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night (是大雄吗)
看板Crowd
标题[讨论] 广仲要来高雄了耶
时间Tue Jun 24 15:53:48 2008
6月下旬队长在新竹办活动
爆期末考周没办法回去朝圣
终於盼到他来高雄了
高雄的版友们
一起去跟队长say hi吧
想到就好热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推 flamenight: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ps.我跟我朋友都是广中队的: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6.137
※ 编辑: flamenight 来自: 218.171.176.137 (06/24 15:55)
1F:推 lionqueenyah:大挺广仲广中队好威阿!!!!!!!!!!!!!yah!!!!!!!!!!!!! 06/24 15:57
2F:推 mooncakechen:大挺广仲广中队好威阿!!!!!!!!!!!!!威力十足!!!!!!!! 06/24 16:02
3F:推 soledad1112: 大挺广仲广中对好威阿!!!!!!!!!!!!!高雄 +1!!!!!!!! 06/24 18:18
4F:→ miniemi:大挺广仲广中队好威阿!!!!!!!!!!!!!我也要去!!!!!!!!!!!!! 06/24 22:56
5F:推 ilikemonster:大挺广仲广中队帅呆了!!!!!!!!!!!!!!!!!!!!!!!!!!!!! 06/24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