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ady (FIGHTER)
站內Crowd
標題[閒聊] OHHH寂寞它真的要考倒了我
時間Tue Jun 24 21:02:21 2008
圖館天天爆滿
晚上和同學直奔中央圖館
眼看接二連三的人背著書包一臉落寞下樓
就知道一定是沒有位子
回到家裡念書又念不下去
背書也背不起來
生物數學怎麼看怎麼算也無法有個頭緒
英文造園死背活背都背不起
盧廣仲歌聲陪伴著我一直一直
寂寞考到了我跟同學對看了一眼
然後
唉了一聲
怎麼這麼有感觸啊!!!!!!!!!!!!!!!!!!!!!!!!!!!!!!!!!!!!!!!!!!!
OHHHH頭快爆了
真想撕爛課本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0.123
1F:推 mooncakechen:嘿 小朋友 加油啊!! 06/24 21:03
2F:→ Lilychou2:加油啊!!!!!!!!!!!!!!!!!! 06/24 21:04
3F:→ susady:囧臉一直在出現啊!!!!!!!!!!顏面神經快失調了!!!!!!!!! 06/24 21:04
4F:→ Lilychou2:撐過去 八月一起看演唱會!!!!!!!!!!!!!!!!!! 06/24 21:04
5F:推 sssgreen: 加油阿!!!!!!!!考完就是你的了!!!!!!! 06/24 21:05
6F:→ mooncakechen:感覺823砲戰就是該回家鄉一趟 06/24 21:05
7F:推 Lilychou2:阿民加油啊!!!!!!!!!!!!!!!!!! 06/24 21:06
8F:推 mooncakechen:王建民? 科科 衝!!!衝!!!衝!!! 阿民 GO~ 06/24 21:08
9F:推 inicole:加油!!!!!!!!!!!!!!!!!!!!!!!!!!!! 06/24 21:12
10F:→ ssnio:加油 科科 06/24 21:28
11F:推 balla1219:該讀書就讀吧!!!不一定要跑圖書館啊!!!! 06/24 21:37
12F:→ vanessani:我要讀到和早安,晨之美的mv一樣了 last day!暑假要來了! 06/24 21:38
13F:→ vanessani:去圖書館才有浪漫 哈 不是啦 是很有衝勁!!!!!!!!!! 06/24 21:39
14F:→ susady:嘻嘻嘻嘻嘻!!!!!真是謝謝大家!!!!!但我還是好囧啊......... 06/24 22:05
15F:→ ssnio:加油加油 YAH!!!!!!!!!!!!! 06/24 22:44
16F:推 xxsmin: 不寂寞阿 孩子:) 我們愛你 06/24 23:09
17F:→ hodiamay:對阿對阿圖書館有浪漫!!!但是好冷XD!!!!!!!我要衝了!!!!! 06/24 23:24
18F:→ xxsmin: 臭臭你也加油!!!!!!!!!!!!!!!!go 06/2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