismnine:XDDDD 06/25 00:02
262F:推 coco7901: COOL!!!!!!!!! XDDDDD 06/25 00:03
263F:推 yejh00265:我也是管乐队的!!!(握) 06/25 00:04
264F:推 emilyluvsptt:有点怀念以前看电影时开场要唱国歌起立的日子啊!!!!! 06/25 00:08
265F:→ mooncakechen:楼上说的那种日子 我国小也有体验过 06/25 00:11
266F:→ z78119520:楼上不自觉爆年龄了(被殴) 06/25 01:07
267F:→ mooncakechen:科科 挖系永远ㄟ18岁! 06/25 01:10
268F:推 ssnio:大家早安 话说我昨晚好像听到睡着了 (?) 科科 06/25 05:30
269F:→ vanessani:早安!!!! 怎麽办 昨天太累 一早就睡了 有没有神秘连结?! 06/25 05:55
271F:推 ssnio:谢谢楼上的早餐 科科 我後面没听到~~~~ 06/25 08:23
272F:推 xxsmin: :)谢谢早餐 06/25 10:41
273F:推 vanessani:感恩 美丽的午餐! 06/25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