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nio (新手上路安心上路)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剛才在北車看到一顆蘑菇
時間Sun Jun 22 18:05:09 2008
在我要走向一號出口的時候
目標發現
對向路人有個漂亮的蘑菇頭
科科
又要偷偷開心廣仲的影響力這麼大的時候
我把注意力移到他的臉上
wow!!!!!!!!!!!!!!!!!!!!!!!!!
是廣仲弟呢!!!!!!!!!!
相信有去0526師大場的小隊員都記得吧
沒錯沒錯就是他
不會錯的
因為太可愛了XD
整個也太巧
哈哈哈哈
應該也考完寂寞考才能這麼悠閒的被我巧遇吧
不過我是被迫去練舞才會出現在北車的 -..-
不然誰想在段考前的周末還出門趴趴走
這不是擺明了想被當是什麼 (怒)
回歸正題
我記得他穿紅黑橫條紋上衣
快現伸吧!!!!!!!!!!!!!!!!!!!!!!!!
XD
--
廣仲是我最想要的那種 生活
RO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1.96
※ 編輯: ssnio 來自: 118.167.111.96 (06/22 18:07)
1F:推 Ohnomaki:噢不 師大下禮拜才是寂寞考 但我不了解物理系的生態,說 06/22 19:01
2F:→ Ohnomaki:不定他們只剩共同科目要考而已.....只剩我們好寂寞 06/22 19:02
3F:→ ssnio:對啊好寂寞 科科 書都看不完了阿!!!!!!!!!!!!!!!!!!!!!!!!! 06/22 19:14
4F:推 plumagegg:好寂寞 科科+1圖都畫不完了阿!!!!!!!!!!!!!!!!!!!!!!!!! 06/22 19:15
5F:推 LUPESUN:樓上加油!科科 軟體都操作不完!!!!!!!!!!!!!!!!!!!!!!!!! 06/22 19:23
6F:推 EJseven:到處都有磨菇! Chord板板標也有!!!!!!!!!!!!!!!!!!!!!!!! 06/22 19:32
7F:→ ssnio: 大家加油 科科 我看到了 但那是什麼版我有點搞不懂 囧 06/22 19:36
8F:推 cosmoju:對阿 我們超晚考的!!!!!!!!!!!!!!!!!!!!!!!!!!!!!!!!!!!!! 06/22 20:11
9F:→ mooncakechen:煩阿 明天也要考試! 06/22 20:32
10F:推 Ohnomaki:煩阿。煩阿。煩阿。煩阿。 (變shino?) 06/22 20:58
11F:→ mooncakechen:阿 我根本一點都跟書本上的東西不熟 阿 不熟幹嘛裝熟 06/22 21:04
12F:→ mooncakechen:阿 我瘋了 06/22 21:04
13F:→ ssnio: 煩阿。煩阿。煩阿。煩阿。 我跟民國史不熟也不會裝熟 囧 06/22 22:02
14F:推 gangland:喔被發現了!!YAH因為普物上學期被死當所以寂寞考提早結束 06/22 23:40
15F:→ gangland:了今天跑去大吃鼎泰豐YAH 06/22 23:41
16F:推 minner:話說我寂寞考已經結束快一個禮拜了... 06/23 11:50
17F:→ ssnio:哈哈哈哈 你現伸了耶!!!!整個看很開的意思XDD 07/02 20:52
※ 編輯: ssnio 來自: 125.228.231.70 (07/29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