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fr2005 (小贝)
看板Crowd
标题Re: [建议] 大家一起来向广伸小队长报到吧:)
时间Mon Jun 23 12:55:53 2008
☆ 吉米宝贝:swefr2005
☆ It's like:小贝
☆ 老鼠邮差:彰化
☆ Que te pasa:打这个阿!!
☆ 早安晨之美: 有!!! 牛奶一大杯and吐司
☆ boring:发呆
☆ when: 静茹的不是我不明白
☆ 我爱你:ㄧ百种生活.[ 不是我不明白XDD ]
☆ 超音波:永远快乐的做音乐!!!
☆ 别杀我:做自己 音乐不要有商业性质
☆ 一百种生活:房间里有听不完的好专辑 XDD
☆ 渊明:大家好呀!!!
★ 伸日快乐:1993/7/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135.64
1F:推 mooncakechen:哩贺! 06/23 12:57
2F:→ wind5030:喔喔喔 好年轻阿阿!!!哩贺! 06/23 13:10
3F:推 balla1219:少年郎.... 06/23 13:23
4F:推 balla1219:啊啊啊 刚刚看到小i点给小队员的歌...真害羞!!! 06/23 13:33
5F:→ swefr2005:这礼拜日要去看广仲 GO!!彰化玫瑰 有人要ㄧ起吗?? 06/23 13:33
6F:→ xxsmin: 天阿 好有品味的孩子!!!!!!!有前途 06/23 14:21
7F:推 vanessani:我妹最笑连 1995!!!!!!!!!!!!!!!!!!!!!!!!!!!! 06/23 15:17
8F:推 mimikami:彰化人推!!!!!!!!!!!!!!!!!!!!!!!!!!!!!彰化我要去!!GO!! 06/23 19:26
9F:推 ilikemonster:看到牛奶一大杯 我忽然觉得很摇滚!!!!!!!!!!!!! 06/23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