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night (是大雄嗎)
看板Crowd
標題[討論] 廣仲要來高雄了耶
時間Tue Jun 24 15:53:48 2008
6月下旬隊長在新竹辦活動
爆期末考週沒辦法回去朝聖
終於盼到他來高雄了
高雄的版友們
一起去跟隊長say hi吧
想到就好熱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推 flamenight: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ps.我跟我朋友都是廣中隊的: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76.137
※ 編輯: flamenight 來自: 218.171.176.137 (06/24 15:55)
1F:推 lionqueenyah:大挺廣仲廣中隊好威阿!!!!!!!!!!!!!yah!!!!!!!!!!!!! 06/24 15:57
2F:推 mooncakechen:大挺廣仲廣中隊好威阿!!!!!!!!!!!!!威力十足!!!!!!!! 06/24 16:02
3F:推 soledad1112: 大挺廣仲廣中對好威阿!!!!!!!!!!!!!高雄 +1!!!!!!!! 06/24 18:18
4F:→ miniemi:大挺廣仲廣中隊好威阿!!!!!!!!!!!!!我也要去!!!!!!!!!!!!! 06/24 22:56
5F:推 ilikemonster:大挺廣仲廣中隊帥呆了!!!!!!!!!!!!!!!!!!!!!!!!!!!!! 06/24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