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xxx (wolfling)
看板Crowd
標題[心得] 6/21 mini唱片行巡迴之苗栗葛來美!!!
時間Sat Jun 21 21:41:18 2008
雖然苗栗的人很少~"~ (據說是第1名!?)
廣仲的歌聲還是讓人潮開始聚集
不過鄉親朋友老老少少隨性的聽歌也是一絕!?
總之今天我好HIGH阿~@@
因為人少所以隊長叫大家站近一點
圍成一個小圈圈
隊長說前2場人很多所以要唱暴力一點的歌
這場可以PEACE一點
(結果變成觀眾點歌時間)
先PO歌單
調音:
校園美女2008
Somewhere Out There / Linda Ronstadt & James Ingram
Back At One / Brian McKnight
正式歌單:
破氣球(觀眾點歌)
寂寞考(觀眾點歌)
別殺我(觀眾點歌)
早安,晨之美!
(1人)安可曲:
好想要揮霍
----------------
這場的互動很有趣
路旁的光頭小弟玩的很開心
隊長問他為什麼是光頭
他還說隊長也是!
(隊長:...我???)
因為隊長一行人都還沒吃晚餐
問大家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一致通過...是肉圓跟餛飩
所以別殺我的即興前奏
就變成一起去吃肉圓~
早安,晨之美!因為在隊長近距離的眼神攻勢下
我豁出去唱得超大聲的啦!
不過感覺大家還是很害羞...
本來結束
覺得4首已經很多了
所以就沒喊安可
但是有位小隊員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喊了"安可"
於是
隊長就決定安可一首
竟然是 好想要揮霍
太猛了
隊長說當初在電台模仿Vitas的影片
本來說好不會放到網路上的
但是還是被放上去了
(不過這樣其實也不算壞事啦)
(畢竟讓很多人注意到隊長了)
(不過重點還是好聽的創作可以讓更多人聽見)
真的謝謝隊長來到苗栗這個小地方
其實很少人會願意花時間跟力氣來這裡辦簽唱會
下次如果要辦稻田LIVE
我會幫你找場地!
今天超感動的!!
大家辛苦了^^
(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6.104
1F:推 yuki1003:我要推最後一段XD 06/21 21:46
2F:推 ilikemonster:稻田Live!!!!!太棒了好孩子!!!!!!!!!!!!!!!!!!!!! 06/21 21:48
3F:推 mooncakechen:科科 辛苦了!! 06/21 21:49
4F:推 sssgreen: 稻田Live!!!!!大家都要穿短褲去嗎!!!!!!!!!!!!!!!XD 06/21 21:49
5F:→ EJseven: 稻田Live!!!!!今天的苗栗場歌單真棒!!!!!!!!!!!!!!!! 06/21 21:50
6F:推 Poyu412: 稻田Live!!!!!光頭小弟好奇妙 XD 06/21 21:54
7F:推 chaiy6: 稻田+1!!!!!!!!!!!!!!!!!我下次會注意隊長行程的(泣 06/21 21:54
8F:→ Poyu412: 大家都不准穿鞋子 要把腳插在土裡!!!!! 06/21 21:54
9F:推 EJseven: 稻田Live!!!!!可以在旁邊控窯嗎?XDD!!!!!!!!!!!!!!!! 06/21 21:56
10F:推 hodiamay: 稻田Live!!!!!戴斗笠光腳丫吃冰棒!!!!!!!!!!!!!!!!!! 06/21 21:57
11F:推 mooncakechen:稻田Live!!!!!讓我想起了 控窯音樂節!!!!!!!!!!!!!!! 06/21 21:58
12F:→ mooncakechen:稻田Live!!!!!那有海洋沙攤派對嗎?!!!!!!!!!!!!!科科 06/21 21:59
13F:推 susady: 稻田Live!!!!!!學長真好能去苗栗!!!!!!好HIGH啊!!!!!! 06/21 22:01
14F:推 mooncakechen:稻田Live!!!!!阿哈哈 我現在才發現這是我學長PO的!!! 06/21 22:06
15F:推 chocochild: 稻田Live!!!!!太酷炫了啦我也要去玩123稻草人!! 06/21 22:16
16F:→ hiroxxx: 電影院LIVE!!!也不錯!!!因為我住苗栗啊同學!!!!!!!!! 06/21 22:21
17F:推 vanessani: 稻田Live!!!!!我也好想去!!!!!!!!!!!!!!!!!!!!!!!!!! 06/21 22:49
18F:推 danini:我也好想去!!!!!!!!!!!!!!!!!!!!!!!!!! 06/21 22:55
19F:推 drinkit:推那個近距離眼神攻勢XD 06/21 23:30
20F:推 Ohnomaki:Brian McKnight!!!!!!!!! God i love him !!!!! 06/21 23:47
※ 編輯: hiroxxx 來自: 125.224.66.104 (06/22 00:32)
21F:→ hiroxxx:哈 突然發現隊長唱的應該是Back At One才對(這2首我都愛~) 06/22 00:33
22F:→ hiroxxx:如果下次能唱6,8,12就太好了XD 06/22 00:35
23F:推 Ohnomaki:of Brian McKnight's songs i love Back at One most!!!! 06/22 01:01
24F:→ Ohnomaki:我想聽隊長唱one~ you like a dream come true XDDDDDD 06/22 01:03