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monster (似乎越來越遠)
看板Crowd
標題[老魚] 廣伸小隊 Osakura
時間Mon Jun 23 22:55:10 2008
為什麼我最近都慢半拍!!!!!!!!!!!!!!!!!!!!!!!!!!!!!!!
是因為我老了嗎!!!!!!!!!!!!!!!!!!!!!!!!!!!!!!!!!!!!!
廣伸小隊編號第190號的Osakura!!!!!!!!!!!!!!!!!!!!!!!
老魚前輩!!!!!!!!!(不知為何很想加個前輩)!!!!!!!!!!!!
祝您
年年有魚!!!!!!!!!!!!!!!!!!!!!!!!!!!!!!!!!!!!!!!
魚躍龍門!!!!!!!!!!!!!!!!!!!!!!!!!!!!!!!!!!!!!!!!!!!
!!!!!!!!!!!!
如魚得水!!!!!!!!!!!!!!!!!!!!!!!!!!!!!!!
如廣得伸!!!!!!!!!!!!!!!!!!!!!!!!!!!!!!!!!!!!!!(啊?)
囧!!!!!!!!!!!!!!
伸日快樂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4.81
1F:推 xxsmin: 祝你 天天都 如廣得伸!!!!!!!!!!!!!!!!!!!!!!!!!!!!!!!! 06/23 22:58
2F:推 tsukichan:年年有魚~如廣得伸日快樂!!!!!!!!!!!!!!!!!!!!!!!! 06/23 22:59
3F:推 mooncakechen:耶 伸日快樂哩!! 06/23 23:00
4F:推 susady:伸日快樂!!!!!!!!!如廣得伸是什麼意思!!!!!!!!!!!!? 06/23 23:04
5F:推 xxsmin: 可能是 可以得到像廣伸一樣的 搖滾健康正能量吧XD 06/23 23:06
6F:推 susady:WOO!!!!!!!!!!那祝你如廣得伸啦!!!!!!!!!!!!!!!!!!!!!!!!!! 06/23 23:06
7F:推 hodiamay:不錯喔!!!搖滾健康正能量"""" !!!!!!!!!!!!!!!!!!!!!!! 06/23 23:08
8F:推 ann0405:伸日快樂啊!!!!!!!!!!!!!!!!!!!!!!!!!!雖然今天快結束了XD 06/23 23:49
9F:推 Lilychou2:伸日快樂!!!!!!!!!!!!!!!!!!!!!!!!!!!!!!!!!!!!!!!!!!!! 06/24 00:09
10F:推 Euphemia:板主真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伸日快樂!!!!!!!!!!!! 06/24 00:12
11F:推 ssnio:如廣得伸!!!!!!!!!伸日快樂阿!!!!!!!!!!!!!!!!!!!!!!!!!YAH! 06/24 05:25
12F:推 blueeyes0622:如廣得伸好酷!!!!!!!!!!!!!!!!!!!!!!!!!!!!!!!!!!!!! 06/24 09:20
13F:推 Osakura:嚇一跳 一進版以為標題也有控制碼 Orz 感謝大家 06/2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