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11301982 (明日)
看板Crowd
标题[问题] 有谁可以告诉我小队长..
时间Sat Jun 21 22:20:59 2008
他穿的短裤是什麽牌子啊!!! 真是太有型了!
随便ㄧ件黄衬衫就很酷 还说是褪色 哈哈
话说今天台中小队长匆匆忙忙只唱了三四首
不过有来了段即兴的早餐歌 好逗趣! 好销魂!
广式唱法真的浑然天成的好听呢!
这是近几年来越听越有後劲的好专辑啊~
最後还是得问一下小队长每次穿的裤子 哪里买?
--
活的时候要认真的过 因为你会死很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51.121
1F:推 azmn:就算是菜市场买的穿在小广仲身上依然是帅气有劲活力满分!!!!! 06/21 23:17
2F:推 mooncakechen:科科!! 06/21 23:17
3F:推 lionqueenyah:型男就是不一样阿 是不是!!!!!!!!!!!!!!!!!!!!!!!!! 06/21 23:20
4F:推 mooncakechen:长得有行 穿甚麽都有行! 06/21 23:24
5F:→ Liliel:来清大时用的皮带是Y-3.... 06/21 23:56
6F:推 susady:每场都是俏皮的小蓝Y-3!!!!!!!!!嘻嘻嘻!!!!型男!!!!!!!!!!! 06/22 00:08
7F:推 hodiamay:YES!! "Y-3blue陪伴队长一起表演阿!!!!!!!!:D 06/22 00:15
8F:推 vanessani:哇靠 没想到大家都看到了是Y-3阿阿阿 山本耀司阿阿阿 06/22 00:41
9F:推 ssnio:型男阿!!!!!!!!!!!!!!!!!!!!!!!!!!!YAH!!!!!!!!!!!!!!!!!!!! 06/22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