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monster (似乎越来越远)
看板Crowd
标题[老鱼] 广伸小队 Osakura
时间Mon Jun 23 22:55:10 2008
为什麽我最近都慢半拍!!!!!!!!!!!!!!!!!!!!!!!!!!!!!!!
是因为我老了吗!!!!!!!!!!!!!!!!!!!!!!!!!!!!!!!!!!!!!
广伸小队编号第190号的Osakura!!!!!!!!!!!!!!!!!!!!!!!
老鱼前辈!!!!!!!!!(不知为何很想加个前辈)!!!!!!!!!!!!
祝您
年年有鱼!!!!!!!!!!!!!!!!!!!!!!!!!!!!!!!!!!!!!!!
鱼跃龙门!!!!!!!!!!!!!!!!!!!!!!!!!!!!!!!!!!!!!!!!!!!
!!!!!!!!!!!!
如鱼得水!!!!!!!!!!!!!!!!!!!!!!!!!!!!!!!
如广得伸!!!!!!!!!!!!!!!!!!!!!!!!!!!!!!!!!!!!!!(啊?)
囧!!!!!!!!!!!!!!
伸日快乐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84.81
1F:推 xxsmin: 祝你 天天都 如广得伸!!!!!!!!!!!!!!!!!!!!!!!!!!!!!!!! 06/23 22:58
2F:推 tsukichan:年年有鱼~如广得伸日快乐!!!!!!!!!!!!!!!!!!!!!!!! 06/23 22:59
3F:推 mooncakechen:耶 伸日快乐哩!! 06/23 23:00
4F:推 susady:伸日快乐!!!!!!!!!如广得伸是什麽意思!!!!!!!!!!!!? 06/23 23:04
5F:推 xxsmin: 可能是 可以得到像广伸一样的 摇滚健康正能量吧XD 06/23 23:06
6F:推 susady:WOO!!!!!!!!!!那祝你如广得伸啦!!!!!!!!!!!!!!!!!!!!!!!!!! 06/23 23:06
7F:推 hodiamay:不错喔!!!摇滚健康正能量"""" !!!!!!!!!!!!!!!!!!!!!!! 06/23 23:08
8F:推 ann0405:伸日快乐啊!!!!!!!!!!!!!!!!!!!!!!!!!!虽然今天快结束了XD 06/23 23:49
9F:推 Lilychou2:伸日快乐!!!!!!!!!!!!!!!!!!!!!!!!!!!!!!!!!!!!!!!!!!!! 06/24 00:09
10F:推 Euphemia:板主真是热情奔放创意无限!!!!!!!!!伸日快乐!!!!!!!!!!!! 06/24 00:12
11F:推 ssnio:如广得伸!!!!!!!!!伸日快乐阿!!!!!!!!!!!!!!!!!!!!!!!!!YAH! 06/24 05:25
12F:推 blueeyes0622:如广得伸好酷!!!!!!!!!!!!!!!!!!!!!!!!!!!!!!!!!!!!! 06/24 09:20
13F:推 Osakura:吓一跳 一进版以为标题也有控制码 Orz 感谢大家 06/2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