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nio (新手上路安心上路)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刚才在北车看到一颗蘑菇
时间Sun Jun 22 18:05:09 2008
在我要走向一号出口的时候
目标发现
对向路人有个漂亮的蘑菇头
科科
又要偷偷开心广仲的影响力这麽大的时候
我把注意力移到他的脸上
wow!!!!!!!!!!!!!!!!!!!!!!!!!
是广仲弟呢!!!!!!!!!!
相信有去0526师大场的小队员都记得吧
没错没错就是他
不会错的
因为太可爱了XD
整个也太巧
哈哈哈哈
应该也考完寂寞考才能这麽悠闲的被我巧遇吧
不过我是被迫去练舞才会出现在北车的 -..-
不然谁想在段考前的周末还出门趴趴走
这不是摆明了想被当是什麽 (怒)
回归正题
我记得他穿红黑横条纹上衣
快现伸吧!!!!!!!!!!!!!!!!!!!!!!!!
XD
--
广仲是我最想要的那种 生活
RO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11.96
※ 编辑: ssnio 来自: 118.167.111.96 (06/22 18:07)
1F:推 Ohnomaki:噢不 师大下礼拜才是寂寞考 但我不了解物理系的生态,说 06/22 19:01
2F:→ Ohnomaki:不定他们只剩共同科目要考而已.....只剩我们好寂寞 06/22 19:02
3F:→ ssnio:对啊好寂寞 科科 书都看不完了阿!!!!!!!!!!!!!!!!!!!!!!!!! 06/22 19:14
4F:推 plumagegg:好寂寞 科科+1图都画不完了阿!!!!!!!!!!!!!!!!!!!!!!!!! 06/22 19:15
5F:推 LUPESUN:楼上加油!科科 软体都操作不完!!!!!!!!!!!!!!!!!!!!!!!!! 06/22 19:23
6F:推 EJseven:到处都有磨菇! Chord板板标也有!!!!!!!!!!!!!!!!!!!!!!!! 06/22 19:32
7F:→ ssnio: 大家加油 科科 我看到了 但那是什麽版我有点搞不懂 囧 06/22 19:36
8F:推 cosmoju:对阿 我们超晚考的!!!!!!!!!!!!!!!!!!!!!!!!!!!!!!!!!!!!! 06/22 20:11
9F:→ mooncakechen:烦阿 明天也要考试! 06/22 20:32
10F:推 Ohnomaki:烦阿。烦阿。烦阿。烦阿。 (变shino?) 06/22 20:58
11F:→ mooncakechen:阿 我根本一点都跟书本上的东西不熟 阿 不熟干嘛装熟 06/22 21:04
12F:→ mooncakechen:阿 我疯了 06/22 21:04
13F:→ ssnio: 烦阿。烦阿。烦阿。烦阿。 我跟民国史不熟也不会装熟 囧 06/22 22:02
14F:推 gangland:喔被发现了!!YAH因为普物上学期被死当所以寂寞考提早结束 06/22 23:40
15F:→ gangland:了今天跑去大吃鼎泰丰YAH 06/22 23:41
16F:推 minner:话说我寂寞考已经结束快一个礼拜了... 06/23 11:50
17F:→ ssnio:哈哈哈哈 你现伸了耶!!!!整个看很开的意思XDD 07/02 20:52
※ 编辑: ssnio 来自: 125.228.231.70 (07/29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