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ady (FIGHTER)
站内Crowd
标题[闲聊] OHHH寂寞它真的要考倒了我
时间Tue Jun 24 21:02:21 2008
图馆天天爆满
晚上和同学直奔中央图馆
眼看接二连三的人背着书包一脸落寞下楼
就知道一定是没有位子
回到家里念书又念不下去
背书也背不起来
生物数学怎麽看怎麽算也无法有个头绪
英文造园死背活背都背不起
卢广仲歌声陪伴着我一直一直
寂寞考到了我跟同学对看了一眼
然後
唉了一声
怎麽这麽有感触啊!!!!!!!!!!!!!!!!!!!!!!!!!!!!!!!!!!!!!!!!!!!
OHHHH头快爆了
真想撕烂课本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90.123
1F:推 mooncakechen:嘿 小朋友 加油啊!! 06/24 21:03
2F:→ Lilychou2:加油啊!!!!!!!!!!!!!!!!!! 06/24 21:04
3F:→ susady:囧脸一直在出现啊!!!!!!!!!!颜面神经快失调了!!!!!!!!! 06/24 21:04
4F:→ Lilychou2:撑过去 八月一起看演唱会!!!!!!!!!!!!!!!!!! 06/24 21:04
5F:推 sssgreen: 加油阿!!!!!!!!考完就是你的了!!!!!!! 06/24 21:05
6F:→ mooncakechen:感觉823炮战就是该回家乡一趟 06/24 21:05
7F:推 Lilychou2:阿民加油啊!!!!!!!!!!!!!!!!!! 06/24 21:06
8F:推 mooncakechen:王建民? 科科 冲!!!冲!!!冲!!! 阿民 GO~ 06/24 21:08
9F:推 inicole:加油!!!!!!!!!!!!!!!!!!!!!!!!!!!! 06/24 21:12
10F:→ ssnio:加油 科科 06/24 21:28
11F:推 balla1219:该读书就读吧!!!不一定要跑图书馆啊!!!! 06/24 21:37
12F:→ vanessani:我要读到和早安,晨之美的mv一样了 last day!暑假要来了! 06/24 21:38
13F:→ vanessani:去图书馆才有浪漫 哈 不是啦 是很有冲劲!!!!!!!!!! 06/24 21:39
14F:→ susady:嘻嘻嘻嘻嘻!!!!!真是谢谢大家!!!!!但我还是好囧啊......... 06/24 22:05
15F:→ ssnio:加油加油 YAH!!!!!!!!!!!!! 06/24 22:44
16F:推 xxsmin: 不寂寞阿 孩子:) 我们爱你 06/24 23:09
17F:→ hodiamay:对阿对阿图书馆有浪漫!!!但是好冷XD!!!!!!!我要冲了!!!!! 06/24 23:24
18F:→ xxsmin: 臭臭你也加油!!!!!!!!!!!!!!!!go 06/2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