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11301982 (明日)
看板Crowd
標題[問題] 有誰可以告訴我小隊長..
時間Sat Jun 21 22:20:59 2008
他穿的短褲是什麼牌子啊!!! 真是太有型了!
隨便ㄧ件黃襯衫就很酷 還說是褪色 哈哈
話說今天台中小隊長匆匆忙忙只唱了三四首
不過有來了段即興的早餐歌 好逗趣! 好銷魂!
廣式唱法真的渾然天成的好聽呢!
這是近幾年來越聽越有後勁的好專輯啊~
最後還是得問一下小隊長每次穿的褲子 哪裡買?
--
活的時候要認真的過 因為你會死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51.121
1F:推 azmn:就算是菜市場買的穿在小廣仲身上依然是帥氣有勁活力滿分!!!!! 06/21 23:17
2F:推 mooncakechen:科科!! 06/21 23:17
3F:推 lionqueenyah:型男就是不一樣阿 是不是!!!!!!!!!!!!!!!!!!!!!!!!! 06/21 23:20
4F:推 mooncakechen:長得有行 穿甚麼都有行! 06/21 23:24
5F:→ Liliel:來清大時用的皮帶是Y-3.... 06/21 23:56
6F:推 susady:每場都是俏皮的小藍Y-3!!!!!!!!!嘻嘻嘻!!!!型男!!!!!!!!!!! 06/22 00:08
7F:推 hodiamay:YES!! "Y-3blue陪伴隊長一起表演阿!!!!!!!!:D 06/22 00:15
8F:推 vanessani:哇靠 沒想到大家都看到了是Y-3阿阿阿 山本耀司阿阿阿 06/22 00:41
9F:推 ssnio:型男阿!!!!!!!!!!!!!!!!!!!!!!!!!!!YAH!!!!!!!!!!!!!!!!!!!! 06/22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