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fr2005 (小貝)
看板Crowd
標題Re: [建議] 大家一起來向廣伸小隊長報到吧:)
時間Mon Jun 23 12:55:53 2008
☆ 吉米寶貝:swefr2005
☆ It's like:小貝
☆ 老鼠郵差:彰化
☆ Que te pasa:打這個阿!!
☆ 早安晨之美: 有!!! 牛奶一大杯and吐司
☆ boring:發呆
☆ when: 靜茹的不是我不明白
☆ 我愛你:ㄧ百種生活.[ 不是我不明白XDD ]
☆ 超音波:永遠快樂的做音樂!!!
☆ 別殺我:做自己 音樂不要有商業性質
☆ 一百種生活:房間裡有聽不完的好專輯 XDD
☆ 淵明:大家好呀!!!
★ 伸日快樂:1993/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35.64
1F:推 mooncakechen:哩賀! 06/23 12:57
2F:→ wind5030:喔喔喔 好年輕阿阿!!!哩賀! 06/23 13:10
3F:推 balla1219:少年郎.... 06/23 13:23
4F:推 balla1219:啊啊啊 剛剛看到小i點給小隊員的歌...真害羞!!! 06/23 13:33
5F:→ swefr2005:這禮拜日要去看廣仲 GO!!彰化玫瑰 有人要ㄧ起嗎?? 06/23 13:33
6F:→ xxsmin: 天阿 好有品味的孩子!!!!!!!有前途 06/23 14:21
7F:推 vanessani:我妹最笑連 1995!!!!!!!!!!!!!!!!!!!!!!!!!!!! 06/23 15:17
8F:推 mimikami:彰化人推!!!!!!!!!!!!!!!!!!!!!!!!!!!!!彰化我要去!!GO!! 06/23 19:26
9F:推 ilikemonster:看到牛奶一大杯 我忽然覺得很搖滾!!!!!!!!!!!!! 06/23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